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嘉都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嘉都設計營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702 閱讀 633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是2013-04-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大廠街道楊新路252號3幢131室。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60626499131,企業法人楊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空調裝置、水電安裝;提供勞務服務;搬運裝卸;機電裝置、水暖器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嘉都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蘇州嘉都設計營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嘉都設計營造****是1997-12-0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內冊位址位於蘇州工容

業園區星明街288號星明大廈7f。

蘇州嘉都設計營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134843249x,企業法人陸曙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嘉都設計營造****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業務;宣傳營銷、策劃,文化禮儀服務,展覽展示工程設計施工;環境工程設計,綠化景觀設計施工,室內裝飾裝潢設計施工;標識標牌、鋼結構設計製作;工藝品、文化禮品、家具、雕塑、體育用品設計、研發、銷售;自有房屋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27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嘉都設計營造****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嘉都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嘉都建築工程抄有限公襲司是2017-01-1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陽中泰國際大廈12層1210號。

河南嘉都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ma40hcem9a,企業法人齊小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嘉都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環保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土石方工程、電力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公路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通訊工程、橋梁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鑿井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輸變電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古建築工程、安防工程;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施工、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置租賃;溫室大棚安裝;建築材料、供水裝置,安防裝置、環保裝置、機電裝置、水利裝置、發電裝置、溫室裝置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嘉都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浙江嘉都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嘉bai都裝飾工程有限公du司是2015-08-19在浙江省注zhi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

版股),註冊位址位

權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嘉和公寓2幢317室。

浙江嘉都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502191418,企業法人宋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嘉都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不含高空作業)、房屋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設計及施工(以上經營範圍與有效資質證書同時使用);鋼結構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專業承包(以上經營範圍與有效資質證書同時使用);裝飾材料(不含竹木材料、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批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嘉都酒店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京嘉都酒店bai管理****du是2018-09-18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回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答江寧區谷裡街道銀杏湖大道178-2號。

南京嘉都酒店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ma1x76qw0p,企業法人王世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嘉都酒店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餐飲管理;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服務;住宿服務;票務**;會務及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慶典服務;保潔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經濟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房屋、汽車租賃;廚房用品、酒店裝置、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嘉都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嘉都科技有限

復公司是2015-05-27在河北省注製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經濟開發區南區。

河北嘉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2336324199d,企業法人周子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嘉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室內新風技術的研發組裝與銷售、物流包裝製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清洗技術及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模具技術的開發製造與銷售、食品包裝製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塑料包裝製品的研發、製造、銷售;物流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梅州市嘉都裝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梅州市嘉都裝飾有bai限公司是2014-04-25在廣東du省梅州市興zhi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興寧市興南大道興寧碧桂園淺山九街商鋪35號。

梅州市嘉都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481303890119u,企業法人陳小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梅州市嘉都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水電安裝服務;展覽展示及廣告設計;銷售:油漆(不含危險化學品)、安防產品;展覽展示服務、舞台造型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組織策劃;衛浴安裝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72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怎麼樣?

8樓:15蟲蟲樂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一家開展不久的新公司,挺有保障的。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於2023年03月22日在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等。公司註冊資金11800萬元人民幣。

公司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2023年江蘇瑞梵通訊工程****參與了陝西5g時代啟動的重要紀年,並出席了會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否中標臨沂通訊塔安裝工程,求告知。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2016-03-22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gjk99x,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江蘇瑞梵公司的**,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中標5g訊號發射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可是否中標5g訊號塔

13樓:劉久寬

公司**多少?公司中標河南南陽,5g發射塔,是否屬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這個通訊工程公司還是挺不錯的,他們的質量產品方面,都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在河南省鄧州市5g鐵塔中標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的5g訊號塔是由哪家公司中標?請回資訊。

天津市嘉都化肥****怎麼樣?

17樓:愛企查

天津市抄嘉都化肥****是2003-08-05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清區港北經濟開發區。

天津市嘉都化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7522266781,企業法人楊紹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嘉都化肥****的經營範圍是:肥料製造、銷售,生物技術、環保產品技術開發,農業技術推廣服務,倉儲服務,貨物進出口。以下經營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

殺蟲劑、殺菌劑、生物農藥、包裝種子、農機具、五金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7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大平台建設 來工程 自 是2009 02 24在江蘇省南bai京市浦口區註冊du成立的有zhi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dao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星甸鎮翠雲大道4幢202室。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16825314496,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大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大平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大大建設工程 是2015 10 19在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長虹路222號3幢2815室。江蘇大大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4ma1m9wc015,企業法人蔣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大大建設...

江蘇安域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江蘇安抄域建設工程有限襲公司是2010 10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丹陽市訪仙鎮竇莊永興路 原竇莊國土所二樓 江蘇安域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1181000141705,企業法人袁剛輝,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江蘇安域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施工 市政工程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