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貓喜歡抱大腿,為什麼小貓喜歡抱大腿?

2021-03-04 00:27:51 字數 480 閱讀 3605

1樓:山妖男

貓咪天生就bai有攀爬和摟du抱的習慣,如果是兩隻貓zhi

乙隻生活在一起dao,你就會發現,他們經

版常會抱在一起頭碰頭權的睡覺,或者是打鬧的時候,互相抱著腦袋咬,看起來嚇人,但是他們有分寸,都不會受傷。

貓和人類親近,多半受傷的會是人類,如果你的小貓是準備長期家養的話,為了避免受傷,提個建議,買個貓爬架,要那種有亞麻繩包裹的立柱的,專門給貓咪磨爪子用。

每次給貓洗澡之前,一定要給貓剪指甲,這樣洗澡的時候主人不會被撓到。

給貓咪準備一些小玩具,重量輕的,外面呆著軟刺的小球,都可以。我家貓就喜歡各種塑料製品,食品袋,酸奶的吸管,裝棉籤的小袋子,還有襪子**打火機,紙幣硬幣腰帶扣,只要是閃閃發光的或者能發出嘩嘩聲的,他們都玩,叼起來就往床底下藏。

不過這樣也好也不好,好處就是他們不會總是煩你,不好就是你要看管好自己的重要物件。

總之一句話,養貓一定要多費心,同時你得到的樂趣也會很大。

為什么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為什麼小貓長大後眼睛的顏色會變

跟人一樣,小時候都是灰藍色,長大以後才會有各種顏色的變化 因為小貓眼睛的虹膜褪色了.不會的,設麼顏色就施捨麼顏色 是嗎?我家貓怎麼不會啊?貓的眼睛為什麼會變色?小的時候是黑色的,現在變成金黃色了,怎麼回事?不同品種的貓眼睛都有差別,其實貓眼睛的顏色並不多,一般都是黃色 藍色 琥珀色 紫鋼色 綠色 淺...

什么小貓什麼捉魚填空,什麼小貓什麼捉魚填空

乙隻小貓在歡快地捉魚。根據題意 這個填空題 填空如下 乙隻小貓正在捉魚 什麼樣的小貓怎麼樣捉魚填空 這還不簡單,日本人怕丟人。和我國簽訂協議了唄。填空合適的詞,什麼地捉魚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開心地捉魚 認真地捉魚 熟練地捉魚 用力地捉魚 小貓在身邊什麼填空 小貓在身邊快樂地玩耍。很簡單啊,等它困了的...

我發現了什么小貓的秘密,我發現了什麼小貓的秘密500字

我發現了貓不怕摔的秘密 我們都見過貓,那麼你知道有關於貓的秘密嗎?一天傍晚,我正在小區裡散步,忽然看見乙隻貓正蹲在涼亭邊的高牆上。這真是乙個千載難逢的觀察貓的機會,我悄悄地靠近了它。它有一身金黃色光滑發亮的皮毛,在夕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剛剛擦過油一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乙個可愛的粉紅鼻子,鼻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