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因為性格問題分手了這也是第二次分手我和她都哭了,我們性格相反,她比較外向

2021-04-02 09:07:54 字數 2424 閱讀 2491

1樓:悠遊

如果能等為什麼不在畢業後在一起呢?現在不是要學習嗎

2樓:準備報發瘋

上大學後有的是,但想挽留送她禮物還有兩個加油學習,凡二將才能長久,不然沒錢買養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這次是第二次分手。親們請耐心看完,有點哆嗦。我們曾經很相愛,她說過無論我做什麼都

3樓:憶love難忘

找個時間安靜坐下來聊聊

又不是什麼大事

男人多讓著點

黒社會精品**

歡迎廣大網友們的光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作為男人,我希望你能夠坦誠的同她道歉,相信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夠挽救你的愛情!加油

5樓:吾愛大鵬

情人總是分分合合,感情才越來越深。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這個女孩子對你特別重視,但是性格有些敏感。你呢, 應該多了解她的性格,等你清楚她的性格大概是怎樣的時候,你才能包容她,更好的照顧她。

6樓:vip劉小亮

這些事到是不至於分手 女人就是這樣 但是一定要包容 一定要大度 他說分手就分手 你也沒說什麼 你認為你很紳士嗎 錯的 她說和你分手才是假的 女人要是想和你分手是不會說的 和你說分手也是想讓你哄她 你為什麼要冷戰那 大度點

畢竟你以前隱瞞欺騙過人家 你就是不對了 畢竟你是男人她是女人

放下面子 去道歉 哄哄就好了 兩個深愛的人是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兄弟!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那是肯定的,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那只能人家一開始也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你們說分手了?那有沒有說出分手這倆個字,或者說我們不合適的話。如果沒有那就還有希望,也許她在考驗你呢。

如果她或者你們說出了分手或者是我們不合適那就完了。在感情中,可以吵可以鬧,但是有些話是千萬不能亂說的。你自己可以感覺得到她還想不想和你繼續下去。

不要像我一樣,我女朋友沒有對我說分手卻說了不合適,我們在一起沒有好結果之類的話,但是也一樣經常去我qq空間剛才我的狀態。也一樣讓我抱讓我親,你知道這樣算什麼嗎?這樣只能算別人在可憐我而已。

我也痛過哭過,也不想失去她,可是人家不願意了你在怎麼想也沒有用,所以該痛的該哭的自己承受吧。時間久了什麼都可以抹殺掉的。

我也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更能結婚生子。

兄弟努力。相信自己的感覺。

順便送你一句話(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彼此太過在乎,在乎的越多就越累,就很容易導致結束。哎!

我希望兄弟不要陷入太深了。不然到頭來死的是自己。女人一旦不愛了,她不會像男人那樣懷念以前的感情,女人說放就放的,自己好好想想。

8樓:百度使用者

動不動就分手解決不了問題。你們應該冷靜下來想解問題的辦法因為你們雙方心裡都有對方

9樓:忘記哦派

這一次不要在主動找他了 最好乙個月不聯絡 你不想點子制一下她你以後有著煩呢 哪有動不動就說分手的 最後一下搞到位 讓他下回不敢說了

10樓:取名字真麻煩

抱著她吻過去。說一些情話。

我和女朋友第二次分手,她態度很冷漠,但我心裡還是有牽掛,我該挽回嗎?耐心的朋友請靜靜看完故事 20

11樓:昨夜12點的處男

那個女人不愛你,哥們你還沒清醒嗎?乞求的愛情還能是愛情嗎?每天就像病神一樣折磨你,試試想像:

你最討厭的女生是誰?想象她要求你跟她結婚,你會說行嗎?同理可知,你所謂的女友根本就不愛你,這樣的愛情根本就是乙個傷口,我跟你的遭遇一樣,我選擇徹底退出,我知道她現在過的比我還,她幸福就好,幹嘛一定要在一起,找到合適的也就找到了你內心的陽光!

痊癒好你的傷口吧,重振旗鼓,征途!

12樓:丶小b輝丬

一般來講,男人專情卻不

長情,女人長情卻不專情。

男人專情卻不長情,愛上乙個女人開始對她痴迷,經過最瘋狂的熱戀之後,愛情開始降溫,注意力不再只集中在她的身上,而是分散各個方面,比如事業、生活、社會、朋友等,但也不會再愛上其他女人,他沒那麼多精力,而且他也不會讓她離開他。這好比工作,在喜歡的行業裡幹久了也會失去激情,但不會放棄喜歡的行業而選擇其他行業,因為捨不得現有的工作,也不能確保能在其他行業做到比現在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覆覆不可取,跟著自己內心的感覺認定乙個方向,快刀斬亂麻,減少自己和對方的煩惱。

【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被悲傷了,你首先要向乙個問題,就是你到底愛不愛他,愛就勇敢點,你懷疑什麼啊,一看就是怕失去,就是懷疑你也不能表現出來,不用懷疑,記著,只要是真心對她,就一定會有回報,要是真正喜歡他,就馬上去找他,不管他喜不喜歡你,只要對她好就行啊,結婚的不一定時兩情相悅的,加油吧!!!!!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

誰也不可能談戀愛一次就成功,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很沒意思,你既然提出了分手就不後悔。記住,人也許得遇到很多不合適的之後,才有可能遇到真愛,相信這一點,你的日子會過得很好,很有奔頭。有些時候,我們往往把戀愛當成了一種束縛,只要有一方做的稍有不慎,另一方就會一直埋怨他 她 的不是,甚至有些時...

跟女朋友分手了

又是乙個好人卡啊?那全是藉口,她根本就不喜歡你,隨她吧,散了就散了,勉強沒幸福的,哥們,愛乙個人是沒有錯,可你就錯在偏愛乙個不愛自己的女人。興許有乙個她會發現你是真的好,至於後來打 給你說不要出什麼事,那也只是證明她有點良心而已,畢竟你們相愛過乙個月啊。分了吧。開心點,慢慢的讓時間去磨吧。總有那麼一...

跟男友因為性格不合,我提出分手。但是分手了我又很壓抑。怎麼辦

感情還得看兩個人性格合不合適,起碼不能太像,如果你能忍受就跟他在一起,忍受不了就分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但是如果你愛他,可以忍受一切,那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最終是要結婚過日子的,乙個男人如果愛生氣很小氣,真的你會很累。一輩子時間很久,不知道你還能忍受多久,女人就應該找個愛自己疼自己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