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無賴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對付無賴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021-04-12 17:23:07 字數 6032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態度比他硬。俗話說寧跟明白人打一架,不與糊塗人說句話。無賴是不講道理的,簡直不可理喻。

這樣的人,往往就是欺軟怕硬。你處處忍讓,他卻只會得寸進尺。但如果你硬氣一點,他反倒知道收斂。

2樓:迪雯吧

自己也無賴啊,bai在跟別人談事情du的時候遇到一些zhi不講理又無賴dao的人,我也是用無賴去對專待,屬一般無賴的人會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行為就是個無賴,即使知道了也不會承認,所以我都是他怎麼對我無賴,我也會用相應的辦法去對待,然後他也很無奈。

3樓:娛樂吧吧嘴

如果無賴和你沒有牽扯到金錢等利益關係,只是口頭上讓你吃虧了,那麼對待

回這種答人就不能跟他一般見識,惹不起可以躲的起沒啥丟人的。要不是啥大事誰都沒有功夫跟他們費功夫,躲的遠遠的就好。

如果有金錢糾紛或者侵犯到咱自己的利益了,那得好好跟他交涉一番。可以先報警,讓警察處理,有理走遍天下他再無賴也有講理的地方,最起碼在警察那他不敢太放肆吧。咱對他的態度也必須得硬氣,讓他覺得你不是好欺負的。

4樓:加油幹哦

無奈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在「搗亂」。其實解決無奈的方法還是有挺多內的,今天就和大家容分享分享。

1、提高自己的修身養性,這樣你對世間萬物就有不一樣的看法,說不定以前覺得無奈的事情,現在去看還挺有趣的。

2、嘗試著去接受,只有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更加美滿,每天生活在快樂中。

3、把別人當做自己,這也是做人的最高境界,慢慢改變之後相信做什麼就會開心。

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有一些無賴的心理就是欺弱怕強,如果你比他還強硬的話,那他就會害怕你會欺負你了。所以在跟無賴對去的時候你的話語和你的態度,要比他還要堅定那麼他就會對你產生敬畏的一種心理。

也許他的態度就會緩和一些。

6樓:檯曆

忍,既然是無賴,那就沒有爭論的必要,小不忍則亂大謀,沒必要跟他一般見識,你的胸懷,你的肚量,你的一切都在別人的眼裡,會交到真正的朋友,得到朋友的幫助,而那種人只會越走越窄,沒什麼大作為。

7樓:阿爾馮斯

我覺得對待無賴最好的辦法就是強硬的拒絕,有了這樣的態度,他們就不會再跟你死皮賴臉的軟磨硬泡,一開始你就要態度堅決的拒絕他們,一定要比他們還要硬起這樣的話,他們才會對你無可奈何。

8樓:莫殤

對付無賴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理他,也不要接觸他,因為對待這些沒有素質的人,我覺得會讓自己失去理智,所以我們在生活中還是盡量避免少和這樣的人接觸,而且也要拒絕和這樣的人產生一些糾紛。

9樓:雜談鮮事

秀才遇到兵,有理

bai說不清

du。只說你和這些zhi無奈的人,通過講理的方式dao根本講不通,內因為他們容就不講理,他們就根本聽不懂這些,或者說假裝聽不懂,所以說你也不必要跟他們講理,他們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對什麼樣的人說什麼話,轉到現實做事的過程中就是對什麼人做什麼事情非常有道理,我們對那些對自己非常友好的人,願意幫助自己的人,我們肯定也是回以友好的態度,並且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幫助對方,但是對於那些對自己有惡意的人,那麼我們通過適當的方式回擊他們並不是小氣,而是說做人的一種底線。

對付無賴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善則善。

遇惡則惡。

以毒攻毒。

包星星他爹怎麼說來著?

對付惡人,你要比他更惡!才能鎮住他,不敢再去戕害人!

對付奸人,你要比他更奸!才能拘住他,不敢再奸害人!

對付無賴麼,自然要比他更無賴!不就把臉皮先放一邊兒歇個晌麼!

不耽誤整治不要臉的!

再說了,

既然人家自己都不要臉了,

你還給他端著幹嘛?

只要你站在理兒上,腰板兒挺直了,怕他個鳥鳥?!!!!

11樓:似遠汝婷

兩種方法:

1他死皮賴臉你就要比他更死皮賴臉。當然這方法只適用於臉皮厚的。

2臉皮薄的話,就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從頭到尾的、無視他!

阿門。如果都不行,就……離他遠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對付無賴,因為你能對付過去的都不叫無賴。更不要試著對付你所認為的社會地位比你「低」的「無賴」。因為有時候你對付「無賴」的時候你也變成了「無賴」。

假如你在吃火鍋,發現有個蟲在鍋裡,你叫服務員給你換,給你賠償,給你免單;服務員咬定這個蟲是你放進去的,或者剛飛進去的(反正就是自己免責)。這時候你想對付這個「無賴的服務員」,他可能覺得你是個「無賴的客人」。他畢竟是提供服務的,不能對付你,這時候你就對付他,你把他逼急了,然後他就把滾燙的火鍋湯倒在你身上。

然後你獲得了身體上的,精神上的痛苦,他獲得了法律的制裁。

這時候回到過去,你還會對付「無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無賴,咱們只能是不理了,你要理他,哪怕是幫助他,下次就有事了,他還會找你,而且經常是無理的幫忙,所以從開頭就不要理他,以免後患。

無賴都是臉皮很厚的人,不然怎麼叫無賴呢,他們從來都是不顧別人的感受,任何事只要自己合適就行,哪怕損害別人的利益,他也不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賴和瘋子的區別就是,瘋子真的能豁上一切,無賴只是看似能豁上一切hhh

常規辦法是和對方互相演,看誰更像瘋子一點,最後誰就贏了現今高科技時代手段比較多元化,拍照錄音錄影撒出去,基本還是都得要點臉,畢竟一般人還不是那麼「無賴」的

真到了那個份上,只能花個十萬八萬了,***……

15樓:昝培勝圭碧

要麼以無賴對無賴,你比他更無賴(臉皮得厚),讓他怕了你,他就會知難而退。

要麼對他置之不理,把他當做「浮雲」,要堅持住,時間長也他可能會自覺無趣而退去。

實在不行就報警,或乾脆收拾他一頓(這得是特別恨的人,而且你得有這個能力)。

最後還不行你就只有遠走高飛了,讓他找不到你(迫不得已才能這樣做)。

16樓:允秋芹敏姬

無賴是什麼,它只是乙個形容詞,你不看

不想不聞

不問不聽它就什麼都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認為吧,只要他沒把,你怎樣或者是對你造成很大的困擾,那就盡可能地無視他這樣,他可能會覺得纏著你,沒什麼好處為自己放棄,或者是他死皮賴臉,你就比他更死皮賴臉,當然這種方法只是用於 臉皮厚的, 臉皮薄的話就完完全全徹徹它。

18樓:捏一下吐泡泡

你也裝無賴 不要命得那種 讓她怕

望採納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方是無賴,所以你的態度要絕對堅決。其次,在氣勢上不能輸,底氣一定要足。最後,不要給對方太多思考時間,盡量快速脫離現場。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自己知道,他有多麼的無奈,有多麼的討人厭。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比無賴更無賴

祝生活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理無賴是行不通的。時間長了反而他會蹭鼻子上臉還不如適當的給他乙個教訓,讓他知道對你無賴是錯的。還有就是你比他更無賴比較老話說的以毒攻毒嘛。

但建議還是第一種第二種時間一長反而有可能對自己心裡會弄出問題。

23樓:我不會愛

置之不理,只要在不影響你個人生活的情況下他愛怎樣怎樣不用管他,如果影響到你就採取措施,主要看那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吧,如果是非親非故的無賴你就報警啊,如果是親戚之類的人自然有長輩去管教。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無賴可以視而不見,無視他的存在是最好的藐視,也可以嚴厲懲罰其無賴行為

25樓:可愛的自己想想

打他!真的只有這一種辦法。置之不理的確一點也不理想。

你可以觀察觀察那些潑皮女生,無賴敢來糾纏厶?我老師教我直接一巴掌扇過去,反正告了他,但沒用。有不明白的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討論

26樓:不完美才有趣

真正的無賴是永不認錯的人。予以無賴寬容者,必為無賴所傷。

27樓:中稅信達事務所

以毒攻毒。對於這種人不能用一般的手段

28樓:不懂就問表姐

比他更無賴,拉的下臉,下得了手,別用正人君子那套對付無賴。

29樓:七辻屋貓咪老師

以我的經驗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絕對不要給他任何回應

對付無賴最好的辦法是怎麼做?

30樓:糗兔君

無賴一般是你不好意思的事,他好意思做,登鼻子上臉,對無賴不客氣,不給他可乘之機,對無賴客氣,那對好人該怎麼辦,不能拿對好人的方法對待他,平時是不理他,遇事堅決不客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做一次比無賴更無賴的方法

32樓:李大白家的小寶

離無賴遠點,無視他,保持潔身自好!無賴若糾纏你,可以適當給其些警告和懲罰,無論報警還是私下解決。若無賴不聽,建議把事搞大,讓大家認清無賴的嘴臉,讓無賴無法立足世間!

別怪我這話說得狠,事實上我非常厭惡不知悔改的小人和惡人!

無賴大多乃小人,而小人最喜歡趨炎附勢,對付無賴和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思想和名望及影響力上壯大自己,這是對無賴和小人最好的反擊!

屆時,無論是公開站在世間公眾的道德點上,還是眾人私下討論解決,無賴和小人在世人眼中跟你相比,連個屁都算不上!

當然,尊重人權平等,但小人惡人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對於那些不知悔改的小人惡人,死不足惜!

怎樣對付無賴,對付無賴用什麼方法?

33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怎樣對付無賴最好的辦法,你不要去理他,如果無賴真的賴上你,你就馬上報警。

34樓:姜德金

如果要退回無賴必須要下大力氣,喝出點兒跟他呀幹這樣的她就會去退縮

35樓:孤陋寡聞

你要比他更無賴,或者直接無視,無視是對那種人最好的打擊。

36樓:樵夫劉海哥哥

寧願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如果他是無奈的話,你就躲著他們,讓他們人他們過段時間的話再看看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

你一般的普通人是很難對付的。

所以最好就是保持距離。

38樓:忙得像蜜蜂

無賴一般是你不好意思的事,他好意思做,登鼻子上臉,對無賴不客氣,不給他可乘之機,對無賴客氣,那對好人該怎麼辦,不能拿對好人的方法對待他,平時是不理他,遇事堅決不客氣。你可以這樣對付無賴,用最簡單的方法,直接實話實說,直接把無賴的真面目公之於眾,此法看似最愚蠢,實則最智慧型。 有些酒肉朋友,越早翻臉越好,寧肯多十個敵人,也不要交乙個酒肉無賴朋友。

所以,第一,離無賴遠點,任何朋友向你借錢,都要打借條,別不好意思,否則,更容易得罪人。第二,鬧翻之後,就來點狠的,直接公開與之為敵,這樣是最好的,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三、避免與其商議重要核心問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或者是相對重要的問題需要得到朋友的意見和建議,如果是領導更會有公事或業務上的重大決策需要事先聽取意見,這時,要盡量避免讓這類「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參與進來,他們肯定不會幫你保守秘密,他們會為了顯示自己能夠比別人掌握更多的核心機密而到處顯擺,為顯示自己與領導的特殊關係或地位而沾沾自喜。 如果你不想把事情搞砸,請你時刻對這類人保持閉嘴緘默,絕對不要和他們商量重要或核心的問題。

39樓:李文林李倩

要對付無賴對付無賴的方法,你要比對方更無賴,你只要比對方更無賴呢,你才覺得無奈對你沒辦法。

40樓:may美知道

只要你比他更加無賴這樣他就會拿你沒有辦法了最好還是不要理會這樣的人。

41樓:drh極地綠洲

怎樣對付無賴,對付無賴用什麼方法?

目前個人還真的沒有什麼好辦法啊

對付無賴最好的辦法是怎麼做,怎麼對付無賴

無賴一般是你不好意思的事,他好意思做,登鼻子上臉,對無賴不客氣,不給他可乘之機,對無賴客氣,那對好人該怎麼辦,不能拿對好人的方法對待他,平時是不理他,遇事堅決不客氣。找個機會做一次比無賴更無賴的方法 離無賴遠點,無視他,保持潔身自好!無賴若糾纏你,可以適當給其些警告和懲罰,無論報警還是私下解決。若無...

對付那些無賴人渣用什麼辦法,對付無賴有幾種方法?

最好的辦法應該就是不理他吧 和無賴講話不是降低了自己的身份嗎 對付無賴有幾種方法?哪種無賴啊?俗語說bai 人分三六 du九。你說的無賴是指zhi什麼情況下的?比你層 dao次高的無回賴跟他惡上,這種人多數要答臉皮 比你層次低的,嘿嘿,我建議動粗 和你差不多情況的,只有動腦了,動不過,只有 閃!閃到...

對付無賴人用什麼方法最好,請問對付無賴的人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你要比他更無賴 或者直接無視 無視是對那種人最好的打擊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以賴治賴 不能無視,一定要拒絕的很徹底才行。他再這樣你就警告他,實在不行就告他騷擾。請問 對付無賴的人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要麼以無賴對無賴,你比他更無賴 臉皮得厚 讓他怕了你,他就會知難內而退。要麼對容他置之不理,把他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