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cpu,維修

2021-03-04 00:10:44 字數 519 閱讀 4470

1樓:遺忘·回憶

上網就白屏··自動退出,重啟··一切正常··可以肯定cpu沒壞··可能是手機病毒··(很少)

大多是cpu虛焊··(多)·

去維修60元左右··去好點維修地方維修··垃圾的會把你手機搞壞··索愛手機維修有點難度··

2樓:獨孤磚頭

多去幾家維修點換一換,最好去索愛維修的維修點,這裡面貓膩很多,一不小心就被黑一下。

白屏可能是電板要壞了,cpu壞了就開不開機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那個不是叫螢幕嗎?是排線壞了吧?10元到80元不等,沒熟人維修手機的話建議拿去專業維修店修理,不然過個1星期又會壞的,維修店貴一點但是能用個1年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因為虛焊,cpu連線處鬆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用熱風槍對主機板吹吹, 以前我手機也出現過。 被維修的吹吹,100塊吹沒了。

手機維修問題,手機維修常見問題及維修秘訣

到大的專業維修店,在一旁看著維修。教你一招。用耳機線。很細的。還不用擔心導電的問題。飛線時就刮兩頭。非常好用的。如果沒處理好會連電,致使線路發生短路,損壞手機。不會連電。那銅絲也美什麼轉不轉用。銅絲只有在沾上焊錫的地方才會有電流。銅絲外部都有絕緣膜。我飛線飛的多了。沒事。要是連電不開機。我想知道你有...

蘋果手機cpu壞了怎麼維修大概多少錢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是直接更換。一般1000 2000元。蘋果手機的cpu壞了有的修嗎 可以修起bai 來的,只不過手du 機上的資料很難恢復完整了。zhi。蘋果手dao 機一般都是由。專很多模組拼湊起來的,屬如主機板,側鍵,聽筒,喇叭,螢幕,電池等等。每個部分都有配件可以提供更換的。home鍵是乙...

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問題 5,蘋果手機售後維修點

度娘一下,維修蘋果直接上門服務。支付寶裡面也可查詢專修蘋果的商戶。假如能證明你買時定的是正規品牌機 可以去消協或工商部門維權。手機可以說是我們生活離不開的通訊工具,要是沒有了手機,肯定一整天都沒有安全感,作為手機的巨頭,蘋果手機的粉絲是多得嚇人的,每次以上新品就被果粉們一搶而空,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