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已經是第二次離婚了

2022-06-05 07:25:03 字數 500 閱讀 9111

1樓:一老夫

既然你爸爸已經離婚,他就有再一次結婚的權利,不能看著爸爸總乙個人生活吧,那樣,他會孤獨的。

你已經懂事了,爸爸的行為是正當的,也是應該的,你不要干涉爸爸的婚姻自由,更不要和爸爸大吵大鬧。既然阿姨住在你們家,她或許會成為你的繼母,不要為難阿姨,她也不容易啊!要和阿姨搞好關係,不要把她罵走或趕走,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爸爸也會嚇唬你的。

只要你善待阿姨,阿姨會關心和照顧你,人心換人心嘛。孩子,聽老漢的話沒錯,你不會上當的。

2樓:乙隻受傷的小貓

只要那個女的不為難你就行 如果為難你了你就告訴你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喜歡就行拉,你這個做女兒的只能提議見。

4樓:無礙齋

建議你告訴你爸爸,別總是做些見不得光的事。

5樓:頑皮小老頭兒

咱輕輕地走了 只留下一聲嘆息 自己多保重

我爸第二次醉駕罰款了還要拘留麼,我爸第二次醉駕罰款了還要拘留麼?

一 醉酒駕駛機動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危險駕駛罪定罪罪名的規定,從重處罰 一 造成交通事故且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或者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未構成其他犯罪的 二 血液酒精含量達到200毫克 100毫公升以上的 三 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上駕駛的 四 駕駛載有乘客的營運機動車的 五 有嚴重超員...

兒子高三已經是第二次偷偷買手機了,怎麼辦

厭學是孩子最突出的心理問題之一,通常是指學生在心理上對學習活動產生的消極懈怠 甚至否定的情緒。實際上,孩子從出現厭學情緒到厭學行為的形成需要乙個外顯過程,只要家長平時多與孩子溝通,多留心觀察,是能夠及時發現並給予正確引導的。1 自我心理調適和疏導 學生要學會自我心理調適和疏導,自我減壓 並培養良好的...

新車多少公里第二次保養,汽車第二次保養是多少公里

這個完全可以按照你的汽車保養手冊來 一般首保是在5000公里或者3個月 以先到期限為準 之後保養在10000公里或者9個月 這裡說的公里數和時間都是以新車入手時間為基準,然後以先到者為準 汽車二級保養是對行駛一定里程的機動車輛進行的以檢查 調整為中心的保養作業。保養範圍,除一級保養的作業專案外,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