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好不好用,vivox20好不好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276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x20手機不錯,做工精緻,拍照和遊戲體驗突出,是一款效能均衡的手機。

處理器方面是660處理器,x20專有新智慧型引擎,全新遊戲引擎,能邊打遊戲邊通話,還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以及遊戲鍵盤等,日常操作和遊戲的流暢度會更好,而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賽事用機。

其次,採用雙核畫素攝像頭,單個畫素感光面積是普通畫素的兩倍。擁有2400萬個感光單元,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對焦速度0.03s,配合獨家研發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弱光等環境下,拍照都是清晰明亮的,還支援人像虛化。

x20在知性美顏4.0+柔光燈的輔助下,**細節顯得真實。

然後,x20螢幕採用了主流的18:9全面屏,配備了一塊amoled螢幕,色彩還原度較為真實,背面採用3d弧面金屬設計,機身纖薄,拿著玩遊戲看劇拍照都不會累手。

續航,x20採用3245毫安大電池,搭載雙引擎閃充,實現快速充電,配合節能和耗能控制,電池更耐用,也不容易發燙。

vivo x20好不好

2樓:約定北極光

耐心等待,還不錯的呢

3樓:慕蘇寒小冷

好,是vivo最新的手機,配置顏值都很高,有錢的話值得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位到bai效能上考慮,vivo全面屏x20的表du現算zhi蠻優秀的:

1.vivox20採用三攝模dao式,後置為

內雙攝。前後都是容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能輸出2400萬畫素**,畫質細膩,加上**知性美顏和柔光燈的輔助,**出的**相對要好一些。

2.續航上,採用3245mah大電池,搭配雙引擎閃充,充電快,電池耐用。

3.效能上,搭載了驍龍660八核處理器,執行流暢穩定,尤其是表現在遊戲方面,它還有王者榮耀定製機。

vivox20怎麼樣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這款bai機型非常不錯的。

vivo x20作業系統是dufuntouch os 3.2(基於android7.1.

1),手zhi機螢幕採用6.01英吋super amoled全面dao屏,解析度2160*1080。攝像頭是2x1200w(2400萬感版

光單元)權+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柔光燈。採用高通驍龍™660 八核 2.2ghz 64位處理器。

更多詳細功能引數可以前往vivo官網**了解一下。

vivoX6怎麼樣好不好用,vivox6好不好用

vivo x6a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該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6a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 1080。2 800w畫素前置ff攝像頭,1300w pdaf後置攝像頭,f2...

vivox9怎麼樣?好不好用,vivoX9怎麼樣?vivoX9好嗎

我現在用的是vivo x9,日常遊戲,看電影,拍照,都很好用,所以題主不必擔心,可以放心的入手。還有就是不太明白樓上那位說進入商場沒訊號?我想問下,你們那的商場是在負100層防空洞改建而成的嗎?沒訊號這樣的謊話都能說得出來。就拿我的親身體驗來說下吧,週末常常開車出街,逛商場什麼的。在地下停車場停車就...

王者榮耀鍾馗好不好用,王者榮耀鎧好不好用 S8新英

鍾馗鍾馗技能 被動 制裁儀式,受到單次傷害超過當前生命值10 會引發 對5000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鍾馗死亡後3秒引爆區域,對5000範圍內敵人造成高額法術傷害。虛空清道者,鍾馗以虛空之力清除範圍內敵人,對其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在鍾馗身邊的敵人會受到額外的2倍傷害和擊飛效果。泯滅之鎖,主動 鍾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