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2JZ主機板支援DDR2記憶體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209 閱讀 1137

1樓:華碩服務

您好!不支援ddr2記憶體,支援的是ddr3 1333mhz記憶體。可以加裝一根2g ddr3 1333mhz記憶體。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助到您,您可以繼續追問或聯絡華碩服務**400,600-6655諮詢!謝謝!

2樓:

不可能的啊!上邊寫明了 ddr3-1333

華碩k42jz支援加多大記憶體條? 10

3樓:華碩服務

不建議自行拆機,自行拆

機會影響保修的。如果需要加裝記憶體的話,建議去服務中心加版

華碩 k42jz記憶體能支援多大

4樓:華碩服務

您好!支援兩個2g記憶體,即總共是4g記憶體。可以支援ddr3 1333mhz記憶體。

5樓:我來打醬油

確實,上面他說的對

換新的吧,哎,換個好點的。玩起來也好啊!

華碩k42jz 筆記本 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k42jz具有2 x sodimm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2*2g=4g記憶體,支援ddr3 1066/1333mhz記憶體。

華碩k42jz是雙顯示卡麼

7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k42jz,上市時間比較早,大約在11年。其顯示卡採用的是中低端的獨立顯示卡,並未雙顯示卡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問題

bai:

華碩k42jz最大能加多大的記憶體啊?

9樓:華碩服務

您好!支援加bai裝單du根最大2g,ddr3 1333mhz記憶體。如果沒有幫zhi助到您,您dao可以

請問那個華碩a42j的主機板可以用k42jz的主機板嗎?

10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42j系列電腦有不同型號的,主機板、外觀介面布局有的不一樣。

如果是a42jz 型號,則與k42jz的主機板型號一樣的。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華碩z170k支援超頻不,z170主機板支援超頻嗎

z系列的intel平臺都支援超頻 支援超頻的 風冷上4.9gz z170主機板支援超頻嗎 1 此晶片組的主機板支援 超頻的。2 z170主機板可支援超頻工作,但是必須要cpu也支援超頻。電腦想要超頻,必須處理器和主機板都得支援超頻才行。intel z170晶片組最大的特性就是支援k系列處理器超頻。注...

華碩K8N4 E的主機板支援pentium r dual core cpu e5200 2 50ghz的CPU嗎

你的主機板只支援socket 754 也就是amd平台的cpu 不能用奔騰系列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板晶元組到inter晶元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

華碩k42j南橋晶元多少錢,華碩k42j什麼配置

您好 這款晶元的 現在是在300左右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你是要換嗎?你這還不如直接換個板子呢 換南橋風險有點大 不一定能換好 一次性 換好就好了 壞了就壞了 不過換的話 在200 300吧 華碩k42j什麼配置 上市時抄間 2011年03月 尺寸 14寸13寸 產品定位bai 全能學du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