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洗面奶不起泡沫?這樣的洗面奶該怎麼用

2021-04-03 07:38:16 字數 652 閱讀 5673

1樓:無基者無罪

洗面奶不起泡說明此種洗面奶是不起泡型的洗面奶。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

這樣的洗面奶的使用方法是取少量於掌心加適量水,在面部輕柔地向上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沖洗掉,輕拍至乾爽。

選擇潔面產品時要根據膚質來確定,一般油性**可用清潔力稍好的啫喱狀的洗面奶,中性或敏感性**應選用溫和不刺激的微酸性洗面奶,乾性**應使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洗面奶,如果長痘痘,可選擇具有一定消炎效果、不含刺激性成分的產品。

2樓:下無寸土

不起泡沫的洗面奶是無泡型洗面奶。

無泡型的洗面奶適合乾性肌膚。乾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相當的少,無泡型的洗面奶清潔力度雖然比不上其他,但是不可否認,對乾性肌膚清潔來說,綽綽有餘,而且它的刺激性是最小的。

使用方法: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打圈方式按摩臉幾分鐘,然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樓:大男孩

正常的啊,本來就有這種低泡型的洗面奶的啊,你怎麼搓都不會起泡沫的,起泡是因為新增了表面活性劑,適當的活性劑是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的,但是過多的話容易造成清潔過度,破壞肌膚屏障。所以低泡型的洗面奶更適合乾皮、敏感肌用,油皮可以用高泡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得吧,有的就是不起泡沫得啊

洗面奶不出泡沫是好是壞?為什麼有的洗面奶沒有泡沫

有泡沫的洗面奶和無泡沫洗面奶使用的膚質不同,不能簡單判斷好壞。1 油性 油性 因為 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2 混合型 這類 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

這樣的臉用什麼洗面奶好

你可以試試克麗緹娜的產品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 我是用這個品牌的 如果可以建議你可以找個專業的人看看 你這是 敏感的。就用保濕的,每天早晚用,一定要是保濕補水的。用溫和的純植物的補水乳液和保濕水,用化妝棉在臉部由下往上補水,臉部的 和魚磷一樣,只有由下往上才可以補進水。鼻子由上往下。一定要全套用純植物...

什麼洗面奶擠出來的時候就是泡沫樣的

泡沫洗面奶。泡沫洗面奶是消費者使用最多的一種,可以通過其配方中所含有的表面活性劑的潤濕 滲透和乳化作用,去除 上的汙垢,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產品功效 可以去除臉部的汗漬 灰塵 油彩 脂粉等汙垢,還可以吸取難以清除的眼影膏,達到清潔肌膚的作用。泡沫洗面奶具有易增稠 泡沫豐富細膩 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