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洗面奶後,臉上的泡沫應該用冷水沖洗還是溫水沖洗

2021-03-04 00:17:02 字數 5578 閱讀 6131

1樓:mr_駿駿

冷水臉 溫水牙 熱水腳 這是健康的洗法 但是你臉上比較油膩的話可以用電溫水

2樓:野薔薇叮叮貓

溫水。洗臉最好是先用溫水,開啟毛孔。再用冷水縮小毛孔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冷熱水交替,這樣對**好。你可以龍頭裡放冷水,水盆裡放熱水。或者反過來

4樓:名偵探

用溫水,可以避免刺激毛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好咯,都可以噠^_^

女性用洗面奶洗臉,在一開始的潤濕臉部,和後面的沖淨洗面奶泡沫的水,用熱水,溫水還是冷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潤濕臉部時最好是用溫冷水,其實整個洗臉過程都最好是用溫冷水,就是比直接水龍頭出來的自來水的溫度稍微高點,但不超過你的體溫。

7樓:怎麼稱呼

溫水 太熱不行 水分容易流失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洗 潔面後毛孔張開 再用 水 乳液 精華等 進行滋養!~

使用洗面奶洗臉,是用溫水洗好,還是用冷水洗好?

9樓:感性的我是

溫水。洗臉

時水溫的選擇很重要,常用較低溫度的水洗臉,又會使**毛孔緊閉,無法洗淨堆積於面部的皮脂、塵埃及殘留物等汙垢,不但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容易引起痤瘡之類的**病,影響美容。正確的方法是用35℃的溫水潔面,然後用冷水沖洗。

10樓:百度使用者

使用洗面奶洗臉最適合的是用溫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燙。這樣可以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改善膚質 美麗從洗臉開始,給你介紹幾種洗面奶的用法: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洗面奶。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

刷牙也是用溫水好

11樓:待我

溫水好。

正確洗臉方法

第一步:用溫水濕潤臉部。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第二步:使潔面乳充分起沫。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第三步: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第四步:清洗潔面乳

。用濕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

第五步:檢查髮際。

清洗完畢,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第六步:用冷水撩洗20下。

最後,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每天應至少早、晚兩次用潔面乳清洗面部,潔面乳在臉上只能停留1一2 分鐘,一面卸妝、一面按摩則會將汙垢抹入**裡。洗臉時的手勢以中指和無名指從臉的**往外、以下往上劃圓圈式地輕柔移動,如果力度過大、方向相反,則會加速**出現皺紋、鬆弛。洗臉的水溫最好和室內溫度相同,以盡可能地不刺激**並有效地進行清洗。

用溫涼水交替洗臉是很有益的,這樣能促進**的血液迴圈,但最後一遍應用涼水收縮毛孔。

12樓:與洋蔥無關

洗臉用冷水還是熱水好

熱水還是冷水洗臉的確還是有點講究的。簡單的說,油性和混合膚質最好用溫熱水洗臉,熱水使毛孔張開,更利於深層清潔。冷水洗臉最大的好處是驟然收緊毛孔,對**健康是很好的。

長期用冷水洗臉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很怕冷。年輕的時候堅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點是不利於清潔毛孔。

如果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膚質還算正常的話,最健康的洗法是:用溫熱水將潔面用品揉開起沫,柔和的按摩1分鐘,t形部位著重按摩。

徹底沖淨泡沫後,最後用冷水拍拍臉。

曝曬後應用涼開水洗臉

根據**性質

油性**:洗臉時在「溫熱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

乾性**: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蘸溼整個面部,用手拍至乾燥。這樣每晚反覆2-3次,能使面部滋潤、光滑、細膩。

中性**:晚上用冷水洗臉後,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然後輕輕抹幹。

衰老**:早晨用冷水洗臉,可加些食鹽,最好是海鹽;也可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

注意事項:

熱水能徹底清除面部的防護膜,所以用熱水加肥皂洗臉之後,人的**會感到非常緊繃難受。其實,即便是在嚴冬也用不著熱水洗臉,只用冷水就能把臉上的浮塵洗去。

用熱水洗臉有利去汙,亦能暫時豐潤**,減輕皺紋,但經常使用熱水**易鬆弛。相反,用冷水洗臉,暫時效果雖然不及熱水好,但冷水不會使**鬆弛,有利青春常駐,而且能提高人體抗寒能力,有利於預防感冒,堅持冷水洗臉是「美人」健身的長遠之計。

體弱者用冷水洗臉時難耐冷刺激,可將毛由浸水後再擠至半乾擦臉,過一會兒再洗,**就會適應。毛巾要柔軟,肥皂要選中性,否則將會導致臉皮粗糙,降低**的光澤和彈性。

用溫水刷牙

溫齒,是指用溫水(水溫35℃左右的水)刷牙和漱口。如果刷牙或漱口時不注意水溫,長期用涼水刷牙,就會出現牙齦萎縮、牙齒鬆動脫落等現象。經常給牙齒和牙齦以驟冷驟熱的刺激,則可能導致牙齒和牙齦出現各種疾病,使牙齒壽命縮短。

牙齒的壽命要比人體的壽命短,其根源是出在「涼水刷牙」這一習慣上。

用冷水洗臉

冷麵,是指用冷水(水溫20℃左右)洗臉。一般情況下,從水龍頭流出來的自來水基本上就是20℃左右的冷水,可以直接用來洗臉。因為冷水的刺激可以使面部和鼻腔的血管收縮,冷水刺激後血管又反射性地進行擴張,一張一弛,既促進了面部的血液迴圈,改善了面部組織的營養**,又增強了面部血管和**的彈性,所以除能預防疾病外,還有一定的美容作用。

用熱水泡腳

熱足,是指臨睡前用熱水(水溫在45℃~50℃)泡腳。從傳統醫學來講,雙足是人體陽經和陰經的交接地點,有諸多穴位,對全身的氣血執行起重要作用。從現代醫學講,足部為肢體的末端,又處於人體的最低位置,離心臟最遠,血液迴圈較差,應經常用熱水泡腳洗腳。

從中醫角度講,臨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促進人體的氣血執行,並有舒筋活絡、頤養五臟六腑的作用;從西醫角度講,可以促進全身血液迴圈,從而達到增強機體各個器官的生理功能和消除疲勞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建議先用溫水洗,這樣可以使毛孔舒張,而吸收更多洗面奶的營養.

後用冷水,可收縮毛孔.

刷牙建議水溫不要超過40度為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這兩項都是用溫水好,這樣對**好。

因為冷水對**本來就是一種刺激,這樣會降低洗面奶的作用,至於刷牙,溫水也能減少你的口腔被冷水的刺激,有利於保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洗面奶洗臉,先溫後冷,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

用溫水洗毛孔脹大就容易沖洗乾淨,最後用冷沖洗就是為了收縮毛孔。

16樓:百度使用者

涼水洗臉,溫水刷牙。洗面奶用多了對**不好,因為我們在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會感覺到有沙子一樣的細小顆粒,這些顆粒經常摩擦**的話,容易使**毛孔變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用溫水比較好,如果你是油性**的話最好用涼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洗面奶洗臉,用溫水洗好。

刷牙也是用溫水好。

19樓:盤痴柏錢州

先用溫水濕潤面部,接下來用洗面奶洗,然後用溫水沖淨.再用冷水衝一遍..

溫水是可以把毛孔開啟,髒東西就可以洗出來,用冷水就是收縮毛孔!

20樓:典瓏以邈

晚上因為有些mm白天塗了隔離霜的緣故,建議最好用卸妝乳先洗一下,一般溫水洗的話卸妝乳比較容易清洗乾淨,因此晚上用溫水,但是洗完以後要記得用涼水敷30秒左右,這樣能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早上的話建議用涼水,因為洗完冷水臉感覺人會精神一點啦!況且早上一般只用一點潔面乳甚至不用,用涼水也不用擔心清晰不乾淨的問題。

如果mm是敏感肌膚,那最好堅持用溫水吧!

晚上先用熱水洗(如果時間可以的話用洗面奶最好了)在用冷水洗一遍,最後弄爽膚水

早上就要用冷水就好了

我就這樣洗的現在臉上痘痘也沒了

(*^__^*)

嘻嘻……

其實冷熱水交替,容易造成**發紅,久而久之出現紅血絲,不是說交替不好,只是自己很難控制好溫度,所以我的建議是用溫水洗,洗淨油脂和汙垢,然後用上爽膚水,就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了,水是一定不可以少的步驟

潔面乳真的是泡沫越多越好嗎?用溫水洗臉好還是涼水?

21樓:蘇堤舊事

並非bai泡沫越多越好,現在市場du上許zhi多不含皂基的洗面奶,泡沫不多dao但洗淨力卻很內

強,所以以往單憑

容泡沫的多少來判斷洗面奶的品質已成為誤區。

溫水洗臉比較好。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最好用溫水濕潤臉部。太熱會導致毛孔變大,致使其中的天然保濕油分丟失,太冷又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

按摩時先以打圈的方式讓產品遍及整個面部,從臉頰開始,再是額頭,最後才按摩眼周、嘴角和下巴等處,動作盡量輕柔,避免拉扯,時間控制在3分鐘左右,才能達到很好的清潔效果。建議在潔面後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可以收緊毛孔,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22樓:西西

1,個人覺來

得泡沫如果越豐富,自清潔能力就越乾淨,如同我用過的丁家宜的毛孔清透系列的潔面乳是我所有用過的潔面乳中泡沫最豐富的一種,而且它的清潔能力也很強,洗完後臉上感覺很乾淨,很舒服,那麼就代表這款潔面乳很好!

2,水溫的高低對清洗臉部很重要,個人感覺是以水溫和臉部的溫度相一致的水溫最好,不太燙也不太冷,這樣清洗臉部相對很舒服,也很容易洗乾淨!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23樓:遵化家教

不是的,泡沫多說明

抄含鹼性基質襲比較多,因此比較適合偏油性肌膚,但是,泡沫多並不代表清潔力強,對於在毛孔內部的彩妝殘留,泡沫是無法清潔乾淨的~還是要用卸妝產品才行哦~有很多潔面產品根本是無沫的 但是他有不錯的表面活性劑,所以清潔力並不差,而且不會像一些泡沫太多的潔面產品那樣洗完後乾乾的~

至於溫水還是冷水,我必須要說,所謂溫水和冷水,並不是有些人所想的,溫水是熱水,冷水是大冬天自來水管裡流出的冷水,溫水呢,就是你把水流到手腕內部,感覺不燙,大概就是32度33度,這樣的水,比較適合偏油性的,晚上卸妝用品用好後洗臉的~而冷水呢,也絕不可以是低於10度的~~不然,對於一些乾性偏敏感的**的人來說,絕對是加重負擔,過冷的水只會讓毛細血管破裂,搞得臉蛋紅紅的~~

說了好多呀,有問題再問我好啦~

臉上有豆豆 該用什麼洗面奶

泡沫型的洗面奶,洗完一定要拍爽膚水,平時飲食清淡為主,作息有規律,多做運動助排汗,自然會好的,我個人經驗,你這一類的 很麻煩的,有長痘痘,臉部有很油,但是你要切記的一點是 只控油不補水的做法。只會導致肌膚越 控 越 油 即 出油 有 乾燥 你在去痘痘的同時,一定要使 出現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這樣痘痘...

有痘痘用完洗面奶的問題

這為兄弟,千萬別買男士的。我覺得男士的潔面乳作用不大,主要是清潔,什麼所謂的去痘都是微效。長痘痘是正常現象,關鍵得意於保養。你可以去日化店去,買一瓶以植物為主要的潔面乳,這種潔面乳沒有或者含有特少的化學成分,對 沒有影響。教你一招縮小毛孔的方法 每次洗臉都務必用熱水,這樣不僅能洗乾淨,而且還能開啟毛...

為什麼有些洗面奶不起泡沫?這樣的洗面奶該怎麼用

洗面奶不起泡說明此種洗面奶是不起泡型的洗面奶。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這樣的洗面奶的使用方法是取少量於掌心加適量水,在面部輕柔地向上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沖洗掉,輕拍至乾爽。選擇潔面產品時要根據膚質來確定,一般油性 可用清潔力稍好的啫喱狀的洗面奶,中性或敏感性 應選用溫和不刺激的微酸性洗面奶,乾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