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被拒絕,被發好人卡了,這是第二次了,我知不道還有

2021-03-04 08:56:58 字數 2442 閱讀 6300

1樓:乄喬

我仔細想了想,覺得你還是可能的。但你可能操之過急了點,有些女生是慢性子,你提到的她可能正處於情感的空白期,並帶有一點一點排斥感,其實你只需要從普通朋友做起,慢慢接近她。你們比較還只見了一次面,的確不能算熟。

所以你可以多跟她交流溝通,而不是急於得到她。等你們關係到一定程度後,她會對你產生依賴感,這樣你就可以慢慢發展了,現在先不急,慢慢溝通吧~很多情侶關係都是從好朋友開始的。另外你不是很重視感情的基礎。

你們還不算太了解對方,就先了解再說吧~等她走出陰影區,海闊天空後,可能真的發現你對她好,她也會試著接受你。但我也只是說可能吧,還要看你自己,看你們是否真的有緣了。最後祝福你,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們還可以這麼聊天的,不可以聊下別的嗎?可能我比較那個!話題性比較侷限!給自己自由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跟她表白了,被發好人卡,還要繼續追嘛

3樓:house積木春

問你自己,值得就繼續,鐵樹都能開花,怕啥

被女生發了好人卡,怎麼辦

4樓:浪跡情感

你的問題可bai能是破壞了你du跟妹子之間的舒適zhi感導致的。被發好dao人卡的原因要麼回就是你表白了,或者已經超答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心,如果你想重新開始,那麼你只能二次吸引她了,但是二次吸引的吸引成本要大於第一次,這一點你需要考慮清楚,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先不聯絡她,冷凍一段時間,你在外形上做乙個公升級,讓她重新產生對你的好奇心,第二次跟她接觸的時候你需要注意的是,把你的關注點從「你認為」變成「她怎麼想」,改變之前的做法,換一種方式出現,有時候你要學會去感受女生傳遞給你的情緒,而不是她說了什麼,千萬不要注重形式和忽略了本質。

5樓:kiyomi萬

當然是當斷則斷啊,難道你喜歡她喜歡到當乙個備胎也願意嗎?

追了乙個女生半年多了,有兩次跟她說自己喜歡她,最後還是發了張好人卡,心裡很苦悶,該怎麼辦,詳情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你沒有戲。追了半年多了又兩次表白你喜歡她都沒有結果。最後還發了好人卡,可能是人家這是不好意思明確拒絕你。

而是婉轉的發個好人卡給你暗示吧。這也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吧了。

你因該學會放棄向前看。去尋找你自己真正的幸福,你真正的另一伴在前面等著你。放下心思,調理好心態去尋找你的天使吧。

祝你幸福。

7樓:呢御女

都直接說白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如果你喜歡就去大膽的追求,不過不要太在意最後的結果。好多事不一定追就有好結果,但至少你不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還是挺執著的,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她不喜歡你也沒辦法,沒有回應的付出,也不一定能得到她的愛,用工作打發心裡的苦悶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學會放棄是一門學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聊的來不代表她就喜歡你,也許你有些地方達不到她的要求,她只拿你當個聊友,所以你也不要太強求自己了,是你囟她總會回到你身邊,不是你的也求不來

11樓:舊時光的吖吖

哥,拿你當備胎呢,果斷走人吧,沒結果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他說我們不行,過了一段時間他向我借錢,我是不是被發好人卡了,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二樓一樓的答案比較合理。

第一種情況,就算是做朋友,借點小錢也是沒大礙的。但是也要看她借多少....咳咳,數額如果對你來說較大的,問下是什麼原因,如果能調查的了,看下是不是真有難處,如果有問題還是要小心!

第二種種情況是一樓說的,我朋友也經歷過,後來女方坦白閨蜜告訴她的一招說要考考未來男盆友,所以提出借錢的考驗。

吶,如果是後者情況的話,要把握好哦!

祝你好運,boy!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不了解你,你表白,自然被拒絕,又反過來向你借錢,說明她想進一步了解你。有戲。以後就看你的了。

14樓:秒媳

他是仗著你喜歡她所以借你的 然後借成功的概率高點 然後也有可能是想不還 謹慎點哈

15樓:

不能因為她拒絕你,你就拒絕她了,因事情而已,關鍵看你們平時關係,如果她人好,你們還可以做朋友,作為朋友借錢是應該的,誰都有個難處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憑藉你喜歡她從你手中要錢或者在試探你

17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不用理她,借了不給你好意思要嗎,再說,你借了,也不可能跟你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給你指點指點

被女生髮好人卡了還要繼續嗎,被女生髮好人卡要繼續嗎

金纓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心術以光明篤實為第一,容貌以正大老成為第一。出自 清 金纓 格言聯璧 持躬 謂為人要光明正大 忠誠老實。這句名言發人深省。要想清楚,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被女人發了好人卡。被女人發了好人卡因何而發生?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贊科夫在...

男生曾經很喜歡女生表白多次被拒絕就灰心了但是一直默默守

如果他是個渣男的話,沒準現在就在腳踏兩隻船。說白了,他可能對你還有留戀和不甘心一直沒給你確定答覆。他目前只是關注你而已,但又沒對你有什麼實質性行為。看著他對你兩年那麼關心下,就好好的祝福他吧。男生暗戀有男友的女生並一直默默守護的電影 現在影視那麼多,就算看過的也不一定記得 有些好影片值得重看,但連個...

喜歡女生,向她表白了,被拒絕了,可還是每天聊天,我每天都對她說我想你了,她就說不知道,反正就是

與其花盡心思去挽留別人倒不如讓別人花盡心思挽留你 我覺得你朋友不靠譜,明明有男朋友了,還和你玩曖昧,又收了你的手機,後來又找藉口不理人,你應該清醒下,朋友 喜歡乙個女生,向她表白了,被拒絕了,可還是每天聊天,我每天都對她說我想你了,她就說不知道,反正就是 樓主你好,我是女生,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經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