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可以換嗎,電腦主機板上的CPU可以自己換嗎?換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直接拿下來,放上去就可以了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5378 閱讀 5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是插座壞了,這個插座是可以換的 不過要找專業的維修的師付才能給你搞 一般**在4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但是有限制。

1、cpu插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必須拿到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員處理,個人沒有專業工具是搞不了。

2、只能換原來同型號的cpu插槽,比如intel 1150插口的就只能換intel 1150插口,不能換intel其他插口的,更不能換amd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可以的 不是單一的插槽問題 整個主機板的供電結構 和工作頻率都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這種情況不能換 因為主機板的晶元組就決定它能否更換的問題 要換就只能把主機板和cpu一起換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不行,單雙核的晶元組也不配套,不是換個插槽就能解決的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主機板不能,主機板定了,插槽是定了的,硬體,無法更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義而講如果樓主的電腦是本本的話那就別想了,本本是高度整合的,台式的也不可以,建議不要更換,有可能會出現不相容…

我的電腦主機板cpu插槽有顆針歪了,請問那個插槽可以更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u的針歪了,可以

抄使用有效的工具(非常趁手的小尖鑷子)加以修復,修錶師傅就能勝任。特別是僅僅1針耐心+細心完全可以修復,注意矯正過程用力力度和矯正次數(越少越好、最好一次成),一旦弄斷就無法恢復。我的5個歪針都修好了。

2-cpu插槽有顆針歪了的原因:u與u座是有定位的它倆接觸不會把u座針弄歪,針歪的原因是:有外力施加到u散熱器、散熱器風扇上,使得u隨動而與u座針刮碰導致歪針。

吸取教訓,不要使勁動風扇和散熱器。

修不好換u座只能去售後,有的話也便宜不了,與其修還不如買新主機板了。

9樓:happy新蓋中蓋

你可以用鑷子給他整過來 針腳一般只要正過來就沒事

10樓:仙靈劍氣

換不了的,歪了就把它糾正就行。

主機板cpu插槽上針腳斷裂,能不能修啊?

11樓:雪v歌

可以維修的。

1、可以到主機板品牌售後維修。

2、也可以到專業的主機板維修點維修(晶元級維修),有專業的bga焊接裝置的。更換主機板cpu插槽都是可以的。

3、維修前諮詢好**,**合理的,是可以更換主機板cpu插座的。

12樓:不死鳳凰座

能修。這個維修非常麻煩,需要對針腳進行焊接或者更換cpu插座才行,維修難度很大,屬於精細維修範圍。

遇到插槽針腳斷掉的情況下,大多數都是直接更換整塊主機板。

13樓:iku快開始

主機板的cpu座子是可以換的,不過因為要上bga機操作,而且座子也要幾十塊乙個,因此換座子費用還是比較高的,如果板子老就不值得折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如果cpu針斷了那很難,我自己到幫朋友弄過,細活啊,必須要還有一段能焊接才可以。我當時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用修手機用的熱風槍焊的。堆拉焊錫。不過不耐高溫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電腦城找專門的維修店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cup買過新的 免得浪費錢你都說舊的斷了幾根和彎曲幾根是可以修好.但你想想普通高手都知道cpu是主機的核心它的溫度非常高一般久了開機幾個小時就四十多度.你修好的cpu開始還可以, 以後就經常有宕機現象.

嚴重點日後可能整塊cpu壞掉

17樓:娓娓嘩嘩

1、可以修,專業修板的都會

2、可以換,找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cpu的針腳斷了吧?還是插槽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聯想b85主機板針腳受傷自己弄過來後就點不亮了為什麼沒歪的時候還能點亮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 可以自己換嗎?換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直接拿下來,放上去就可以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bai

是換ducpu吧,認真核對插槽型號,如果zhi核對dao匹配,把風扇拿下,

專記得上邊有屬

層矽質,那不是灰塵,散熱用的,不要擦掉,然後你會看到cpu了,旁邊有個壓桿,壓下就能拿出來了,新的換上就好了,更換cpu後不需要重灌系統,但是建議重灌,這樣cpu驅動就安好了,不然cpu會不穩定,當然光安驅動也行的。需要注意一點,拿cpu前先洗手或者接地除去手上靜電,不然有可能擊穿,雖然機率小,但是東西還是花錢買的,呵呵

21樓:四葉灬公主

整合的是焊在上面的不可換,非整合的有個可以拆裝的座 可以換能相容的。至於怎麼換 一般上面有個推桿,推開才可以拿下cpu,裝好後在推回去。就卡住cpu了.

22樓:蘇什麼博

可以自己換,只要看好了,位置放對就沒問題

電腦主機的cpu可以隨意更換嗎?

23樓:老崔漫談

電腦主機的cpu不可以隨便抄更換。原因bai如下:

1、不同的cpu和主機板的介面du是不同的,intel和amd肯定不zhi

能換,intel的cpu換代dao就換介面,多數也不能換,即使介面相同主機板還不一定支援,最穩妥的辦法去主機板官網查cpu支援列表。

2、cpu的tdp是不同的,如果電源不夠也無法正常執行,換之前考慮下電源餘量。

3、多數筆記本或者一體機的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這要很高的動手能力,一般不考慮更換。

電腦如果非要更換cpu也是可以的,但是新的cpu的針腳型號必須同舊的主機板支援的針腳型號保持一致,另外,電腦的配置需要整體配置高才能提公升,如果單純的更換cpu往往達不到提公升計算機執行速度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不可以,主來要原因自是生產硬體的廠家根據cpu晶元**的不同大致分為了兩個陣營amd和英特爾,同時自家產品由於迭代和產品細分也做了一些硬性限制。

下面舉幾個主要的例子:

1、amd的cpu只能裝在a系主機板上,intel的cpu只能安裝在intel認證過的主機板上,比如最近比較火的至強e3 1231 v3就只能用intel主機板。

2、以intel為例還是e31231 v3處理器,針腳1151個就決定了只能用在lga1151規範的b75主機板上面。

3、此外最重要的就是電源的功率了,如果整機負載超過了電源的額定功率,那麼電腦執行的過程中就會變得很不穩定,通常會黑屏甚至損壞硬體。電源就是電腦的心臟,所以電源的選購一定要注意額定功率至少超過整機滿載需要的功率。

25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帶您聊聊筆記本公升級中遇到的那些誤區,1:cpu 不能隨意更換公升級 2:固態盤越大越好 等大家關心的話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隨

bai便更換

1、不同的cpu和主機板的du介面是zhi不同的,intel和amd肯定不能換,daointel的cpu換代就換介面版,多數也不能換,即

權使介面相同主機板還不一定支援,最穩妥的辦法去主機板官網查cpu支援列表2、cpu的tdp是不同的,如果電源不夠也無法正常執行,換之前考慮下電源餘量

3、多數筆記本或者一體機的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這要很高的動手能力,一般不考慮更換

電腦cpu可以隨便換嗎我的雙核的可以換四核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四核,一代酷睿i7就是四核八執行緒cpu,比如可以更換i5 760四核四執行緒,也可以更換i7 870四核八

內線程cpu。只不容過一代cpu效能老舊,效能並不高,比如i5 760效能類似g4560,一代高階i7 870,不如現在i5 四核。

加上主機板老舊規格低,推薦cpu+主機板一起更換,比如i5 3570四核搭配b75主機板,或者i5 3570k搭配z77主機板超頻,或者i7 3770搭配b75主機板。

28樓:玖柒殷兒

換是可以換的,比如i3的雙核就能換成i5的四核。但更換cpu是有限制的,你要知道專不同屬的cpu一般針腳數都不同,而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就是對應著這個針腳數的。你想想如果主機板上針腳數只有100,而你要更換的四核cpu針腳數卻有200,能插進去嗎?

如何確定是否能更換cpu,主要看你主機板支援的cpu介面和你想換的cpu是什麼介面型別,如果一樣,那麼就能更換。同樣用i3 i5的cpu來說,i3和i5的cpu介面型別都是lga1155,這樣的就是能更換的。

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壞了可以換嗎主機板是z87-k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你這是怎麼回事,如果是斷針了只有一兩根,可以找技術比較好的人給你修上。如果斷的比較多那就比較麻煩了,需要返廠更換cpu插槽。**比較貴,150到三百之間。

30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可以換,我就是做電腦主機板維修的,你可以拿去修啊,他會給你換個新的曹,但要反廠的,得拿機器臺做,或者你自己拿鑷子把它拚針弄正就可以了,不行在去修。

電腦主機板上得cpu能換的嗎?

31樓:劇代秋亥蔚

如果你的是速龍

940針的cpu的話

這個主機板應該可以支援雙核的5000+之類的速龍cpu,再高估計不行不過你如果要買cpu建議你拿機箱去買,否者回來點不亮或者不支援就麻煩了

電腦舊了,如果更換cpu其他配置需要更換嗎?比如主機板什麼的。

32樓:壬辰龍

如果更換cpu,肯定要換主機板才行,因為cpu插槽必須匹配才能配套使用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不要換了,將就著用一用,過一段時間,都換了吧。這個機器,不至於換處理器了,換了其它的配件也跟不上,只能這樣先用用再說吧。

34樓:

gigabyte(技嘉) ga-h61m-d2-b3主機板復可以支援core i系列第二代以及第制三代的cpu,

bai 在不更換主du

板的前提下, 可以考慮zhi將cpu公升級為 core i7 3770k(四核八執行緒) @dao3.5ghz/3.9ghz配合本身的gtx 750顯示卡, 對於樓主的『lol, 雙開其它軟體』完全沒有問題....

如果進一步將顯示卡公升級為nvidia gtx 1050ti 或者gtx 1060, 記憶體公升級為16gb ddr3, 就算是絕地求生也可以中等畫質流暢執行

公升級電腦只換cpu顯示卡主機板可以嗎

其實單換顯示卡效果立竿見影 1050ti rx470之類的可以 不過都沒貨吧 4代i3效能還可以 玩多吃u的遊戲再換個i5或者e3也不遲 還不如不換主機板,cpu換成e3 1230v3 你這個記憶體和硬碟不要換啊,沒有意義,其他的全換了差不多4000 記憶體也要換,老的是3代,新的是4代 公升級電腦...

怎麼看主機板和cpu的插槽針腳,電腦主機板cpU插槽針腳不小心弄彎了怎麼辦

其實不需要看主機板。你看主機板型號在網上一查就知道的了。可來以從cpu的型號來查詢,如果源是組裝好的電 搜尋cpu型號或主機板上的型號 看主板晶元組即可知道 電腦主機板cpu插槽針腳不小心弄彎了怎麼辦?電腦主機板baicpu插槽 針腳不小心弄彎du了,是還可以用的。zhicpu有很多針角是被遮蔽掉d...

電腦換CPU會燒主機板嗎,老電腦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一 只要cpu和主機板匹配,就不會損壞任何硬體。燒主機板與否,實際上跟換cpu沒有關聯性,即使cpu和主機板不匹配,頂多是無法開機,或者針腳損壞。二 識別cpu與主機板是否匹配的方法 1 最簡單的方式 2 英特爾 進階 插槽型別同為 lga1150 說明cpu i5 4590與主機板 b85插槽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