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換主機板啊還是可以換插槽啊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753 閱讀 9283

1樓:微笑的怪哥哥

一般在電腦城這種建議換主機板,返廠修的話一般還是會給你換主機板,現在主機板也不是很貴,一般的就500-1000左右。

電腦主機板記憶體條插槽壞了可以修嗎?如果可以貴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2條記憶體

bai,我們稱作

du1、2;主機板有zhi2條記憶體插槽,我們dao稱作a、回b。

照你說的1、2都沒問題,就是都答

插上就不行,那你就單插1、2到a槽或者b槽,如果都能開機,那就很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就不是單單記憶體插槽的問題。

還有,會不會是記憶體的相容問題,換2根其他記憶體呢?

3樓:

可以修 成本幾毛錢 到幾塊錢 主要是看修那人黑不黑

零件不值錢 值錢的是技術

4樓:邦恩多斯

內來存條插槽壞源了可以找電腦店有主機板維修能力的修理師進行維修,過程就是把壞掉的插槽焊下來,再把新插槽焊上去,焊工並不貴,自帶配件20元就能解決。

主機板一般會有四條記憶體條插槽,如果只是一根壞掉的話可以利用其它插槽安裝記憶體,而不用進行維修。

5樓:亂世臥龍

可以修 有可能是記憶體電路問題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插槽故障 可以用錫爐更換

另外華碩主板一般3年保修沒過保修盡量返修方便

6樓:造物主人

可以修的 不會超過50元

華為維修換主機板要多久,華為手機換主機板需要多長時間?

維修中心維修業務挺多,一般都是按保修順序來處理。工作人員會按時間順序將手機編號提交維修人員處理。一般情況不會超過保修卡中規定的時間。華為手機換主機板需要多長時間?售後換的話,如果售後點有備件,最多乙個小時就能換好,沒有備件就要等3 7天,如果是老款式的手機還得返廠,那就是半個月了 華為售後,更換的主...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可以換嗎,電腦主機板上的CPU可以自己換嗎?換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直接拿下來,放上去就可以了嗎?

如是是插座壞了,這個插座是可以換的 不過要找專業的維修的師付才能給你搞 一般 在40元左右.可以換,但是有限制。1 cpu插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必須拿到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員處理,個人沒有專業工具是搞不了。2 只能換原來同型號的cpu插槽,比如intel 1150插口的就只能換intel 1150插...

換樂視2的主機板需要拆螢幕嗎,樂視2換主機板多少錢

我和你一樣的,主機板壞了,非要換螢幕,不然不給修,花了368,手機還沒回來呢,操蛋 我有兩個樂視1s乙個螢幕壞了,乙個主機板壞了,我想把那個螢幕壞的樂視主機板換到主機板壞的手機可以嘛?謝謝 100 應該可以,你可以去當地手機維修店看看 可以的,多少錢就看你的本事了。最好是換螢幕,主機板比較麻煩。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