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愛情心理學方面的書籍,與愛情有關的心理學書籍

2021-03-04 01:09:56 字數 3473 閱讀 1489

1樓:滄海浩波

關於情感、愛情的心理學書:

《愛情儈子手》美國心理學大師歐文.亞龍著希望出版社《愛的藝術》美國心理學大師弗洛姆著

《愛是一種選擇》美漢姆菲特、公尺勒、公尺爾著王英譯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的五種語言》美蓋瑞.查普曼著王雲良譯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與愛情有關的心理學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戀愛心理學書籍推薦一:

《壞女人會約會》

美國亞馬遜最暢銷約會指南!愛情世界「潛規則」,熟女約會私房話。

約會,是不是讓你既充滿憧憬和幻想,又有些焦躁、恐懼和忐忑不安?

美國「約會大師」邁瑞·穆爾告訴你:女人應當為了樂趣而約會,就像若干年來男人所做的那樣!事實上,約會在很大程度上更像一門科學,它需要反覆實踐。

在本書裡,穆爾揭示了男人的約會秘密,只要你按照這些有效的方法去做,將會改善你的約會前景——並讓你更有可能找到靈魂伴侶!

直率、明了、可行,《「壞」女人會約會》把獵取男人變成了一件有趣的事——原來就應當是這樣。即使你認為自己是個約會專家,你也會迫不及待地讀完這本小冊子——當今約會世界裡溝通的新聖經。

《一秒鐘看穿他的心》

18個接近他的訣竅+11個對待冷淡男人的高招+8個要點幫助解決三角關係+10個秘訣幫你破鏡重圓+唯一乙個召喚幸福之秘訣=讀懂他的心,讓他愛上你。

《每天懂一點戀愛心理學》

懂得心理學,強力提公升戀愛運!這是一本給想談戀愛、正在談戀愛、甚至失戀的人看的心理學。《每天懂一點戀愛心理學》要公開和您分享的內容有:

戀愛的多發時機和多發地、男性和女性在不經意間會喜歡上的異性型別、拉近彼此距離的約會技巧和約會秘笈、讓戀愛昇華的戀愛原理、保持夫妻和戀人關係穩定的心理學、出軌的心理原因以及戳穿謊言的方法……從戀的開始到結束,為您全程揭秘男女之間奇妙的關係以及複雜有趣的心理,教您科學談戀愛、讓戀愛之路更順暢。

關於戀愛心理學書籍推薦二:

《親吻青蛙的法則》

我很難相處,總是我行我素;我討厭約會和尋找;我不想讓任何人太依賴我;我害怕再一次的失敗……不管你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只要你想談戀愛,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通過作者提供的豐富的測試,讓你更了解自己的真實需求;更有親吻青蛙的10**則,有著無窮的力量,讓還在苦苦尋覓的你,早日找到自己的 mr.right!

《愛情與人格——戀愛心理成長分析》

世事紛繁複雜多變,同樣,「愛情」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網戀、同性戀、婚外情、***、婚前性行為、同居、離婚等諸多社會現象如雨後春筍日漸增多。這一切對我們提出了新的課題。

作為一名心理學工作者以及其他各行各業的理論家和實踐家,該如何應對這些挑戰?我們的愛情之路與童年的成長經歷有關嗎?愛情與人格之間有哪些關聯?

愛情到底有哪些型別?在戀愛心理中存在性別差異和文化差異嗎?當我們在愛情生活中面對危機時,該怎麼辦?

這些問題,將在本書中一一作出解答。

《女性心理學》

本書共分十章,主要內容包括:女性心理學的簡介;女性心理發展與心理衛生;女性的性心理;女性在戀愛、婚姻、家庭中的心理表現和作用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力比多學院有屌絲心理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這本書感覺講的很多!不僅僅可以看到愛情,還有其他的情感,可以觸類旁通吧!

希望題主可以看看。

5樓:感覺流

【你得懂真正去hold住乙個女人】

其實很多男的看著在把妹,

推薦幾本有關愛情方面的心理學書

6樓:未來日

《愛情心理學》

【作 者】:燁子

【叢編項】:大眾心理學叢書

【裝幀項】:平裝

【出版項】:大眾文藝出版社 / 2001-09【isbn號】:9787801710208 / 7801710207【原書定價】:¥18.00

【主題詞】:愛情-心理學-通俗讀物

【圖書簡介】

本書內容有:愛情產生、發展的心理機能及實質;戀愛心理;結婚心理;愛情的心理素質與心理奧秘;愛情挫

折心理;愛情的異化心理等。

【本書目錄】

第一章 愛情產生、發展的心理機能及實質

第二章 戀愛心理

第三章 結婚心理

第四章 愛情的心理素質與心理奧秘

第五章 愛情心理定律

第六章 愛情挫折心理

第七章 愛情的異化心理

第八章 愛情與人的心理

第九章 愛情審美心理與審美價值

第十章 21世紀人類愛情心理展望

7樓:督書肖明

《認識佛教》

《向知識分子介紹佛教》

《佛法精華》

(禪與心理分析》

這幾本書,都比較適合初步了解佛教知識用。

有沒有什麼關於愛情心理學的書

8樓:瘋癲女人

愛情bai中的心理學

作者:岳曉東du

出版:zhi機械工業dao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01月《愛情中的心理學》版從心理學的權角度,事理結合,系統化地闡述了愛情現象,並且提出了「愛情四型別」等創新理論。

《愛情中的心理學》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對歷史和當代名人愛情軼事的深度解析。看似平常的風花雪月、悲歡離合,卻無不與主人公的人格因素和心理變化有著深刻的聯絡。結合書中穿插的互動內容,讀者更可以隨時直觀地體驗到心靈的成長。

新華書店**新華文軒有賣的

有沒有關於戀愛心理學的書籍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張德芬的《我們終將遇見愛與孤獨》這本書講的是情感等方面的內容,關於心理學的

誰能推薦幾本心理學的書籍,關於愛情方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心理學》、《女性心理學》、《青年心理學》,其中《愛情心理學》有幾個國家的不同作者的幾個版本,你能找到的話都可以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066000.wang有很多有關戀愛和愛情的心理學書籍。

12樓:雨打涼

推薦一本書,星光下的靈魂 畢淑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乙個綜藝節目吧 叫愛情保衛戰 也許對您有幫助呢

好看的愛情心理學與讀心術書籍都有哪些

1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保羅·艾克曼《心理學家的面相術:解讀情緒碼》 《識破謊言—

—如何識破政界、回軍界、商界及婚答姻中的**》 《解密臉部,從臉部線索識別情緒的指導》(2023年) 《說謊:發現商場上、婚姻裡及政治中的欺詐》(2023年) 《孩子為什麼說謊》(1992) 喬·納瓦羅《fbi教你讀心術》 《身體語言密碼》、《瞬間看透身邊人》、《從頭到腳讀心術》、《行銷心理學》、《犯罪心理學》 還有最全的facs,可惜是英文的

希望能幫到您

求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求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心理學與生活 這本書全面詳細,可以讓沒系統接觸過心理學的人初步了解心理學是一門怎樣的科學。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不要停留在過去,不要去回憶從前,時間是會咬人的,你若是不走,那麼就會滿身傷痕。如果你真的想搞清楚人心的話就看佛經吧,因為佛經講的都是心法,如...

有沒有什麼寫社會心理學的經典書籍

必看的 1.心理學導論 心理學與生活 心理學 一條整合的途徑 人格心理學 輕工業出版社 心理學 日本 簡易版 讀這類書可以心理學的研究內容,方法,各種心理學理論,是心理學入門必讀的。2.社會心理學 社會心理學 輕工業出版社 介紹各種人類心理現象,日常生活中你可能已經意識到人有一些固定的行為模式,社會...

有關教育心理學方面的書籍,請幾本,謝謝

張大均 2005年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教育心理學 王道俊 王漢瀾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教育學 寫給教育者的積極心理學 萬千教育 大夏心理 給年輕心理師的27封信 教師心理健康六項修煉 名師工程系列叢書 等等,內容都非常不錯,可以去網上搜一搜 朋友們推薦幾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