微信怎麼給某個人單獨改頭像,微信怎麼給好友單獨改頭像

2021-03-04 08:54:00 字數 2767 閱讀 1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某乙個人把自己的頭像改了,怎麼改?

2樓:我是苦頭陀螺

進入微信後,

2、然後出現6個選項,點選第乙個選項(自己的資料)。

3、進入個人資訊介面,點選第一項 「頭像」  ,然後選擇拍照或者選擇本地**都可以。

接下來就ok了。

3樓:敘利亞要挺住

你可以設定單獨的 聊天背景。

4樓:三生石三生路

不好改吧,只能改備註

5樓:沾衣醉清塵

不可以的 除非他自己換頭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要單獨設定針對某人的頭像嗎?針對其他人又是另外的頭像?

這個目前沒有這個功能哦,要不可以另外單獨重新申請乙個賬號,用另外乙個頭像,然後加你想加的那個人

微信怎麼給好友單獨改頭像?

7樓:法春華郗葳

好友的你改不了,你只能改自己的

8樓:我是苦頭陀螺

1、在微信畫面的右上角有三個豎著的點,點選它。

2、然後出現6個選項,點選第乙個選項(自己的資料)。

3、進入個人資訊介面,點選第一項 「頭像」  ,然後選擇拍照或者選擇本地**都可以。

接下來就ok了。

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改不了的,目前還沒有在乙個群裡單獨設定頭像的功能,希望5g時代之後會有吧

10樓:女神

群不能改單獨的頭像,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在個人資訊這裡,點選頭像欄目。

進入到手機相簿中選取一張**,將**調集成適後點選「使用」,這樣頭像即可設定完成。

11樓:火朵朵

應該換不了。如果能換,估計有人會利用群改個人頭像名稱進行詐騙或者冒充第二人聊天騙別人。不好識別追蹤。

12樓:楊

這肯定改不了。只能在個人頭像那裡改。

13樓:寶貝娃娃

你好 如果要改全部人都看到的是新頭像, 沒有單個頭像的顯示, 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如何更改本人微信在某個群的頭像而不改變個人頭像

14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第一行的頭像。

3.點選【頭像】文字。

4.選擇【拍照】或【**】,也可點選左下角更換**目錄。

5.選擇好**後可調整大小,點選使用即可。

微信頭像可以單獨為乙個人設定嗎?

15樓:萌二喵呀

公司zhi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訊產品,

微信如何更改群個人頭像

16樓:對麵包的愛

群頭像不可以單獨更改,只可以通過更改微信個人頭像來達到更改群個人頭像的目的。

2.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的「我」。

3.然後點選頭像欄。

4.開啟個人資訊介面,點選頭像就會開啟**。

5.選擇任意一張**。

6.點選使用即可完成頭像更換。

17樓:大山你好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選擇系統群圖示 確定即可(普通群)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本地上傳 選擇** 上傳確定即可(高階群 超級群)

祝你愉快

如何把微信聊天記錄截圖中其中一個人頭像換成我自己頭像?謝謝啦!

18樓:格拉騰天然**

2、在出現的相簿介面中可以看到之前截圖的聊天記錄,選中該聊天記錄點選傳送。

4、在彈出的儲存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位置點選儲存。

5、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選擇檔案開啟。

6、在出現的開啟檔案對話方塊中選中該**點選開啟。

7、在開啟的ps**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聊天記錄在右側,他人的聊天記錄在左側。

8、使用ps左側的框選工具選中自己的頭像。

9、此時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和j鍵將框選的區域複製一層。

10、點選左側工具欄的箭頭工具,將複製的頭像移動到另外乙個人的頭像上。

11、移動到該頭像上以後將其位置調整並完成覆蓋其頭像。

12、此時可以看到原圖與調整之後的頭像聊天記錄。(左圖為調整之後的**,右圖為原始**)。

19樓:乘辰銘苑司

你好,這位朋友。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將自己頭像更換成別人頭像一樣的。你只需要點選對方頭像,檢視對方頭像的原圖,然後長按**,

會彈出乙個視窗,點選「儲存**到本機」就可輕鬆將對方的頭像儲存到本地相簿了,最後通過更改自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對方頭像,檢視對方頭像的原圖。

3、點選「儲存**到本機」就可輕鬆將對方的頭像儲存到本地相簿了,最後通過更改自己**的方式,替換掉目前的**。

ps:一些美圖軟體應該也可以做,叫類似自由拼圖的功能。

21樓:q黑75235客

一些美圖軟體應該可以做的,好像是叫類似自由拼圖的功能吧,可牛影像,美圖秀秀應該都有類似功能的,你可以自己試試看,應該挺簡單的,祝你好運咯

微信群可以單獨設定頭像嗎,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

不可以,微信群 頭像具體操作如下 2 點選右下角的 我 3 點選自己的賬號。4 點選頭像,再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5 從本地 中選擇一張 作為自己的頭像就可以了。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應該是改不了的,目前還沒有在乙個群裡單獨設定頭像的功能,希望5g時代之後會有吧 群不能改單獨的頭像...

在微信群裡面發訊息想某個人怎麼弄啊

長按那個人的頭像就可以 或者在手機上打 就會有很多群裡人的名字,找到他,就可以 他了。直接打 然後會跳轉的 在 群裡面想發資訊給某個人,怎麼 把他們的聊天視窗開啟,然後說話,沒了 長按她的頭像就可以 她了 輸入 符號,頁面跳轉之後找到她並勾選,如果人太多可以選擇輸入她的暱稱或賬號即可 在右邊群成員中...

微信換不了頭像,微信頭像怎麼換不了?

可能有如下原因導致不能更換 系統禁止更換。更換方法錯誤。網路原因。進入個人資訊。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 否則只是把頭像 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可以選擇是拍照,或是從相簿中選一張 在相簿中,選一張 可以拖動 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系統正在上傳 頭像更換成功。微信為什麼不能換頭像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