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微信群裡換個不同的頭像,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謝謝

2021-03-04 08:54:42 字數 1982 閱讀 6480

1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bai能為您解答,

duzhi

dao這個是沒有辦法回的,群裡用的頭像答是和個人資料的是一致的,如果想要更改,更改個人資料裡面的,群裡的會跟著改變。雖然群頭像更改不了,但是群暱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和自己朋友圈的暱稱不一樣。

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 謝謝

2樓:遺莂緈菔

2、點選名字。

3、點選名字以後,點選頭像。

4、點選頭像後進入到**視窗。

5、選擇**以後調整好**的位置,點選右上角的使用就可以了。

3樓:康永峰

在乙個群裡改換頭像,怎麼改?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在任意群聊天內,點選右上角的「…」,進入群設定介面;

2.  滑動到下方,點選「我在本群的暱稱」,進入暱稱修改介面;

3.  輸入您想要暱稱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您在群內的暱稱就修改完成了,並且只會在這個群內顯示。

在微信群 怎樣在不同群設定不同頭像

5樓:匿名使用者

群暱稱是可以隨時更改的,不同的群是可以設定成不同的暱稱的,但是頭像是不可以這麼做的,如果更改的話,那所有的群裡面的頭像都是跟著改變的,而且都是改過之後的頭像,不能不同的群設定成不同的頭像。

微信群如何改頭像,是單獨在乙個群裡的頭像,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改不了的,目前還沒有在乙個群裡單獨設定頭像的功能,希望5g時代之後會有吧

7樓:女神

群不能改單獨的頭像,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在個人資訊這裡,點選頭像欄目。

進入到手機相簿中選取一張**,將**調集成適後點選「使用」,這樣頭像即可設定完成。

8樓:火朵朵

應該換不了。如果能換,估計有人會利用群改個人頭像名稱進行詐騙或者冒充第二人聊天騙別人。不好識別追蹤。

9樓:楊

這肯定改不了。只能在個人頭像那裡改。

10樓:寶貝娃娃

你好 如果要改全部人都看到的是新頭像, 沒有單個頭像的顯示, 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怎麼更換微信群的頭像

11樓:又因遇見你

2.找到頭像,並點選第一行的頭像;

3.點選【頭像】文字,或者直接點頭像**;

4.選擇【拍照】或【**】,也可點選左下角更換**目錄;

5.選擇好**後可調整大小,點選使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換這個群頭像還是更換你在這個群裡面的頭像,如果你是想更換群的頭像,好像目前沒有吧,他這個群頭像一般就你們頭幾個人的那個弄一塊兒的那一張,如果更換自己的頭像那就簡單了。

13樓:晴雨微暖

方法/步驟

——在個人資訊這裡,點選頭像欄目——

——進入到手機相簿中選取一張**——

——將**調集成適後點選使用——

——醬紫您的頭像就設定完成了,也會在好友中同步更新————在通訊錄點選進入群聊,選擇進入某乙個群——

微信群,怎樣在不同群設定不同頭像?

14樓:青藍向楠

群暱稱是可以隨時更改的,不同的群是可以設定成不同的暱稱的,但是頭像是不可以這麼做的,如果更改的話,那所有的群裡面的頭像都是跟著改變的,而且都是改過之後的頭像,不能不同的群設定成不同的頭像。

微信群裡怎樣換頭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的。

如果未更新過來,可以開啟自己的資料,點開頭像,然後就會變成新的頭像了

怎麼在微信聊天群裡所有人,微信群怎麼一下艾特所有人?

1 先開啟你要 所有人的群聊,點選進入群聊頁面後點選右上角 雙人像 然後點選 群公告 2 編輯群公告後點選右上角 釋出 在提示下點選 釋出 即可 所有人。人數很多的群 通過群公告。人少的群 可以先 然後乙個乙個選中 人多的情況下,所有人的方法是使用群公告的形式實現的,先點選右上角的小人然後找到群公告...

微信群怎麼回覆所有人,微信群裡怎麼所有人

直接發訊息的時候加上 所有人就行了。這樣所有群成員都會收到提醒。有個群公告,可以 所有人 微信群裡怎麼 所有人 2 如圖所示,點選 群公告 按鈕。這是 所有人的地點。點選進入。2 在編輯框內輸入我們需要編輯的內容,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完成 4 如圖所示,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釋出,我們點選 釋出 按鈕。5...

微信收藏的檔案怎麼刪除,微信群裡的檔案怎麼刪除

進去之後,就能看見你的所有收藏。選中那條收藏,橫向往左滑動。會出現刪除按鈕的。微信群裡的檔案怎麼刪除 微信群1 在我的介面裡,選擇點選設定這個選項。2 完成上一步之後,在設定介面選擇點選通用選項。5 完成上一步之後,勾選要清理的選項,最後系統就自動開始清理這些檔案。可以在具體步驟如下 2 選擇群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