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狀態列上的n怎麼去掉,三星a9100狀態列1怎麼去掉

2021-03-04 00:37:00 字數 1454 閱讀 79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描述,該圖示顯示可能是nfc功能開啟標誌,請您開啟手機設定-nfc關閉嘗試。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避雷櫃

三星狀態列上的n是由於手機開啟了nfc功能所致,只要關閉nfc功能即可去掉該標誌。方法如下:

1、手機下拉頂部狀態列,左右滑動快捷欄,找到nfc按鈕,點選消除常亮即可。

2、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應用程式,進入後點選【設定】齒輪圖示,點選【nfc和共享】-【nfc】,將ntc後面的開關關閉即可。

三星a9100狀態列1怎麼去掉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清理手機通知欄中通知,建議您下拉螢幕頂簾選擇右上角「清除」即可,若想永久禁止該軟體使用通知欄推送功能,可以長按該通知,進入應用程式,將顯示通知的勾選取消。

狀態列小鍵盤怎麼去掉

4樓:七彩虹科技****

徹底關閉小鍵盤來

的話源,windows系統是沒有這個功能的確實需bai要的du話,只能用遮蔽按鍵的工zhi具將dao小鍵盤遮蔽掉……numlock鍵就是切換小鍵盤數字模式和方向模式而已。

bios的numlock設定只是設定開機時是否自動開啟小鍵盤的數字模式而已。關掉之後和開機之後手動按下numlock切換方向模式沒有任何差別

蘋果截圖怎麼去掉狀態列

5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1.開啟設定

22.點選隱私

33.點選定位服務

44.把頁面拉到最底下。點選系統服務

5然後關掉狀態列圖示顯示

6樓:吳永修吳卿

有狀態了7以上的,手指從最下方向上劃,自己就可以看到了。是鎖橫屏的

三星狀態列無法下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通知來

欄不能下拉,三星手自

機一般bai建議進行以下操作:du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通知欄不bai能下拉,建

du議您操作:

1.建議雙指下

zhi拉嘗試(部分機dao器支援雙指下拉通知內欄)。

9樓:巧公尺樂

若手機通知欄不復能下拉,建議:制

10樓:

您好抄: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襲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

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

11樓:挨打摸魚

應用程式不對 再殺個低點的版本

我的三星s7edge為什麼狀態列沒有HD的標誌

如需開啟,進入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質語音 開啟即可。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開啟,進入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質語音 開啟即可。三星s7edge螢幕上方有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操作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

三星手機狀態列左側出現的了圖示圈裡面有個小寫的英文本母i,通知圖示開啟

這個是說你禁用了系統通知功能。下拉列表裡有通知這欄直接勾選就會取消了 手機狀態列左側出現的了乙個圖示 乙個圈裡面有個小寫的英文本母i 然後上面還有一條斜線 該如何去除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工作愉快!我的三星手機左上角突然出現乙個圖示 i 而且還是被斜槓擋住的 i ...

三星N9002怎麼樣?三星N9002好嗎

三星n9002 總體來說還可以 便宜,價效比高 螢幕大,功能多,網速快 外觀漂亮,質量很好 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三星n9002怎麼樣 三星note3的n9002和n9006哪個好?三星galaxy note 3 n9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