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多少錢,什麼價位的珍珠粉算是質量好的珍珠粉

2021-03-04 00:35:27 字數 5659 閱讀 8233

1樓:褲褲超人人

珍珠粉是按斤賣的。

不是價錢要多高才是好的珍珠粉。

珍珠粉裡面有個目的

目越高就說明是奈米的珍珠粉。

有些珍珠粉是摻了飼料,有些是蚌殼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的,但我知道鄭州天旺廣場那邊的珍珠坊的珍珠粉很好

珍珠粉多少錢,什麼價位的珍珠粉算是***的珍珠粉?

3樓:洪荒吉祥

小包裝京潤珍珠粉,***,這幾款你參考一下

4樓:使用者名稱用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

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珍珠粉**是多少錢一斤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

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據我所知,**賣的散裝或者小作坊的珍珠粉全部是貝殼粉。

珍珠粉**正常是賣到5元一克的,珍世昌珍珠粉,差不多就是5元1克,通你算算你到手的珍珠粉是多少錢一克,不要一時為了便宜吃了大虧,沒有人會做虧本生意的。我可以負責的講,**99%的珍珠粉都是假的!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

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6樓:子倍優提分王

你好!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

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珍珠粉**正常是賣到5元一克的。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7樓:香素琴閆庚

你好:靠海邊的城市,那邊會便宜一些,我去青島那邊玩的時候,在小店裡邊就有,才四毛錢一克了,還是現磨的.

買過珍珠粉的多少錢說一下

8樓:free小花香

普通珍珠粉300元/kg,超細的珍珠粉800-1200/kg.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現在真假難辨,

多數都是假的,

**相差也懸殊。

10樓:松實

好一點的每克要四五塊錢左右,還是買同仁堂出品的質量比較可靠。

珍珠粉的細度多少才算好?是數值越大越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很都淘友問我關於珍珠粉的問題,包括鑑別。那麼這裡我就說說珍珠粉的市場內幕。

不要去出冤枉錢,謹防貝殼粉冒充珍珠粉,目前的珍珠市場上,淡水珍珠藥用珠本身市場價每500克需50-100元,珍珠粉需用珍珠來深加工,那就不可能珍珠粉是幾元錢500克的。實際上部分是用珍珠貝做鈕扣,雕刻等餘下的邊角料,部分是海灘上常年冰凍熱曬風化幾百年的海螺殼,根本不要本錢,這是100%純珍珠粉嗎?簡直就是雞飼料。

這充分印證了「天上不會掉下餡餅,地下沒有免費晚餐」。

那些十幾萬目的珍珠粉,可用1000目的網用水篩,面上有一半。所以每克的珍珠粉**大家可以自己算一算了。

另外,教大家乙個好方法鑑別粗細珍珠粉,只要用乙隻薄薄的塑膠袋夾一點珍珠粉,用手指頭對擦,就能分辨,粗的有沙粒感,澀感,細的1000目以上很滑。

優質純真珍珠粉:

原料為優質淡水珍珠,經過挑選清洗,按藥品質量標準生產,並檢驗合格。

質地:看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

手感:摸時手感細膩柔滑,易吸附於肌膚上。

氣味:聞似有淡淡腥味,而絕無其它的異味。

假珍珠粉:

假珍珠粉一般是用鹼水和石灰將蚌殼加溫,然後除去表層的黑衣,通過粉碎、篩、包裝而成。

質地: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有明顯閃光,這是雲母。

色澤:明顯白於純珍珠粉。

這種假珍珠粉內兌有水解動物蛋白粉,長期服用,雲母會在胃中粘結。

劣質珍珠粉:

質地:此粉主要原料是加工珍珠首飾時鑽孔鑽下來的粉末,摻入滑石粉而成。

色澤:偏黃,這主要是鑽孔時高溫發熱所引起的。

氣味:服用時口感有焦味或臭味。

烏鋼針靠加熱轉動在珍珠上鑽孔,烏鋼針的碎片落在粉末中,內含大量的金屬體,長期服用會使人慢性中毒

珍珠顏色的問題:目前市場上的珍珠粉主要有這樣幾種顏色:雪白、煙灰色、泛黃色、類白色等,下面我幫消費者來分析一下這幾中顏色的由來:

1、 雪白色:這樣的珍珠粉一般都經過化學處理,破壞了珍珠的天然成分,對人體的功效會有一定的折扣。

2、煙灰色:這類珍珠粉主要的原因是在出廠的過程中,進行強輻照殺菌,其最大的缺點是破壞了珍珠的活性成分,對人體內生物化學反應起的作用不是很大,極大的影響了珍珠粉的效果。

3、泛黃色:這類珍珠粉在陽光下看還有五顏六色的色母,其主要是原料的不純正一般用蚌殼、珍珠項鍊廢料、死珠、黃珠,瘩殼珠等,這類珍珠粉建議消費者不要服用。

4、類白色:這類珍珠粉是比較好的珍珠粉,聞一下有一點點的腥味,粉末色澤均勻,不含雜質,手感細膩。此類珍珠粉的功效最好。

珍珠細度的問題:市場上的珍珠粉目前的細度大致有:1000目、2000目、5000—10000目、奈米級,從人體吸收的角度來說,一般在2000---10000目左右就完全可以被人體所吸收利用,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珍珠粉標的奈米級,其實真正的奈米級目前國內幾乎沒有廠家可以做的到,況且從對人體吸收的角度來說,2000---10000目的珍珠粉足夠了,太細了從某種角度來說是浪費資源和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的細度肯定是高一點的好。目是篩網的計量單位(就是乙個網眼),每平方公尺的目(網眼)越多,篩出的物質越細,所以4萬目的肯定比2萬目的細,但是越細成本越高,**也貴 ,一般珍珠粉的細度大多為2萬目左右。有一點可以肯定,細度越高越好,越細越宜於吸收。

13樓:菲麗絲亞

是的 珍珠粉超細越好,珍珠粉用來外用好一點,如果是做成珍珠粉膠囊內服好一些,

外用珍珠粉:解決黑頭、面油、痘痘和死皮問題,美白**可以有效讓**光彩靚麗,具體地說,可以去黑頭、控油、祛痘除死皮,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種化妝品的新增劑,可以製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髮劑、護手霜等

現在市面上內服的珍珠粉大都做成膠囊,方便服用。

產品主要分三類:第一類是純物理法研磨的珍珠粉膠囊,功效上以清熱解毒、改善睡眠、改善便秘,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為主

第二類是珍珠粉酸解或酶解後的水溶性珍珠粉膠囊,由於珍珠粉本身的性質已經發生改變,所以功能上以補鈣為主。

第三類是珍珠粉與其它原料結合的產品,象有些走在前沿的廠家已經開發出來自己的特色產品了。功效上也因配伍不同而各有不同。

14樓:_好心情要保持

如果真有這麼細,你的珍珠粉應該是品質很好的珍珠粉了,吸收效果也大大的好:)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哦!

如果是內服的(瓶 瓶上有寫著,藥準字),這樣 的珍珠粉,又可以內服,改善睡眠呀,便秘呀,膚色暗等問題!(看看你是不是 屬於適合內服的人群)又可以開啟膠囊,外用做**.

如果是外用的(瓶瓶上有寫著妝準字),這樣 的珍珠粉,只能外用,不能內服的.外用的方法挺多的,當散 粉啦,放在護膚品中使用啦,或者是做**等等,方法很多,方法的正 確性,直接影響到美膚的效果,所以在做之 前,你可以去學習一下「7日變 身珍珠 美人」,挺實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0萬目的也算是細了,可以用來做**,不過不建議你內服,我就是因為內服了珍珠粉,而且還是好的珍珠粉哦!到現在從體內排出的的豆豆還沒有消呢?如果你想要吃珍珠粉的話,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臉上沒完沒了的長豆豆吧!

因為據說是在排毒呢?我也內服了兩個月感覺沒有什麼效果,想要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可能就要你一直堅持吃了,到底吃到什麼時候,誰也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0萬目肯定是噱頭了,能用做口服的珍珠粉,能做到2000目已經是頂尖技術了。而別的珍珠粉更粗 想珍世昌的珍珠粉也只有2000目,李良濟的才200目。20萬目只是乙個宣傳噱頭

珍珠粉多少錢

17樓:拱桂枝利嬋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一般是淡水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0。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

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當時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商超售價在218元26克(京東/**便宜一些)。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18樓:步竹青季茶

隨細度不同**也不同,奈米級的貴些,我們這邊搞活動5.8折的時候大概100塊左右,一盒兩小袋裝的,多少克忘了;還有一種稍粗些的是30多塊一盒,也是兩袋,每袋20g吧,適合外用。

19樓:聊惜文濯新

大概也就是一元一克的樣子吧,我之前在

拍拍網一家叫珠璣閣的店鋪裡買東西時,店主送了點自磨的給我,用著不錯,就一直用了。後來買都是算我8毛一克的,她家

珍珠粉都不賣新顧客,只有老顧客才能買得到,所以店裡都基本沒有珍珠粉上架銷售,你要的話,可以聯絡店主,說是我介紹的mirody

20樓:隆若山善適

珍珠粉**一般在一百多塊吧,便宜的都不是真的珍珠粉,你可以看看可以看看7日變身珍珠美人教程

21樓:能弼斛璟

到有信譽好的地方買,價錢在幾十塊左右。

最好要買奈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說的假的珍珠粉的確很便宜的,幾元一大包,幾十元一包的珍珠粉都有。

**的珍珠粉,大約市面上的售價在每克四至六元錢,這是個比較正常的**了。

如果你是想到真的珍珠粉,價效比高的珍珠粉,你可以到網上找一下《珍珠粉選購寶典2008版》,能夠幫到你。

23樓:枝梓倩哈昶

我一直在藥房買上海中藥製藥一廠出品的「上藥牌」超細珍珠粉,36元一盒,每小瓶0.6k共10瓶。老字型大小的產品買著用著都放心。

幾元、幾十元、上百元都有,品牌不同價位也不同,但最好是買正規廠家的,例如「名門閨秀」之類的。

參考資料

珍珠粉應該怎麼用,珍珠粉怎麼用珍珠粉的用法?

1.直接服用,可以在嘴裡含化,加快珍珠粉的吸收 2.兌蜂蜜用溫開水沖服 3.放到牛奶裡一起服用 4.珍珠茶,用沸水沖茶,用茶水送珍珠粉服用 5.珍珠醋 將珍珠粉倒入一勺有機蘋果醋或者美容醋中,溫水沖服,也可以加蜂蜜 6.珍珠果汁 將珍珠粉倒入果汁裡,和果汁一起服用.7.珍珠清涼飲料 夏日炎炎,利用珍...

珍珠粉的價格是多少錢一斤,珍珠粉價格是多少錢一斤

珍珠粉在 上比較多的,也比在實體店買比較划算的 珍珠粉 是多少錢一斤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 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

如何判斷珍珠粉的優劣?如何挑選珍珠粉?

珠圓玉潤,粉面含春 是對女性 美好的讚美之詞。珍珠粉美容養顏的效果非常好,不過市面上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分辨珍珠粉的優劣或真假或購買知名品牌。粒度分珍珠粉可以根據其顆粒直徑分為三類 1 普通珍珠粉 粒度200目以上,可以達到國家基本要求2 超細珍珠粉 細度1000目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