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羨慕那些每天都很開心的人,為什麼我做不到

2021-03-04 00:29:24 字數 4557 閱讀 5852

1樓:潛水100年

同樣是一輩子,有人每天傻樂呵,而你我這樣的人才能幹一番大事業

2樓:hei布落格

沒有哪個人真的是每天都是那麼開心快樂的,有些人表面是快樂,他們喜歡把傷心事放在心裡。你不是別人,你怎麼會懂他們真正的內心世界呢。你怎麼可能會做不到,多跟朋友出去走走,老是悶在乙個地方,其實很容易讓乙個人亂想的。

你想快樂,就不要給自己那麼多不開心的事,看開一點。快樂,從來都沒有離你而去

3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game, by far the most popular in chinaaccording to some figures.

4樓:陳嬌陽兮

多看點書就不會想那麼多了,比如不會想到你現在提的這個問題 ( •ิ_• ิ)

5樓:赤黑執

因為做不到所以羨慕,做到了就該別人羨慕你了

6樓:c314曾鈺倬

知足常樂啊,你要學會滿足

7樓:欣兒

我也做不到,很多人都是強顏歡笑

8樓:洲防

強顏歡笑,虛有其表,你要認為那是開心。也是沒辦法的事!

羨慕那些每天都很快樂的人,這不容易,在這殘酷的世界。或者只是對於我殘酷?

9樓:木木大了

世界殘酷,copy針對每個

人來講,總體來說,這個世界還是比較和平的,然後很多人和人之間啊,人為什麼沒有長得很猙獰的樣子,沒有長得很野蠻的樣子,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較平和,比較善良的,否則那些愛都是善良的,溫和平和的人都被淘汰了,那剩下的那些猙獰的兇惡的鯨,不是在滿世界拉,所以說,你覺得世界很殘酷,很冷酷,是因為你自己還不能很。正好得去強化和提高自己,你需要做的事很多,你還沒有做到,就覺得世界對你不好,對你不公。你自己做了多少,你要好好反思一下。

羨慕那些每天都很快樂的人,真不容易,在這殘酷的世界。或者只是對於我殘酷?

10樓:梁倆媽媽

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快樂的笑容後面是堅強,勇敢和樂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多半煩惱是由人產生,搞定人就沒煩惱了。

12樓:long解決問題

這世上抄沒有不快樂的人,只bai有不肯快樂的心。這世上從

du來沒有什麼真正的絕境zhi,無論黑夜多麼漫dao長,黎明總會到來,無論寒冬的暴風雪怎樣的肆虐,柔和的春風依然會緩緩吹來。即使你有一千個理由去哭泣,也要找出一萬個理由來微笑,微笑不用花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我特別羨慕那些狠心的人,為什麼我就做不到?為什麼

13樓:浮萍

不要羨慕她們 她們也是從不忍心 慢慢變的狠心的 一次次殘酷的經歷才會讓人變的越來越成熟和殘酷。 你不狠心是因為你過得比較幸福。

14樓:小狐狸安澤

傷人的同時也在自傷,最後多半都有了心理疾病……所以不要學。他們是太消極了……當人生無可戀的時候,便喜歡在另乙個自己構想的世界裡找到絕望。

15樓:llh撒浪黑

說明你內心是個善良的女孩,做不到冷血無情

16樓:洋芋紅苕我都愛

可以善良也可以狠心,我是男的砍斷過別人手,也救過幾條人命

17樓:無所謂

狠不下心說明你還是善良的

為什麼別人都活的那麼開心 我卻做不到呢

18樓:去度回憶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變傻點 盡量別亂想好了 呵呵

19樓:wen柔

每乙個人的開心,並不是放在臉上的。你是看別人的外表,你覺的別人是開心的。有的人不開心是放在心裡的,你所看到的這是外表。

別人很羨慕我天天開心,但我覺得天天開心很簡單,長大後承擔的責任並不影響開心,說明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

21樓:00後

說明你以後能成大噐!人有多大的心胸就能成就多大事業。宰相肚裡能撐船嗎!

22樓:q魚娘

說明你現在還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或者是生活上的負擔,所以很多煩惱對於你來說就是小事。

好羨慕那些什麼事都不往心裡擱的人拿的起放的下的人,為什麼我做不到

23樓:愛我個性依舊

因為你把太多的小事都當成大事來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你只是看到表面 那些能夠做到的人只是早經歷得多 看淡得多 你其實也可以的 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要太在意 別人的看法了 做好自己 盡量多學習

25樓:妍

時間可以改變一些東西

26樓:玉帝財神

你做不到那是因為你不想去做,你沒有想真的去放下。如果你內心真的想放下一些東西,那一定能放得下,只要你肯。

27樓:煩死了

我也做不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挺羨慕那些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人,可惜我做不到。你是那樣的人嗎? 10

28樓:夕殤海心旋

你不是做不到,你只是愛的不夠刻骨與銘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方式,不必強求別人一致。

30樓:大脖子小不點

這樣的人其實不要羨慕!我還羨慕那種冷酷的人呢,不會受太多的傷。我經歷了,感覺現在特別麻木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遇到讓你願意付出一切的人!但現實是很少有人能遇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付出過!現在得看是哪方面的付出!就像之前和乙個喜歡的人聊天 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到她的城市去發展 我說不會!

33樓:昌寧帥哥

我就是為了現在的女朋友付出了一切,但是得來的是欺騙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那樣的不為愛情付出了感時我也有點如果他對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或者拋棄了我我會讓他付出代價

35樓:勿忘我

還是不夠愛對方,真愛就是不顧一切

36樓:宮綺葵

你是女的話就不要付出太多,也不要認真太多。

37樓:熱情的玩世

這種付出很辛苦的,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

38樓:利群

做不到!要顧及的太多了!真的不顧一切也太自私了

39樓:權

這個是性格問題,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而已

40樓:額是大寶貝

不是真愛……要不就是太理性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點不是什麼壞處,為了愛情頭腦一熱,付出一切,最後能保證得到什麼

42樓:神器霜之哀傷濾

那是你還沒有遇到那樣的人

43樓:老婆是小孩

說不是的都是在感情方面受過傷的……

44樓:善解人衣讓我來

我是 但要看他愛不愛我

45樓:我哭不比她皺眉

是吧,但是也應該有底線

我不甘心,我怎麼是自卑的型別??我羨慕很有自信的女生,為什麼我做不到? 10

46樓:塵曦

當你承認你的一切,正視了你的內心,你的事實。自卑會減少一些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卑。你少和別人比,要學會愛自己,才能慢慢有自信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卑是因為你內心脆弱比較柔!因為你是感情的女孩不是理性的女孩!

48樓:洋蔥心

首先 你為什麼自卑?是因為長相?還是什麼?你可以去練瑜伽,或者去學個什麼舞蹈,這些都可版

以練權氣質的,還有自信。還有就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多發揮自己的長處,改正自己的缺點,順其自然的看待每一天。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祝你生活愉快!

49樓:溗風破浪

會有一天,出現乙個男孩拼命了愛你,然後她們都很羨慕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的優點,並將其發展為自己的優勢。彌補自以為不足之處。當你變得好些,自信自然就有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做,當然做不到!對自己要有信心,

52樓:會王同城微幫

你要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呀

外地人為什麼都很羨慕在北京生活定居工作的人?一提北京感覺都了不起

首先,北京有中國最好的大學和醫院。北京人靠考北大清華分數線很低,去醫院也很方便。第二,北京,以及上海,工資很高。但外地人在北京工作要麼租房要麼還房貸,乙個月根本剩不下錢,生活水平可能還不如四線城市。但在北京有房的本地人,乙個月掙八千一萬都是可以消費的。你不羨慕嗎?因為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大家都認為...

人為什麼有感情?羨慕無情的人,你呢

人有心,有心就有感情。感 心在下面 情 心在左面 需要人們自己來做個上下左右的平衡。她是美麗的。讓生命多彩的。我也不喜歡情感用事,看個電影都哭的話哩嘩啦,不過,情感不是你想抑制,和不想擁有就沒有的,可能像我們這樣情感豐富的人,應該多做一些事,從事情中去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和穩定自己的情緒吧 我覺得不是...

為什麼女生特別對我主動每天都和我開心的她的事情和我語音

最起碼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討厭。她喜歡和你聊天,那麼來說就是她心裡還是優點喜歡你的意思的!你也真是個木頭腦袋!她是喜歡上你了!這都是喜歡你的表現!你如果也是真喜歡她!你可要珍惜!人一輩子遇著喜歡自己的人不多!現在你們可能是上學年齡!那種愛最純真!兩個人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努力學習!將來為社會做貢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