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要送到維修點維修還是怎樣,我聯想的手機壞了,本地沒有維修點怎麼辦?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619 閱讀 48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它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位址及****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自助服務-服務中心查詢-螢幕左側選擇省份-城市-產品-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我聯想的手機壞了,本地沒有維修點怎麼辦?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添麻煩了,聯想手機的服務站資訊您可以在下面的**中查詢。

聯想手機服務網點查詢:

手機是給維修點的修好,還是送到廠家修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我的聯想a789壞了維修點給修嗎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感謝您對聯想產品的支援!

很遺憾聽到此訊息,手機自您購機之日起主機保修1年,若無發票、保修卡等有效憑證,站點會以您手機出廠日期延後第90天開始計算主機1年的保修時間。在三包有效期內出現非人為損壞的主機效能故障才享有保修服務,具體的由站點判斷。

目前您的手機因跌落導致螢幕不顯示,建議您及時前往當地維修站點檢測處理,如需付費維修,具體維修費用可諮詢站點工作人員。

聯想授權售後站點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intcmp=midh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顯示器壞了,也只有自己出錢修了。不一定找聯想售後,你附近的電腦維修店子都可以,砍砍價就是,比較哪家便宜點。可能是燈管壞了吧,那可不禁摔喲。

6樓:正義通行

你好,**買的只要是全新帶保修的都給修,不過網上有翻新機。還有就是人為的就沒必要拿去了!

小公尺手機如果送到維修點修補好的話能換新機嗎?

7樓:小公尺

不可以的,小公尺的售後服務政策是:自簽收之日起,商品存在非人為效能問題,七天退貨,十五天換貨,一年保修‍

8樓:偷筆蟲絨

絕對不可能的,小公尺售後還沒到這種程度,請採納

絕對不可能的,小公尺售後還沒到這種程度,請採納

絕對不可能的,小公尺售後還沒到這種程度,請採納

9樓:長城1號

沒有修不好的手機。在說是在小公尺的售後了。要什麼沒有換啊?

10樓:呂一玉

肯定不行,修過以後的機器不能更換新的機器了

聯想本本壞了,在日本東京有維修點麼

11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辦理聯想電腦全球聯保服務,在當地做維修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這個是沒的的哈,聯想只是全國聯保的不是全球聯保的哈,呵呵 只有你找別人給你看看咯 呵呵 謝謝採納哈 http://m.pconline.

***.**/shop356437/refresh:true/index.

html

13樓:錢知線馳

8008103315

你去日本ibm的維修站,他要不給你修你就說:他媽的,你都被聯想收購了,聯想就相當於是你爹,現在你爹的電腦壞了,你要是不修你就是不孝,我這用聯想爹的打死你個日本龜兒子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有必要去維修點嗎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攜帶購機發票copy前往當bai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du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zhi址資訊查詢方法如dao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要保修修的話,是必須到官方維修點去做鑑定的。屬於保修範圍就可以免費保修。

不知道題主說的手機螢幕壞了是摔碎了,還是螢幕不顯示內容了?

軟體壞了,去維修點刷機要收費嗎?

16樓:落魄

請問是什麼軟體,看我是否能幫你解決。維修點刷機是指裝系統嗎?這個一般都是要收錢的,畢竟要費時間的嘛,30~50rmb吧,很久沒去了,你也可以自己嘗試裝系統的,省錢+掌握新技巧。

為什麼蘋果手機無法開機就要送到維修點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

小公尺2螢幕摔壞了,去維修點維修都拿去月了還沒修好,我不明

小公尺手機除了系統,做工真的不咋的,售後也坑爹,還是買國產老品牌稍微讓人放心點 嗨!可以撥打4001005678進行投訴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主要是網上銷售,售後服務還未成系統 小公尺的售後是這樣的 習慣就好了 不過小公尺的機子...

華為暢想5S拿維修點說主機板壞了,維修下不知道花多少錢

暢享5s電信定製版手機主機板601元,全網通版手機主機板620元,移動定製版手機主機板644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 組成。到華為售後之前建議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帶上保修憑證。維修下不知道花多少錢?其實最簡單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