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自己有沒有什麼心理疾病,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021-03-04 00:27:52 字數 3575 閱讀 8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沒有什麼不能過去的坎兒,無法控制而又嚴重影響生活的情緒、行為。如果生活中有時感覺難過抑鬱不知怎麼辦,這個是完全正常的,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也是我們藉以成長的恩賜。即使有時心理失衡嚴重點,不過心理有點毛病問題,只有嚴重影響生活了,才是心理疾病,相信以這個規則很好判斷的吧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保持輕鬆的心情 喝杯牛奶 聽舒緩的** 睡眠或覺醒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乙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心理不適多和人溝通,說出來,不要憋在心理,一定要發洩出來,緩解自己的內心壓力。這樣才能達到心境的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看看,然後就是沒有問題的人都會出現輕微的心理病,小點醫院最少要給你個抑鬱症的頭銜,然後你就真抑鬱了。

如果自己能看基本關於心裡學的書,你就明白了。心裡疾病,根本就是被精神病的一種。

如何說別人是精神病?就因為別人不去按照心理醫生的思維走。

4樓:清晨陽光裡

那就要看你煩惱的事情是否持久地對你的正常生活構成影響了。3周之內仍然持續地困擾著你的生活,那你就可能有心理障礙了。就要考慮就醫了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心理疾病,只不過沒有意識到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上述表現,而且是經常的,,那你的心理就堪憂了,早點到心理醫生那裡看看吧,以免發展下去不可收拾

7樓:盛開的血色彼岸

你這些表現跟我的基本符合,我是中重度抑鬱症,建議你先去諮詢一下,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心理問題,這種感覺我也有,特別不想聽到別人勸說什麼別想太多,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能否撐住,熬過去

8樓:南京腦康心理科

1)情緒狀態是否穩定如常。

2)行為表現是否一如既往。

3)社會交往是否如常進行。

4睡眠質量是否以前一樣。

5日常工作是否受到影響。

9樓:朕朕你好

對生活沒有興趣,做事情不積極,沒有想法,沒有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在這個醫院裡面看過,他這裡面的**的態度真的是超好的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

11樓:天上的黃牛

我們通常應該來把心理分為三個等級:源

1、常態心理bai

表現為du心理經常愉快、適應能力強,善於zhi與別人相處,能dao較好地完成同齡人正常發展水平上應做的活動。

2、失調心理 主要表現為與他人相處略感困難,生活自理有些吃力,缺乏同齡人所應有的愉快。

3、病態心理 它表現為嚴重的適應失調,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與工作。

根據這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狀態。

12樓:赧旎東凡

自己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有點不正常了,可能是壓力太大,自己平時亂想,所以思想有點混亂,

13樓:世伶拓跋正浩

要對心理障礙與心理疾病有乙個科學的認識。心理障礙和心理疾病是「病」,而不是什麼思想問題或道德問題,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對待有心理障礙和心理疾病的同學要多關懷而不是迴避和歧視。

14樓:隗萌位子平

問這個問題的說明就還沒得這個病--

15樓:武聰司寇璐

其實每個人心理多多少少都有病的

只不過是處理得當的問題

就像自殺

也是心理有病

如果版一時想的權開就好

還是要處理的好

看自己怎樣去看待

你看你自己的行為是否過於偏激或過於安靜

腦子是否經常會胡思亂想

而且想的很多

就是一些不實際的東西

或者太過的東西

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

16樓:糖果心理諮詢室

你這估計是疑病抑鬱症, 原本你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老是懷疑自己**不對,什麼事情內只做到一容半就沒堅持了, 但是真叫你說出**有問題 你又找不到,只是懷疑, 由此鬱鬱寡歡。

建議你找個心理諮詢師 來諮詢下 抑鬱症很快就會得以緩解

17樓:你就會更好

感受一下 心裡想告訴

你什麼, 而不是聽旁人應該不應該怎麼去做,一直做別人想讓你做的回事情,你的心不會答舒服,不同意,自然不會長久,如果是發自內心的事情,我想,你不想去堅持都太難,意志力也同樣,是指某些方面的,而不是指人的層次,,,

18樓:寧寧

最好去醫院看看,找心理醫生問問。

我到底有沒有心理疾病,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

19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

很多心理疾病可以用量表測出來的~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

20樓:巨集渟鞠羲

其實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

很多心理疾病可以用量表測出來的~

21樓:卯美薊姣妍

很簡單.只要什麼事情都看的開一些.不要去回憶過去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自我調理的功能

還有就是買本有關於心理方面的書

知道怎麼樣去調節自己的生活方式.

如果不卻頂的話最好是不要去看心理醫生因為花費要很高

22樓:惠白佴映萱

呵呵,其實你並沒有什麼心理疾病,多跟人交流,多活動,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環境!

23樓:機能卓閑麗

那就做下心裡測試看看唄。

24樓:合興銳乙

要對心理障礙與心理疾病有乙個科學的認識。心理障礙和心理疾病是「病」,而不是什麼思想問題或道德問題,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對待有心理障礙和心理疾病的同學要多關懷而不是迴避和歧視。

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的疾病?有什麼測試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如果

bai實在想知道可以諮詢

du心理醫生!當然,如zhi果!從3年前開dao始,我就不停的在想回,自己的心!

感情,遭遇答,生活,等等,,,,有時想的很累,想閉上眼休息,可睡不著!原以為自己看的很開,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深陷其中!原以為自己可以的,可碰到一些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時候,總是放在心裡,好沉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實想知copy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疾病並不難~我敢肯定你現在心理多少存在一些問題!因為通常問這個問題或猜測自己的人都有心病~想自己沒心理問題必須放下該放的東西~盡量讓自己輕鬆!我也是這樣的人~現在感覺其實放棄也是一中選擇!

怎麼看出人有沒有能力,怎麼看出乙個人有沒有能力

穿著不能邋遢 不喜歡 吃零食 走路挺胸,並且快 對別人承諾的事情,一定做到 有一定的威嚴性 不喜歡出風頭,不會說大話 粗話 一定要有主見 有看法 有經驗,有知識 通常很會辦事的人,在這個社會很吃香,也分為兩種,一種是做事和人際關係都弄得很好的屬於待人處事好的一面 而另一種,他的人際關係一般,喜歡利用...

怎麼看出女孩家裡有沒有錢?氣質怎麼看出來?教我判斷一下

看著裝,有錢人家的衣服都不會很差,尤其是女孩子的家庭。看包包,至少一到兩個名牌包包。看談吐,接受的教育都會是比較好的,接觸到的人也都是素質相對較高的。還有就是看她的消費觀念,並不是看她是否浪費,而是不會虧待自己,該用就用。乙個看衣服,乙個看氣質 看她穿的衣服是不是特別貴 看不出來,人家打腫臉充胖子你...

怎麼看出男生心裡有沒有你,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第一 假裝自己失業了,看他的反應 若乙個男人心裡有你,在你失業的時候他會安慰你。而且會告訴你 不怕,我能養活你。若聽到你失業的訊息,他表現的是不耐煩。甚至還要說你為什麼就失業了。他顯得有些慌張。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這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白。經濟上的事,是可以看出乙個男人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