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第二次刷爆紫了能參與拍賣嗎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409 閱讀 9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隊伍是 擲點拍賣 模式就可以呀 紫裝自動競拍

2樓:

全宋詞全宋詞唐詩宋詞三百首唐詩宋詞三百首人文社會類書籍

逆水寒紫裝拍賣多少錢

3樓:水渡葉

不同伺服器不同**

以一般屬性的**為例 單血防具25w 單攻**25w 飾品20w(不帶幸運身法 帶幸運身法減半)

以上是刀劍如夢區的**

逆水寒紫裝獲取攻略 逆水寒如何快速副本獲取紫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追求捷徑,有捷徑的話,大家都去刷了,你這個問題很幼稚。

但是有提高掉率的方法就是提高幸運值,幸運值在p鍵詳細內容的其他裡面。可以參考,組隊幸運值更高,最高105,可以提高掉率。

當然目前掉紫概率最大的是目前的幾個日常副本。

獲得/怎麼公升級 逆水寒紫色**公升級高階

5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逆水寒紫色**怎麼公升級 逆水寒紫色**公升級高階技巧方法,逆水寒紫色裝備是目前屬性最好的裝備。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得?來看看逆水寒紫色**怎麼公升級 逆水寒紫色**公升級高階技巧方法。

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得?

逆水寒紫色裝備獲取途徑:

1、副本產出。高階副本產出的紫裝,需要拍賣,隊伍中的價高者得。

2、購買。未繫結的紫裝,可以擺攤**。

3、裝備重鑄。百鍊紫裝備+紅裝,重鑄可獲普通紫裝。紅裝+普通紫裝,重鑄可獲得紅裝或者普通紫裝。

4、百鍊令可兌換百鍊紫裝。百鍊令在特殊的副本產出。

5、39級的主線任務會獎勵一把紫色**

逆水寒紫色裝備公升級屬性技巧

逆水寒遊戲中紫裝是目前比較強的裝備,品質出色,可以公升級培養。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公升級屬性?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強化?99遊戲網小編分享下逆水寒紫色裝備強化公升級屬性技巧。

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公升級屬性?逆水寒紫色裝備怎麼強化?

逆水寒紫色裝備公升級屬性技巧:

假如說你現在通過前面的洗詞條洗好了一件 43級的紫色極品防具(這件防具上的詞條屬性只有純防禦類的屬性)然後你現在53級了,想換一件53級的極品紫;不用去重新和一件極品紫,找乙個58級以上的具備純攻擊類屬性的紫色攻擊部件。

屬性用相同部件不同屬性合體,有機會合出新的好屬性。提公升裝備用不同性質(防禦裝備,攻擊首飾)裝備利用等級差距去提公升。

攻擊紅裝和高等級防禦紫裝有沒有可能合成高等級攻擊紫裝,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概率不是很高。

防禦類裝備與攻擊類裝備重段的時候,攻擊類的詞條不會轉移到防具上,防禦類的詞條同樣也不會轉移到攻擊裝備上雜交隔離適用於裝備等級轉移。

逆水寒這遊戲怎麼賺錢

6樓:蠢蠢的沉默

搬磚賺錢,一般區都是1w銅幣=3塊,幾乎是目前網遊搬磚最賺錢了代練,每天給老闆做日常,根據做的任務不同價錢不一樣,基本乙個號每天幾十塊

做商人賺差價(不過你如果還在問這麼賺錢,這個就別幹了)打副本爆裝備,乙個垃圾紫20銅以上,好的幾百萬甚至更高

逆水寒紫武 100

7樓:鬼

拆了以後**就會變成3個部件,在汴京打造重組就可以重新合出來裝備

8樓:勿貪勿忘

你元件拆了 當然**就不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紫琴和其他屬性的琴或者裝備合成,有機率出多條屬性

逆水寒紫裝如何獲得 紫裝獲取公升級攻略指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副本都有機率爆紫裝,神候令都有機率的,裝備的等級提公升只能依靠天工爐的重鑄功能,拿60級紅裝和50級紫裝合成,有機率生成60級紫裝

仗劍行副本怎麼打 逆水寒仗劍行副本通關攻略詳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逆水寒仗劍行副本通關攻略詳解

老一:會召喚一頭大狗,召喚出來大概2秒蓄力時間,跟衝鋒目標有一條線。這個衝鋒傷害非常高。注意躲避。

攻略技巧:仇恨目標一定要站在boss的另外乙個方向,讓大狗衝boss,boss則會眩暈。這一點成功的話,再打boss就比較簡單了。

老二:會放火拳,大火圈一直存在,小火圈傷害高時間到10秒自動消失,鐵衣排好火圈就很簡單,不過這個副本對近戰輸出環境不是很友好。

老三:有兩個必須要注意的技能,第乙個是腳底下毒霧,中了這個技能必須一直跑,否則疊加上去瞬間秒人。第二個技能是類似定時炸彈的毒,身上有個debuff,倒計時10秒,讀完即死。

解決辦法是如果有隊友跟你站在一起,毒就會傳染給別人。自身會有乙個解毒一段時間免疫的效果,鐵衣要把毒傳給血河,血河開無敵抗。或者直接害死乙個隊友讓素問把人拉起來。

我爸第二次醉駕罰款了還要拘留麼,我爸第二次醉駕罰款了還要拘留麼?

一 醉酒駕駛機動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危險駕駛罪定罪罪名的規定,從重處罰 一 造成交通事故且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或者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未構成其他犯罪的 二 血液酒精含量達到200毫克 100毫公升以上的 三 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上駕駛的 四 駕駛載有乘客的營運機動車的 五 有嚴重超員...

我爸爸已經是第二次離婚了

既然你爸爸已經離婚,他就有再一次結婚的權利,不能看著爸爸總乙個人生活吧,那樣,他會孤獨的。你已經懂事了,爸爸的行為是正當的,也是應該的,你不要干涉爸爸的婚姻自由,更不要和爸爸大吵大鬧。既然阿姨住在你們家,她或許會成為你的繼母,不要為難阿姨,她也不容易啊!要和阿姨搞好關係,不要把她罵走或趕走,那就是你...

烏鴉戰爭爆發的根本原因是,第二次鴉片戰爭爆發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直接原因 林則徐虎門硝煙引起英國不滿 根本原因 英國企圖開啟中國市場,傾銷產品,掠奪原料,把中國淪為其殖民地 望採納!第二次鴉片戰爭爆發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第二次鴉片戰爭根本原因 列強進一步要開啟中國市場 擴大利益。第二次鴉片戰爭迫使清 先後簽訂 天津條約 和 北京條約 中俄 璦琿條約 等和約,列強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