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什麼節日都不給我發紅包,男朋友過節從不給我發紅包,怎樣暗示他

2021-03-04 08:38:48 字數 6538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求他發給你,如果他都做不到他那人應該很小氣,或者他沒有那麼愛你所以他就不發給你,你去找另一半比他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並非錢,擁有的要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懂得浪漫,是他不懂呀還是他小氣

男朋友過節從不給我發紅包,怎樣暗示他

4樓:就是那個背鍋的

既然是男女朋友copy關係,你過生bai日他能不知道。難道你過生日du他不會主動給你買生日蛋糕。zhi你們連過生dao

日這事還要暗示,那我想問,你們是怎麼過鳳男女關係啊,地下情人?

理論上來說,你們如果是正常交往或者熱戀中的男女,你過生日,他肯定會給你準備禮物,哪怕他經濟拮据,也會有所表示。買乙個生日蛋糕或者帶你出去吃頓飯,這都沒什麼問題呀。幹嘛要淪落到你給他暗示發紅包的地步呢。

如果關係正常,你可以跟他說啊,你就說我明天或者哪天生日,你打算怎麼給我過,這都沒問題。如果不是那種熱戀,或者剛剛才認識的,準備確立關係的男女關係,你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你生日,一起吃個飯什麼的,這樣的話,男生就懂了,也不用暗示發紅包什麼的了。不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還要暗示發紅包,這就搞得有點難受了。

我的建議是,正常熱戀男女的話,你就大大方方說出來 ,沒什麼的過生日嘛一起嗨皮一下,增進感情。比暗示發紅包了好多了。他如果對你有心,也不用你去暗示 ,這個暗示好尷尬哇。

光明正大的關係 就用光明正大的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太摳門了,情商太低了。怎麼不知道哄女生嗎?你就和他說你閨蜜今天生日,她的男朋友給她包了乙個大紅包,還給她買了生日禮物並共進燭光晚餐,她真幸福好羨慕啊!

看看他能不能領會醒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發個紅包給他,看他什麼反應

7樓:詹用逮德海

真的好開心哦!謝謝我的朋友哦!給我發紅包啦!真是乙個意外驚喜!就這麼說吧!你朋友看到你這麼開心,他也會開心的。

男朋友節日都不會給我發紅包,不論多少,大多數只有在我真的沒辦法跟他開口後他才會給,然而也不會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半開玩笑半當真的提醒他一下噻。看他啥反應噻……如果實在木納不懂情調,看你自己覺得過起感覺如何噻,太小氣的男生相處起來累喲

大家雙向選擇啊,餘生很長,千萬別將就喲

祝你幸福

如果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點讚採納喲

9樓:luwei超

每個人處事不一樣,你開心嗎,不開心分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朋友只在乎錢,不在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還在乎紅包?

為什麼過年男朋友一定要發紅包給女朋友,男朋友從來都不發紅包給我,我節日都要發給她 呢

12樓:流言

這個要看彼此的情感了,誰發都無所謂,可是卻代表了乙個人的心,如果他總不給你發,那勸你還是分了吧,他不愛你

13樓:你好我

他不大紅包給你,

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

14樓:快樂氧吧

是「他」不是「她」;

發紅包通常有兩種原因:1、一種禮節性的行為 2、浪漫情懷的表達男女朋友之間的發紅包,多半是表達愛意的方式了,但是,如果男孩子是個很老實本分的人,也就很難對女朋友表達浪漫和愛意了。

但是,即便是這樣,不懂浪漫的男人不一定就不是好男人!

15樓:善良的

不一定要發啊,只看個人的!你男朋友只是習慣了你發,而他不發!你可以提醒一下他,怎樣做。有些男人就是不懂浪漫,有些就是吝嗇,看他是哪一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非要發紅包吧。只是一種表達方式而已,也可以用其他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表示在意你 不發也可能也不知道怎麼說

18樓:與心飛翔

別人表現浪漫和在乎的一種方式,你男盆友習慣了了你發,你試著不發給他看他發不發,不發就提醒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到底是男還是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發給女朋友紅包我感覺是應該的,當然,女朋友也可以回禮呀,可以促進感情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紳士,自然要有紳士的風度,自然要讓著女生,給女生福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決對的,誰發誰都證明不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了表示你在關心她

24樓:max瓊瓊

想發就發不想發就不用發

2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他發,不發就譴責?️?️

26樓:街角的侽亽

只要兩個人願意就可以

今天雖然不是什麼節日,男朋友沒表示什麼,別的男的還給我發紅包,雖然我沒收。說明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追求物資的女孩,即然不是節曰為什麼給你發紅包,說明你還不太了解對方而且還不太喜歡他,

28樓:輕鬆一下葉子

可能你男朋友疏忽了,如果每個節日他都是這樣的,你以後直接通知他該怎麼做。

29樓:夜魔上路

不是他不在乎你,不愛你,也許是她沒想到,有的人是不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你以後可以慢慢改變他不是他不在乎你,不愛你,也許是她沒想到,有的人是不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你以後可以慢慢改變他不是他不在乎你,不愛你,也許是她沒想到,有的人是不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你以後可以慢慢改變他

不是他不在乎你,不愛你,也許是她沒想到,有的人是不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你以後可以慢慢改變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表示,

可能是性格不夠浪漫,

或者也不排除,

認為這個節日不適合你吧。

當然也可以理解為男朋友太粗心,

或者,最差的理解就是不在乎自己吧。

但不管是哪種情況,

建議學會全面的去看待,

男朋友**做的不對,要學會多溝通。

愛情之路才會更長久。

31樓:無塵空氣

你男朋友是那種不拘小節的人。你主動說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就行了,你要他給。節日他不買不代表什麼的,有些男的卻是是直男,蠢的要命那種。你想要的需要的和他你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就行了,你要他給。

節日他不買不代表什麼的,有些男的卻是是直男,蠢的要命那種。你想要的需要的和他開口試試呢試試呢你男朋友捨得給你花錢就行了,你要他給。節日他不買不代表什麼的,有些男的卻是是直男,蠢的要命那種。

你想要的需要的和他開口試試呢

33樓:二丫

可能你男朋友情商不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沒有什麼表示,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不認為這是什麼節,也用不著表示什麼,他是個直男,也許情商低一點,也許有些事你可以直接告訴他,這樣你們之間可以少了許多誤會。祝你們早日進入婚姻殿堂!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怎好用金錢來衡量,發個包就代表是愛你嗎?愛乙個人還的看他平時點點滴滴的表現,平平淡淡才是真

男朋友給我發紅包20.20什麼意思?

36樓:憫農

應該沒多少錢了,只能發個小紅包來,你就別挑明了。如果他有錢了,可以多發點,如520啦,13134520啦,所以你有多少收多少,以後再補上。

37樓:匿名使用者

20.20的諧音是愛你,愛你,你男朋友的意思是愛你,愛你。

38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取愛你、愛你的諧音、望採納呀拜託拜託

男友每次過節都給我發紅包,我只收不發,他會不會覺得我自私?

39樓:晴兲學使

發紅包是一種比較喜慶的事,是為了表示開心或者某種意義,互相之間慶祝。收到紅包的人也心情也是比較開心的,發紅包的人用紅包心分享自己的快樂,彼此之間其樂融融,蠻好的!男友每次過節都給我發紅包,我只收不發,他會不會覺得我自私呢?

我覺得紅包應該是屬於禮尚往來的事情,如果只收不發,感覺你這個人對金錢看得比較重,屬於比較小氣的那種型別的人。你這行為可能有點自私,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會認為你有些自私。我們不能把金錢看得過於重要,而忽略了彼此之間的感情,這個紅包只是聯絡感情的乙個手段,而不是成為你自己斂財的乙個工具。

收到紅包,最好是自己發紅包,這樣別人心裡才會平衡。親人之間還是情侶之間只收不發紅包,總是會受到別人的唾棄,當面雖然不說,但是暗地裡覺得你這個人真的鑽錢眼裡去了,不把感情或者是親情放在心上,所以說你也認識到你男朋友可能認為你自私,你為什麼不試著去改變一下,也發下紅包,這樣你的男朋友還是非常高興的,誰也不願意只發不收。這樣心情就不會爽,會感到很失落的,對於女朋友的人品也會去懷疑的。

在戀愛的時候,我們要保持經濟的獨立,不要以戀愛的名義而試圖佔朋友的一些便宜,這樣反而會降低自己的身份,在以後鬧矛盾的時候也有些說不清楚!所以不要只看著眼前的利益,做事情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禮節性的東西,男朋友發紅包,你最好是也回一些紅包,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感情逐步加深!

40樓:匿名使用者

來而不往,非禮也。

姑且不談自私不自私的問題,男友每次過節都給你發紅包,你卻只收不發,這是無禮的表現了。

感情是相互的,只有付出而沒有回報,久而久之會有不平不甘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會這樣,因為男朋友本來就不是求你的回報的,要不然也不會發紅包了。

42樓:溫柔的女人

男人給你發紅包是主動的,又沒有去搶他的錢包,不會覺得你自私。

43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這是必須的,如果紅包你只收不發時間長了,對方肯定會認為你比較自私的。

44樓:江左豪客

個人認為,這個取決於你對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的,以及你的男朋友給你發紅包額度多大。

如果你對你男朋友是真心的,而他給你發紅包的額度也不是巨大,比如說發個兩三百或者是520之類的金額,這也是乙個對你情感的表達方式,實在沒有必要卻想著要不要發還給他。

他作為你的男朋友,逢節給你發個幾百塊錢紅包,實在是再正常不問事情。

當然,你如果實在是覺得過意不去,也沒有必要發紅包還他,稍微買一件衣服,或者買雙鞋子、皮帶之類的禮品送給他就行。

這樣處理,你男朋友是不會覺得你自私的。

45樓:牛年狂蠍

你們確認了是互相相愛的了,也沒有必要發紅包還他,稍微買一件衣服,或者買雙鞋子、皮帶之類的禮品送給他,不要在乎這幾百元了,因為在茫茫人海裡找到對的一方很難的。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稍微買一件衣服,或者買雙鞋子、皮帶之類的禮品送給他

4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當然會,可是因為他愛你,從來沒有向你提出過這樣的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是很大氣的,每次過節都給你發紅包,說明他真的很愛你,他不會覺得你自私。

48樓:青研

這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是個以你快樂開心為自己高興的人,你不發他也沒事,如果他是那種講平等的人,你就需要回饋他。當然你不一定用紅包回饋,可以多種方式噢!

49樓:筱雅的殤

不會的,本來就是男生給女生發紅包,女生沒有必要發回去吧。

50樓:小紅人人氣一千

個人覺得愛情是相互的,他愛你過節就給你發紅包,可以理解不過你也可以回乙個無論金額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每次過節都發紅包給你,說明他在乎你,想取悅你,讓你開心,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給你什麼他都是心甘情願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但話又說回來,愛是互相的,我說的是不一定你也要給他發紅包,你可以在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給予他更多的愛。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給你發紅色包,你又發給你他,有意思嗎?

54樓:軟妹商店

愛你的人只會覺得給你的不夠

55樓:李潔

如果他愛你 看著你高興他肯定高興呀 怎麼會覺得你自私呢

男朋友給我發了200紅包,男朋友給我發紅包200,又要回去了,什麼意思

額,你這樣攀比心有點重,還有點拜金,不採納也沒關係 佛了。啥子心態嘛 量力而行咯 其實要秀也可以讓他給你發1314520 然後你在還給他 還不是朋友圈一霸?美滋滋 那你去找別人男朋友啊 把自己男朋友甩了啊 為什麼要對比呢?那我老公還沒給我發紅包呢!別太在意別人,搶紅包不也有多有少,根據自己情況來吧 ...

中秋節男朋友給我發紅包我收還是不收

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你還是收了吧。如果你不收,你的男朋友心裡會產生疑問,除非你有很多理由,說出不收的原因,否則你的男朋友會認為你不是真心的和他相處。如果樓主當你男朋友只是一時的備胎就不要收了,免得到時候分手被人抓住把柄說閒話。如果是感情深就收下不要辜負了你男朋友的心意。收吧,不然顯得你太拘謹了 ...

男朋友給我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回乙個紅包或者說句感謝的話,發個互動表情就好啦 恭喜你中獎了,再來乙個 說聲謝謝,你也發個恩愛的數字回回去 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我覺得你應該有一句感謝的話。在處物件的時候。男孩子給女孩子買禮物或者發紅包。作為乙個女孩子,應該說一句客氣話。都說男女平等。其實兩個人如果走到一起。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