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上初中回到原籍上高中沒有學籍怎麼辦

2021-03-04 00:23:12 字數 3737 閱讀 5748

1樓:專業快速藍印

如果您孩子現在是在您老家上的高中的化,只要讓您老家的學校辦個轉學手續就行了。之後會給您幾張表,或者是四聯單。您只要拿著這幾張表找到相關部門蓋幾個章,您孩子的學籍就轉過來了。

2樓:是空號哇靠

應該是讓你老家高中所在學校給你孩子原初中畢業學校所屬教育局發個提檔申請,原教育局收到同意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怎麼辦

在外地讀高中回原籍重慶高考但沒有學籍怎麼辦

4樓:

拿上自己的初中畢業證(滿三年)和戶口本(或身份證)到戶籍所在縣(或區)教育局招生辦公室報名。

初中畢業沒考上,回老家上高中,學籍怎麼辦? 20

5樓:飼養管理

去**也讀不了高中。

讀高中要有學籍。學籍不是隨便就有的,是初中(有初中學籍)通過中考,被高中學校錄取後才有高中學籍的。

6樓:鹿邑浮生如夢

現在你是高一嗎?要是高一就可以辦理。具體情況要向你們學校的有關教師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是跟著人走bai的~只要你du去**讀,你的學zhi籍就在**dao註冊,所以不用內擔心學籍的問題。容如果你是回鄉下上學的話,主要是戶口和報讀的問題,學籍不是重點!!戶口不在本地,一般讀書會**!!

報讀,因為你不是應屆畢業生,所以要不就復讀初三要麼就只能讀民辦高中或者是職業中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轉回老家就可以了,高中三年完全沒有問題。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bai都是資訊化的時代du,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zhi會dao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回

飛速增答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些學校來

是沒有學籍要求,源比如這裡

現在bai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

du方面的人才,所以zhi現在學習電腦技dao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中考沒考上高中,而且初中是在外地讀的,然後能回老家復讀嗎,沒學籍怎麼辦,可以再次參加中考嗎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抄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退而求bai其次選擇上一du個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學費貴點,zhi但是好好學習的同時給自己dao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一樣可以上985/211類院校的,有很多公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可以選擇,提前規劃才能有更多的方案可以選擇,考試時也更輕鬆。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回大學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答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4樓:

一般很難,必須在中考之前辦理休學手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的。

選擇復讀du的初三

學生不存在學zhi

籍問題,所有dao的初三畢業生在領取所在學版校的畢權業證書後,即宣告初中學籍業已失效,成為空檔,下一步等到學生考取高中以後再建立高中學籍。

選擇復讀一年後參加中考考上高中後,就可以高考考大學。但是初三學生選擇復讀也是要謹慎的,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適合復讀,如果你的成績不錯,沒有考上高中是因為中考發揮失常或者中考突發特殊情況導致,這樣的學生時候復讀。

另外初三復讀要看當地的政策是否允許,有的地區因為政策原因不允許初三學生復讀。即使允許初三學生,復讀對於學生來說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定要認真考慮。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汽修技術,不僅可以學到一門紮實的技術、手藝,畢業後還可推薦就業,最重要的是學校提供學歷服務,拿到自己理想文憑。

高中在異地借讀沒有學籍,回原籍可以辦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以前就讀

的學校蓋章轉學**,有了這個轉學單就算承認學籍啦。專若是在異地不能參加屬高考可以會原籍參加高考可以,直接到戶籍所在教育局報名參加中考或者高考,沒有學籍有戶籍就有參加考試的資格。

一般當地教育局都受理這種特殊的考生(包括外地讀書回原籍考試的孩子,復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可以。原則外也很難。學籍省管。但沒學籍也可參加高考,只是不能報軍校。

初中公升高中在地考的沒考上,回我老家讀高中,學籍怎麼辦?

19樓:路西法

去**也讀不了高中。

讀高中要有學籍。學籍不是隨便就有的,是初中(有初中學籍)通過中考,被高中學校錄取後才有高中學籍的。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職來校,比如這裡,是沒學源歷學籍要求bai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du大的是電腦方面zhi

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dao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小孩在深圳上完初中,中考沒有被高中錄取。轉回老家託關係上了高中。沒學籍怎麼辦,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這bai裡看看,不需du要學籍的

計算機類專業作為

zhi目前來說最熱門的dao專業之一,是很版多學生,尤其是男權生比較感興趣的。而且國內雖然說報考計算機的人數還是挺多的,但是實際上這類專業的發展方向非常多,所以目前來說還是比較缺人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籍浪費時間讀,給你本科也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很多老年人和業餘高考愛好者,都參加高考。高考儼然已經不僅僅是乙個考試,也是休閒和娛樂。

在外地上到初中畢業,可以回原籍上高中嗎?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先到原籍的學校溝通好,直接轉學就可以的。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可以的,前期選擇好學校,然後辦理好轉學手續就可以了。

在外地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回老家上高中還需要轉學籍號嗎

26樓:盛威工具

這種情況只要你老家那邊有高中學校願意接收小孩,那你只要回原來的初中學校拿畢業證書、中考成績和學校證明,到教育部門調取學生檔案,就可以到高中辦理入學手續。至於學籍,只要檔案轉入高中學校,就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否則無法畢業。

我在外地上初中,中考後想回老家上高中可以嗎?

你好,可以。異地中考可以回老家讀高中,但是不能填報老家高中的志願,只能是後期你轉學到老家的高中,這個需要自己去和老家高中的老師溝通。0 2需要填寫轉學申請表。需準備的材料。1 中小學生轉學申請表 2 學籍基本資訊表 由轉學學校按國家學籍制度列印蓋章 3 戶口簿及實際常住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影印件經核實...

高中生可以在外省參加高考嗎,在外地上高中可以回戶口所在地高考嗎

首先,每個省來 份的制度不一樣,自我知道的北京就不支援外省學生參加高考。其次,如果馬上就要到高三了,建議你先聯絡一下老師,了解一下情況。再三,如果老師問了領導確實不能在外省參加高考的話你就要聯絡戶籍所在地的相關人員,來辦理相關手續。在外地上高中可以回戶口所在地高考嗎?可以。只是在 實際情況中需要看 ...

中考沒考上高中,而且初中是在外地讀的,然後能回老家復讀嗎,沒學籍怎麼辦,可以再次參加中考嗎

你好,抄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退而求bai其次選擇上一du個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學費貴點,zhi但是好好學習的同時給自己dao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一樣可以上985 211類院校的,有很多公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可以選擇,提前規劃才能有更多的方案可以選擇,考試時也更輕鬆。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