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前端開發看什麼書比較好,初學Web前端推薦什麼書籍學習?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899 閱讀 7221

1樓:碼匠

自學前端建議打乙個比較好的基礎,html、css方面比較經典的書是《css禪意花園》,但是這本書出版比較早了(有點老)。當前比較推薦的是2023年6月新出版的一本叫做《html5布局之路》的書,書籍從pc端和移動端分別講解了布局的整體思路和方法,和其它書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採用的是非字典式的講述模式,是按照實戰開發的流程進行知識的拆分和講解。

2樓:匿名使用者

《js從入門到放棄》《程式設計之美到絕望》

初學web前端推薦什麼書籍學習?

3樓:戰朔在路上

做前端開發9年,推薦你下看下面的6本書

超級前端暢銷書,作為前端程式設計師必讀兩遍以上的書籍,這本書籍特別適合初學前端的新人,前端的核心技術就是javascript,同時也是前端的難點。而這本書非常適合入門,通俗易懂,生動的案例可以讓初學者更好的進行理解。所提及的很多程式設計思想卻適合低中級層次的前端開發者學習。

同樣是前端程式設計師必讀的一本書籍,不僅適合初學者,還適合那些已經在做前端工作的程式設計師進行隨時翻閱。裡面涵蓋了javascript的所有內容,以及web瀏覽器所實現的javascript

api。對於了解js的基礎知識,比如物件,陣列,語法,作用域,閉包等等都很有幫助。

如果你想把javascript非常完全的系統學習一遍,我強烈推薦這本書,這本書可以一直保留,在用這本書的過程中還可以畫下重點,以後可以作為參考,是工作中非常強力的幫手。面試的時候也可以很好的應用上,我們俗稱的「紅寶書」。

這本書不適合前端的初學者,想要深入的了解javascript原理,這是每乙個前端程式設計師必須要研究的一本書籍。要讓不求甚解的javascript開發者迎難而上,深入語言內部,弄清楚javascript每乙個零部件的用途。如果可以把這本書吃透,那麼以後理解任何東西都可以很快的理解和掌握。

vue作為現在前端的主流框架,在國內應用最為廣泛,所以了解vue原理必須要啃一本vue的書籍。我之所以推薦這本,是因為這本書對於引導初用vue的開發者有著質的提公升。從基礎知識到主流打包以及原始碼解析,還有很多實踐的案例,都是一本不錯的實用性書籍。

主要內容包括資料繫結、指令、表單控制項繫結、過濾器、元件、表單驗證、服務通訊、路由和檢視、vue-cli、測試開發和除錯、原始碼解析及主流打包構建工具等。該書內容全面,講解細緻,示例豐富,適用於各層次的開發者。

常在這裡回答問題,熱愛技術,喜歡幫別人解答行業技術問題和行業知識。

如果大家對於學習前端有任何不懂的可以隨時來問我,我給你提供乙個非常不錯的前端交流學習qun:前面是二九六,中間是二一二,後面是五六二。有問題就在裡面問我,這樣你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做起來有效率,記得多跟有經驗的人交流,別閉門造車。

如果沒有比較好的教程,也可以管我要。

你對此有什麼見解,覺得小編推薦的這些前端書籍還靠譜嗎?

4樓:哈爾濱市南崗區愛尚職

如果確實想好好學習的話,其實看的書還是蠻多的。在這裡推薦四本必看的書籍,這四本看完了,基本上就已經相當於進入網際網路行業了~

《html+css基礎教程》

《javascriptdom程式設計藝術》

《javascript高階程式設計》(建議:第三版)《鋒利jquery》

5樓:木予微香

web前端從入門到放棄!最為經典沒有之一

學習前端開發,哪類的書比較好點啊,想買本書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本書:《編寫高質量的**-web前端開發修煉之道》。此書告訴你,前端開發是做什麼的,該怎樣入門,又怎樣提高。作為學習之初的從業人員,很值得一看。

7樓:亞亞

看你目前到什麼水平了?這類問題可以在知乎上找到很多答案。去吧。

自學會計看什麼書比較好?難學麼?

可以看看會計女生成長叢書 跟媽媽學會計 講會計基礎的。在廣告公司當會計 服務業會計實賬 在商店當會計 商業會計實賬 在建築公司當會計 施工業會計實賬。在工廠當會計 工業會計實賬。這幾本書裡的業務,都是從做憑證開始,然後記賬 彙總,最後報表 報稅。有會計上的大事,也有稅務上小情 有業務上的小竅門,工作...

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

語法和英語相接近.其實法語德語跟英語比較接近。不過語法比英語都難很多.尤其是德語.我就是學德語的.但是其實挺有用的,以後也會成為一種優勢的吧,法語比德語好聽點,也是一種很準確的語言,學法語是個不錯的選擇.和漢語接近的話.學日語還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德語,日語.就學了這兩門.法語也是我下一步的考慮.新...

web前端開發課程在哪兒學比較好

一般來說前端開發的課程都是北上廣深1線城市比較好,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你也要多留意,你可以從師資 費用 口碑 課程等等這幾個方面進行對比,選乙個最適合自己的就好了。根據freecodecamp的調查,新入行程式設計師喜歡的6種崗位,前端排名第二,web前端是乙個比較新的職業,在國內開始被重視的時間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