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的DDR2記憶體條有1066版本的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879 閱讀 6805

1樓:愛卡

有ddr2 1066mhz 的,那個是台式電腦記憶體,筆記本沒有這麼高的頻率,最高到800

ddr3和ddr2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

2樓:七彩虹科技****

1、不可以的

2、如果是兩種記憶體插槽都有的主機板是可以插的,但不能同時用ddr2和ddr3。只能單獨用一種。

華碩筆記本a6u支援ddr2記憶體條嗎?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a6系列,最大支援2gb,ddr2記憶體條

華碩筆記本a6u支援ddr2記憶體條嗎?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6u不支援ddr2的記憶體,a6u僅支援ddr333 記憶體,具有 2 組 so-dimm 記憶體擴充槽,單條記憶體最大支援 1gb.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本子什麼時候的 近幾年的不支援,五年左右可以

筆記本記憶體條ddr2和ddr3的區別

6樓:七彩虹科技****

無論ddr ddr2 還是ddr3,其工作頻率主要有以下幾種100mhz 133mhz 167mhz 200mhz 等

ddr採用乙個週期來回傳遞一次資料,因此傳輸在同時間加倍,因此就像工作在兩倍的工作頻率一樣。為了直觀,以等效的方式命名,因此命名為ddr 200 266 333 400

ddr2儘管工作頻率沒有變化,資料傳輸位寬由ddr的2bit變為4bit,那麼同時間傳遞資料是ddr的兩倍,因此也用等效頻率命名,分別為ddr2 400 533 667 800

ddr3記憶體也沒有增加工作頻率,繼續提公升資料傳輸位寬變為8bit,為ddr2兩倍,因此也在同樣工作頻率下達到更高頻寬,因此用等效方式命名ddr3 800 1066 1333 1600

所以可以看到,如ddr 400 ddr2 800 ddr3 1600記憶體工作頻率沒有區別,只是由於傳輸資料位寬倍增,導致頻寬的增加。

惠普筆記本d v2000記憶體條是d d r2還是d r3

7樓:慶峰科技

記憶體容量2gb

記憶體型別ddrii

最大記憶體容量4gb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x200的,2g記憶體,能加個記憶體條嗎?是ddr2還是ddr3?

8樓:愛卡

您好,x200最大支援4g記憶體擴充套件,單條最大支援2g記憶體擴充套件,其支援的記憶體頻率為;1066mhz ddr3

公升級記憶體存專在相容性問題,有屬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公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9樓:突泉

x200是ddr3的記憶體,內建2個記憶體插槽,可以再加乙個。1066的和1333,1600都相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ddr2的記憶體,你可以公升級到4g

x80l記憶體條是ddr還是ddr2的,想加一條?

1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x80l具有2組 so-dimm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1gb*2的ddrii 533/667 mhz記憶體。

thinkcentre m52e自帶的ddr2記憶體條能同ddr記憶體條同用嗎?

12樓:愛卡

不好意思,這個我不太清楚,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和客服聯絡,或者郵件支援

記憶體條兩條DDR2的能換成DDR3的記憶體條嗎?主機板是華碩ps

要換的全部都要換了,將就著用吧,等到公升級配置了再用三代的採納哦 您好,您這款配置太老舊了,直接換板子吧,徹底解決問題!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記憶體條兩條ddr2的能換成ddr3的記憶體條嗎?主機板是華碩pskplin sl 英特爾p35 g33 你好,只要...

ddr2的插槽可以插入ddr3的記憶體條使用嗎

ddr2的插槽不能插入ddr3的記憶體條,原因有以下兩點 1 記憶體插槽防呆插口位置不一樣 ddr2記憶體 單面120個針腳,缺口左邊64個針腳,右邊56個針腳 ddr3記憶體 單面120個針腳,缺口左邊72個針腳,右邊48個針腳。2 記憶體正常工作電壓不同 ddr2記憶體 工作電壓1.8v ddr...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