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花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2:50:50 字數 1781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屋卷絹,學名屋頂生長花。為景天科多肉植物。葉片肉質肥厚,呈蓮座狀,藍綠色,葉端紫紅色,長4cm。

栽培;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忌水濕和高溫。耐5℃,冬季需搬入室內養護。

繁殖;春季或初夏進行分株。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樓: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á lì。

介紹:麻櫟是殼斗科、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樹皮深灰褐色,冬芽圓錐形,被柔毛。葉片形態多樣,通常為長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刺芒狀鋸齒,葉片兩面同色,葉柄幼時被柔毛,後漸脫落。

雄花序常數個集生於當年生枝下部葉腋,有花,花柱殼鬥杯形,小苞片鑽形或扁條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絨毛。堅果卵形或橢圓形,頂端圓形,果臍突起。3-4月開花,翌年9-10月結果。

分布:分布於中國遼寧、河北、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朝鮮、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生於海拔60-2 200公尺的山地陽坡,成小片純林或混交林。

結構:該種木材為環孔材,邊材淡紅褐色,心材紅褐色,氣幹密度0.8克/立方厘公尺,材質堅硬,紋理直或斜,耐腐朽,氣干易翹裂;供枕木、坑木、橋梁、地板等用材;葉含蛋白質13.

58%,可飼柞蠶;種子含澱粉56.4%,可作飼料和工業用澱粉;殼鬥、樹皮可提取栲膠。

請問這植物是什麼花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培滴水抄觀音,指的是用營養液培育的滴水觀音。滴水觀音,即海芋,原產南美洲,是一種常見的觀賞植物,有多個俗稱,如,痕芋頭、狼毒(廣東)、野芋頭、山芋頭、大根芋、大蟲芋、天芋、天蒙,作為觀賞植物時則稱其為滴水觀音,這是因為如果環境濕度過大,會從它闊大的葉片上往下滴水,其花是肉穗花序,外有一大型綠色佛焰苞,開展成舟型,如同觀音座像。海芋是多年生草本,葉闊大,在中國北方需在室內越冬,在南方可以露地生長,球莖和葉可以作為藥用,但有毒,其葉汁入口會中毒。

4樓:小芋頭帥哥

感覺是心葉芋,樣子像綠蘿

請問這個花名叫什麼?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桐花是薔薇亞綱,大戟目的植物油桐(vernicia fordii (hemsl.) airy shaw)的花。台灣中北部中低海拔山區,廣西桂北山區生長有野生油桐樹。

請問以下**是什麼植物,花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蓮、地芙蓉、華木,原產中國。其喜溫暖、濕潤環境,不耐寒,忌乾旱,耐水溼。

對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長。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花於枝端葉腋間單生。

花、葉均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排膿,涼血止血之效。木芙蓉還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語為纖細之美,貞操,純潔

請問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7樓:七團吧細毛

海芋 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

產中國華南、西南及台灣,東南亞也有分布。喜溫暖、潮濕和半陰環境。

海芋是大型觀葉植物,宜用大盆或木桶栽培,適於布置大型廳堂或室內花園,也可栽於熱帶植物溫室,十分壯觀。很多人把海芋當成馬蹄蓮,其實不然。根莖富含澱粉,可作工業上代用品,但不能食用。

海芋有毒。

8樓:灰圓圈圈

芋葉,根部會長芋頭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這是小白菊別名鈕扣菊。是菊科 菊目的二年生草本花卉 多年生草本,高至60cm。葉互生,葉片羽狀深裂。頭狀花序生於枝頂,舌狀花白色。芳香濃烈,有淡黃色小葉,花形似雛菊。請看圖。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是什麼?香雪蘭,也叫小蒼蘭,拉丁學名 freesia hybrida klatt 為鳶尾科香雪蘭屬,多年生...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花名叫什麼?

這個應該是日本鳶尾花。或者四川鳶尾花,也叫白花鳶尾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綠植。請您自己確認一下。日本鳶尾,中文學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蘭 扁竹根等等。屬鳶尾科鳶尾屬。請問這是什麼花 山指甲,又被稱為山紫甲樹 小蠟 水黃楊。屬於木犀科。為半落葉小喬木,高達6公尺。枝 葉中脈下面 花序軸密被短柔毛。單葉,對...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中文學名 商陸 拉丁學名 phytolacca acinosa roxb.別稱 章柳 山蘿蔔 見腫消 倒水蓮 金七娘 豬母耳 白母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南天竹 植物 編輯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