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突然耗電快是不是電池原因,為什麼蘋果6電池突然耗電快?

2021-03-04 00:10:44 字數 5453 閱讀 5999

1樓:紅日張彥芳

不一定是電池的原因,也可能應用程式多。需要檢查以下專案來確認:

1、留意訊號強度。

2、關閉無用的通知中心應用。

3、更改顯示設定。

4、停用動畫效果。

5、減少應用後台重新整理。

6、手動收取電子郵件。

7、關閉定位功能。

8、保持環境涼爽。

9、關閉自動更新。

10、關掉siri。

11、關掉震動。

這幾項都沒問題的話才能確定電池的質量問題。

iphone 6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吋,由於機身變大,為了照顧使用者的操作體驗,蘋果將iphone 6的電源鍵從機身頂部挪到了手機的右側。

不過機身的厚度不增反降,iphone 6的機身厚度只有6.9公釐,這也使得它成為了迄今為止機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機產品。

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和5s一樣,iphone 6依舊會有金色、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

為什麼蘋果6 電池突然耗電快?

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iphone6省電技巧:

1、在「通用-輔助功能」介面下開啟「灰度」開關。

2、關閉siri。

3、關閉wifi、藍芽、airdrop。

4、郵件、通訊錄、日曆推送關閉。

5、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

6、調整螢幕亮度,越亮越費電。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6介紹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在加州庫比蒂諾德安薩學院的弗林特藝術中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6。9月12日開啟預定,9月19日上市。首批上市的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中國大陸無緣iphone 6首發。

2023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事件。

3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手機非常耗電,省電的方法有:

1、最好不要用電腦usb給iphone 充電,是根本充不滿的,甚至會出現漏電情況,這是很多數碼產品的共同缺點。一定要堅持用座充,這是經過實測目前iphone 也面臨的乙個嚴重問題。

2、養成隨時關閉開關的好習慣。

3、軟體動不動清理一下,2週內沒動過一次的應用盡量解除安裝掉,等有需要時再安裝。

4、關safari的時候把頁面關閉掉再按home,否則會佔記憶體。

5、電池隨時充隨時用,每個月堅持一次完整的充放週期用於校對電量(用到自動關機再用座充充到100%)。

6、電池包、第三方充電器能不用就不用。

7、美化適可而止,那些主題美化類工具很佔記憶體很費電。

8、關於91手機助手等,不建議使用,大家最恐怖的就是造成白蘋果等惡果。

9、目前iphone 不建議多刷機等。

10、可將基礎設定操作如下:

(1)運營商:不要設定為自動搜尋,這樣會找訊號,是很費電的,進入後在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上打鉤,以後就不會再自動尋找了,這個省電很明顯。

(2)通知:關。

(3)聲音:振動自己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如果工作環境不需要靜音的話完全可以關掉。

4樓:廣東果修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蘋果6 電池突然耗電快?

蘋果手機耗電突然變快,剛充滿電還沒有一會就沒電了!通常是因為平時的不良使用習慣導致的手機電池老化, 鼓包!

遇到這種情況請及時到北京望京soho-t1c-1603室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換電池,否則再使用下去很有可能會出現電池婁燁的現象,對手機帶來不可修復的危害!

6樓:今笙瀟瀟

蘋果手機耗電快的解決方法:

7樓:納茲

蘋果6手機耗電過快原因及解決辦法(iphone 6 mobile phone power consumption causes and solutions):

原因及解決辦法一:手機系統出現問題,重啟手機或者更新手機系統。

原因及解決辦法二:應用程式耗電量過大,開啟手機設定 電池電量統計 ,找到最耗電的程式將其解除安裝。

原因及解決辦法三:手機電池損耗過大,更換新的電池測試。

原因及解決辦法四:手機主機板出現損壞,前往附近售後中心維修。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原因,及解決辦法:

手機充不進去電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先按照下面的得方法來排除。

解決辦法一:可以先更換同款機型的原裝充電器測試,若可以充電,那就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解決辦法二:更換充電器不行可以嘗試備份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充電測試,若可以那就是系統問題引起;

解決辦法三:若經過前兩次都不能處理,那可能是手機的尾插出問題,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8樓:英格拉姆

後台執行程式過多會增加用電量,具體原因如下:

1、是很多應用即使在不使用的時候,也會出現在程序列表中。只要把這類應用的定位功能關閉,電量會節省相當一部分。同時也可以關閉定位服務中系統服務裡面的功能,因為這幾項功能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可能用處小之又小,不會影響到你的日常使用。

關閉位置【設定—隱私—定位服務(最下面)—系統服務】(如下圖);

2、因為ios利用了一套後台預判系統來盡可能實現多應用的資訊即時化,應用程序會在使用者可能用到它的時候提前喚醒。這個也非常耗電,關掉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因為這個對於使用者來說意義不大,關閉位置【設定—通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如下圖);

3、關掉siri。因為實際上真正用到siri的時候不多,在國內它能幫我們的其實更多是上個鬧鈴、提醒事項等等,但是帶來的耗電則是相當的多。關閉位置【設定—通用—siri】(如下圖);

4、關閉電子郵件的推送。這主要是針對更多不常用電子郵件的朋友來說,因為對於exchange推送郵件而言,如果手機不斷地檢查有沒有新的郵件,那只要6個小時就能耗完一台iphone 5s所有的電量。這並不是設計的問題,而是因為郵件推送能讓你的裝置無法正常休眠。

所以為了更久的待機時間,我們應該在【設定—郵件—獲取新資料】中,將推送關掉,同時改為手動獲取(如下圖);

5、關閉「診斷與用量」服務。這項功能的作用是通過每天傳送診斷和用量資料來幫助蘋果公司改善產品和服務。診斷資料報括位置資訊,耗電量較大,所以沒有必要開啟。

關閉方法:【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診斷與用量】,設定為不傳送。(如下圖);

6、調整螢幕亮度。自動調整螢幕亮度雖然是乙個很方便的功能,但隨之帶來的就是耗電的加劇。所以若真的很想省電,那麼關掉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並將亮度維持在乙個相對來說較暗且能接受的程度。

在需要時才手動調節亮度。調整位置:【設定—牆紙與亮度】(如下圖)。

9樓:獨孤麋鹿

為什麼蘋果6 電池突然耗電快?

蘋果iphone6

技巧一:啟用手機「灰度」功能

首先依次開啟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然後在頁面中找到【灰度】選項,並且把右側的按鈕開啟。這樣設定以後,手機所有介面的視覺效果都會變成黑白色的,這就是「灰度」的意義所在。由彩色變成黑白色,手機的耗電量可以得到大大節約,但是在視覺效果上就會差了許多。

不過在一些特殊的時刻還是可以使用的。

end技巧二:關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

1、關閉語音助手siri。

大部分朋友一般都不常用蘋果手機的語音助手siri功能,可以選擇關閉。在手機【設定】頁面點選開啟【siri】選項,進入之後選擇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2、關閉wifi和藍芽。

在我們不需要使用wifi和藍芽的時候,最好能夠將它們保持在關閉狀態,因為它們如果處於開啟的狀態的話,就會不定時地進行搜尋,就會加快手機的耗電速度。

3、關閉郵件、通訊錄和日曆的推送功能。

只要在iphone6上成功登陸郵箱賬號,系統就會預設實時推送新郵件,這樣的耗電也是比較大的。如果你不是經常在手機上收發郵件郵件功能,建議把這個推送功能關閉。依次開啟【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獲取新資料】選項,關閉實時推送即可。

5、關閉定位服務功能。

定位服務功能是非常耗電的。我們可以到【設定】的【隱私】介面中關閉一些不常用的應用的定位功能。尤其是系統服務中的【iad廣告】、【常去地點】、【診斷與用量】等一些功能也可以關閉。

6、關閉icloud drive和**流功能。

7、關閉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我們依次開啟【設定】——【通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介面,關閉應用程式在後台重新整理內容,可以很好地節省手機電量。

end技巧三:降低手機螢幕亮度

iphone6手機可以開啟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但有時候自動調整得太亮反而導致耗電。我們可以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選項中,關閉【自動亮度調節】按鈕。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螢幕亮度盡量降低即可。

iphone6省電技巧:

1、在「通用-輔助功能」介面下開啟「灰度」開關。

返回設定介面後不管是設定選單還是桌面效果,此時都已呈灰度顯示。經過測試,開啟「灰度」選項之後,每分鐘的耗電量百分比相對未開啟時減少33%,如果沒有執行大型的後台程式,省電效果更明顯。另外,在「輔助功能」下,開啟「減弱動畫效果」開關,也能讓iphone執行得更久。

2、關閉siri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讓iphone裝置省電呢?有些使用者會說,下個第三方的電池管理軟體不就行了,筆者認為雖然第三方的軟體會起到一定作用,但是這些軟體開啟後本身也會使iphone裝置掉電,所以長期使用並不是長久之計。所以我們需要通過簡單的設定來使iphone省電。

首先筆者要說的是關閉一項用處不大的功能,那就是蘋果的語音助手siri,關閉的方式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點選「設定」之後就會看到「siri」的選項,點選進入之後選擇關閉即可。

3、關閉wifi、藍芽、airdrop

接下來我們繼續關東西,熟悉ios 7的使用者都知道我們只需要從手機底部向上滑動就可以拉出快捷鍵的功能選單,雖然很實用,但是裡面諸如「wifi、藍芽、airdrop」等無線通訊在不使用時最好保持在關閉狀態,其中airdrop功能是用於在多台裝置支架分享檔案用的,我們只需要將檔案拖動到使用該功能的好友的頭像上就可以進行一對一的額檔案傳輸,但是耗電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不實用的情況下我們還是關閉為好。(ps:airdrop功能目前僅支援iphone 5以上的裝置)。

4、郵件、通訊錄、日曆推送關閉。

5、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

為什麼蘋果6電池突然耗電快,iphone6電池突然耗電很快是怎麼回事?

iphone6省電技巧 1 在 通用 輔助功能 介面下開啟 灰度 開關。2 關閉siri。3 關閉wifi 藍芽 airdrop。4 郵件 通訊錄 日曆推送關閉。5 關閉後台應用重新整理。6 調整螢幕亮度,越亮越費電。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6介紹 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

蘋果6耗電快不是電池問題,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麼

8.0以上系統一直費電,一天如果老聊天遊戲,得兩次或者三次充電,正常 蘋果6sp突然耗電很快是怎麼回事不是電池原因 蘋果6s plus突然耗電很快原因可能是 後台執行程式較多。高耗電量軟體使用屁概率增多。電池損壞。手機耗電量速度減慢的方法 及時清除後台不使用的程式。調節手機亮度,關閉自行推送功能。前...

蘋果8p電池耗電快需要更換電池嗎

其實這種情況還是根據個人的需要吧,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個人正常需要,儘量還是更換吧,不然的話可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的。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軟體多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所以在這方面的話一定要找到具體的原因。蘋果8p電池耗電快的話,這個肯定是需要更換電池的,然後更換一塊新的電池之後,那麼它就耗耗電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