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香港怎麼坐大巴呢,福州去香港要怎麼走?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351 閱讀 3100

1樓:td哥哥

經常看到車頭前寫著福州→香港大巴,其實這些大巴一看就知道不能直接到香港,它根本沒有香港車牌,只是到深圳某個汽車站,到深圳全部乘客下車後,還要自己到香港。建議你坐福州到深圳羅湖汽車站、或深圳僑社汽車站的大巴,到的這兩個汽車站就在深圳羅湖口岸步行距離內,然後從羅湖口岸出境到香港。

福州到香港怎麼坐大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到車頭前寫著福州→香港大巴,其實這些大巴一看就知道不能直接到香港,它根本沒有香港車牌,只是到深圳某個汽車站,到深圳全部乘客下車後,還要自己到香港。建議你坐福州到深圳羅湖汽車站、或深圳僑社汽車站的大巴,到的這兩個汽車站就在深圳羅湖口岸步行距離內,然後從羅湖口岸出境到香港。

3樓:小樣站豬

南站 有閩青華 ,直接到香港的,第2天早上就會到

大概在280元左右

4樓:zhw幻風

福州到香港都是需要先到深圳站,然後有香港的車在深圳車站接過去的。福州南站和北站都可以坐車去的。

福州到香港怎麼坐大巴呢?

5樓:前天山上

北站 以前好像有去深圳皇崗和羅湖的大巴 下車後根據指示去通關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準備買車票的錢,到羅湖過關

福州去香港要怎麼走?

7樓:廣東

建議你坐大巴到深圳,從羅湖口岸過關。

港鐵路線:

東鐵行走路線全長34公里,設有13個站。依次序,路線如下:大概hkd$30.00

羅湖→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火炭→沙田→大圍→九龍塘→旺角→紅磡→尖東

請注意:

當你從深圳走過羅湖關後,就要選擇交通工具,首選的就是港鐵,到了地鐵站之後,你可以選擇自動售票機購票,也可到服務台,人工售票,**票價hkd$33.00

列車分有兩種車廂,普通車廂和豪華車廂,普通車廂是硬座,豪華車廂是軟座,豪華車廂的收費要比普通車廂要高。如果你買了的是普通車廂的票面,要上豪華車廂,需要另外加錢。這個要提醒一下,到香港旅遊的遊客都不知道這點,不要見到有車廂就上,被查到是要罰款的。

8樓:treasure洙

有大巴直到深圳羅湖,價錢介於230到190之間,具體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要坐大約要一天的時間。下車後直接走上天橋就可以過海關,不會很複雜。

也可以到廣州坐直通火車直達香港九龍!如果經濟允許可選擇坐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飛機。大巴要做乙個晚上,大概200多塊,下車好像就到關口了

福州到媽祖怎麼走,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先到莆田車站在到秀嶼湄洲島媽祖誕辰農曆3月23 福州 先到莆田車站那有旅遊專線是可以直接到湄洲島 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不好意思.請看看地圖吧.咱不是很熟悉.從福州出發,去媽祖廟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3.8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

福州到平潭怎麼走(自駕遊),福州去平潭怎麼做車最快

駕車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的路線 130 公里 大約3小時 福建省福州市1.沿烏山路向西南384 公尺2.上匝道,前往白馬中路130 公尺3.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白馬中路54 公尺4.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白馬中路的方向向左,走白馬中路1.1 公里5.上匝道,前往工業路57 公尺6.在工業路向右轉...

福州坐動車到莆田,然後怎麼去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謝謝請回答

到達火車站 然後坐36路車 到莆田車站4元,然後坐莆田到楓亭的車在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下車車費9元或者打的!還是到笏石坐車最方便 從莆田怎麼坐車去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 莆田 坐楓亭的班車然後白蛇過路下車就是湄洲灣技術學院了 莆田到湄洲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坐車?直接坐莆田 楓亭 就可以了 南門汽車站 有到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