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遊戲好搬磚,哪個遊戲能搬磚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096 閱讀 1428

1樓:小樂大人呀呀呀

當然毒奶粉了,日賺千萬不是夢

2樓:天空藍之亂

·····鬥地主····

哪個遊戲能搬磚 40

3樓:匿名使用者

1、夢幻西遊:作為乙個火爆了十年的遊戲,遊戲裡的賺錢指數可謂不是蓋的,但大

頭已經被許許多多的工作室給分掉,其他的玩家也就能拿到點小頭,找乙個火爆的區,多開幾個號,跑跑商,抓抓鬼,賣賣符和家具,有一定資本的人也可以嘗試去打造裝備,記得遊戲中一把好的無級別**可以賣到幾萬十幾萬,建議開五個號一起刷,雖然有點累,但銀子可是嘩啦啦的入賬。

2、地下城與勇士,這款由企鵝**的遊戲也是屬於火爆半邊天的,雖然現在隨著等級上限的提高,有些**,但也不妨是一款可以一玩的遊戲,賺錢的方法也有很多,做商人倒賣材料裝備、搬磚(也就是刷圖,掙材料和裝備的錢)、也有在遊戲中開金幣遊戲的(伺服器喇叭上有喊的,大部分在酒館),不過這個方式小編不提倡,畢竟和現實中一樣,帶有欺詐性質,還有強化裝備、等等等。

3、鎮魂曲:這款由完美開發的遊戲玩的人也不少,而且在地圖裡刷到的裝備完美官方也有**的,最便宜的10元,最貴的1000元(貌似是,不會有太大出入)裡面的寶寶如果抓到好的也可以賣錢,而且遊戲中還開設人民幣交易場,小編玩了幾個月,掙了幾百塊錢以後就不玩了。

4、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可謂是最火的一款了,無數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以及結了婚的老學生蜂擁而至,但裡面交易的**啊等等都是通過官方直接賣的,私下裡沒有交易的渠道,所以這款遊戲火是火,但是賺錢能力還是很低的,目前小編只知道一種賺錢方式,那就是替玩家刷段位,這個還是能賺到錢的。

5、試玩遊戲賺錢:這個就不多說,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最後賺到的錢還不夠你投進去的錢,不過土豪可以無視,去試著玩一玩,畢竟有很多遊戲還是很好玩的,而且想賺錢的人還很多,土豪可以盡情的充錢去虐小盆友。

6、劍靈:這款遊戲在當初也火了一把,金幣更是炒到了一金=20元,不過現在不行了,一金也就一塊左右的樣子,不過遊戲裡的工作室太多,錢已經被賺光了,現在玩的人也不多了,也賺不到什麼錢了,不過可玩性還是有一些的。

哪個遊戲容易搬磚! 50

4樓:各國的

夢幻西遊吧,火了十年的遊戲,但大頭已經被許許多多的工作室給分掉,其他的玩家也就能拿到點小頭,找乙個火爆的區,多開幾個號,跑跑商,抓抓鬼,賣賣符和家具,有一定資本的人也可以嘗試去打造裝備,記得遊戲中一把好的無級別**可以賣到幾萬十幾萬,建議多開幾個號一起刷,雖然有點累,但收益很豐富

5樓:有文化的流氓

地下城與勇士

大話西遊

夢幻西遊

還有很多

但基本還不如隨便出去找個工作

騰訊哪個遊戲能搬磚? 2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能搬磚的遊戲,就騰訊的 地下城與勇士 和 流放之路。

前者老牌搬磚遊戲了,你應該還是沒人家工作室有效率後者稍微賺的多點,就是上手比較難,很可能練廢一兩個號才能入門,但卻是可以手動賺錢的。

其他遊戲,官方應該千方百計杜絕玩家賺錢才是真的。

十大搬磚網遊有哪些?哪個搬磚效率高?

7樓:飽讀詩書丶

網遊有很多,推薦侍魂

:朧月傳說、一起來捉妖、流放之路等,如下:

1、侍魂:朧月傳說

2、一起來捉妖

這是一款ar類休閒手遊,如果說可以搬磚賺錢可能小夥伴們都不能理解,那麼我來解釋一下把!這個手遊最賺錢的就是妖靈和白球。妖靈就是無限的去抓,抓到資質好的就拿去賣掉。

白球就是敲鼓,找個有3面鼓的地方一直敲就好了。

其實一起來捉妖的搬磚是最無聊的,來來回回就重複這幾個動作,不過收益還不錯,不嫌枯燥的小夥伴可以試試。

3、流放之路

這是一款暗黑類的網遊,也是目前網遊中製作比較精良的一款。藉由這款網遊的核心玩法,遊戲的經濟系統相當的完整。一季度一次的新賽季,決定了金幣的價值。

所以這是一款金幣向來都十分保值的遊戲,搬磚的人也很多。

4、天涯明月刀

作為乙個端遊老玩家,天涯明月刀的大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遊戲畫質可以說是吊打所有同期端遊,只可惜太氪金太肝了,以至於太多的老玩家都集體脫坑。但是天刀的遊戲品質依然優秀,玩的人還是很多,特別是新鮮血液。

所以是乙個值得搬磚的網遊。

5、無盡遠征

雖然這款手遊的熱度已經逐漸平息,但是因為有著硬核的玩法,所以愛好者依舊很多。想在這款手遊裡搬磚可以賺的很多,各種物價都比較平穩,就是比較累。

8樓:回雁三清風

十大搬磚遊戲有夢幻西遊,地下城,逆水寒,傳奇拉 ,烽火戰國,劍靈,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鬥戰神,這些都是搬磚的遊戲,效率最高的應該是地下城。

在dnf中無論是為了打造裝備還是為了節日套裝,多數玩家們都會多少選擇搬搬磚來養號的,有些搬磚大神甚至搬出一身紅12,而搬磚人氣最高的地圖也莫過於格藍迪了,但是由於版本的進度,有些東西就不再不適合搬磚玩家了。

首先就是格蘭迪,作為阿拉德大陸最大的磚廠(曾經),乙個一直被調侃成倒閉磚廠卻還是人氣火爆的地圖,看起來似乎因為安圖恩淪為「白圖」而過氣,但不得不說格藍迪還是有其優勢所在的。

9樓:窩邊草

十大搬磚網遊有dnf,夢幻西遊,貪玩藍月,傳奇,王者榮耀,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搬磚效率比較高的是夢幻西遊,因為夢幻西遊爆裝快,裝備稀有度很高。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夢幻西遊這款遊戲做的還是非常成功的,作為第一國民回合制網遊,有人誇張地說10個朋友裡4個深入玩過,3個接觸過,2個聽說過,剩下乙個現在還在玩。但是,受限於回合制本身,它所缺少的打擊爽快感無疑也是它的巨大軟肋。

夢幻西遊端遊排第一,手遊又排第一是有原因的。夢幻西遊端遊已經走過了16個年頭,依然維持著回合制遊戲的頭把交椅,那麼其手遊我可以說它「5年不涼,10年不倒」,為什麼?內行人都知道夢幻手遊是照著端遊的成功模式一路開發過來的,其玩法也是複製端遊的玩法。

10樓:卑鄙的大臭臭

十大搬磚網遊有dnf,夢幻西遊,劍網三,劍靈,逆水寒,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鬥戰神,天涯明月刀。搬磚效率高的遊戲有夢幻西遊和天涯明月刀。

夢幻比較實在的日常任務,抓鬼,打圖,押鏢。這些都是夢幻最實在的打金方式。還有乙個掛場景也是比較可觀的。這些都是可以賺錢的。都是看個人的能力賺多賺少。

我無法告訴你們五開一天大概能賺多少錢,這種問題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比方一家房地產公司,裡面有10個業務員,有乙個月拿10萬的提成的,有乙個月拿6000的,有乙個月1500保底的,同一家公司 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商品結局完全不一樣。決定權在於自己,合不合適幹。所以不要相信別人賺多少,要問自己這個我能不能去做。

我自己一直都是在玩新區,老區的我沒玩過。一天都沒玩過。一直都是在搞新區。一想到夢幻西遊賺錢,套路實在太多。

11樓:奮鬥的少年

warframe,流放之路,夢幻西遊手遊,問道手遊,完美世界手遊,妖精的尾巴,侍魂朧月傳說,楚留香手遊,萬王之王3d,倩女幽魂手遊。其中夢幻西遊手遊搬磚效率高。

夢幻西遊端遊排第一,手遊又排第一是有原因的。夢幻西遊端遊已經走過了16個年頭,依然維持著回合制遊戲的頭把交椅,那麼其手遊我可以說它「5年不涼,10年不倒」,為什麼?內行人都知道夢幻手遊是照著端遊的成功模式一路開發過來的,其玩法也是複製端遊的玩法,那麼夢幻西遊端遊現在的等級上限是175,手遊的等級上限呢?

才幾到幾?

所以夢幻西遊手遊的資料片和玩法還多著呢,等網易一步步放出來吧,最後手遊會活成夢幻西遊端遊的樣子。夢幻西遊手遊賺錢主要注重倒金出金,各大手遊交易平台上交易量常年名列前茅,可見有多少玩家在靠夢幻手遊賺錢。而且大廠大ip,手遊打金壓寶它沒錯了。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型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12樓:天使№魔

搬磚網遊:傳奇,魔獸世界,地下城與勇士,易水寒,貪玩藍月,楚留香,風之大陸,夢幻西遊,仙道,征途。風之大陸每天都能搭車,大佬帶打裝備,運氣不夠,喝湯來湊,提高幸運度,爆率提高。

13樓:發哥來了啊

十大搬磚網遊:地下城與勇士、傳奇世界3d、仙道、三誓桃緣 、易水寒、征途2、光明勇士、無雙·西遊、貪玩藍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地下城與勇士搬磚效率高,角色多的話每天可以搬2千萬左右的遊戲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怎麼都不上搬磚榜,我都奇怪納悶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搬磚網遊有:魔獸世界,龍之谷,暗黑破壞神,dnf,夢幻西遊,貪玩藍月,傳奇,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搬磚效率比較高的王者榮耀,上分較簡單,而且人氣多。

哪個遊戲能五開搬磚? 20

16樓:藏鋒工作室服務

傳統的2d遊戲都可以2.5d都可以如網易的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 光宇的問道 完美旗下的2d遊戲都可以做

現在什麼遊戲搬磚比較容易掙錢 銷路比較快

17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目前對比來說,魔獸還是比較好的,會公平一些的

18樓:後紅

沒有什麼活不掙錢與掙錢的,只是相對來說的。首先得要自己勤奮努力,踏踏實實,做什麼事情都要誠懇,不要懶惰,從小事做起,要學會付出了才有回報的心態。這樣天下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生活狀態?這些人物簡介?不要把!不想讓人家知道自己在一起!不想讓人們擔心自己被人、在家住了一天了、在家住了一天了、在家住了一天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20樓:韓煙雨江南

打麻將可以人際交流能帶來好運。

21樓:

香菱(甄英蓮) 臻兒

哪些能遊戲搬磚,現在還有什麼遊戲能搬磚的?

第一 地下城與勇士 第二 傳奇 第三 魔獸世界 第四 夢幻西遊 第五 手遊時空獵人 第六 手遊倩女幽魂 第七 手遊誅仙 靠傳奇賺錢的人還是有的,俗稱打金,就是搬磚 然而不是那些打廣告的傳奇 真正能賺到錢的遊戲只是少數,靠刷boss掉裝備在交易行賣出得積分提現 現在還有什麼遊戲能搬磚的?夢幻西遊 作為...

什麼網遊可以搬磚賺錢,現在什麼遊戲可以搬磚賺錢

無宥傳奇 可以搬磚來賺錢 到了40多級了自就可以用回城卷回到新手傳送員身邊,現在要做一件事,就是購買技能。開始新手傳送員送的技能不全,還有技能要我們另外購買。地點 盟重省土城書店,購買的書籍名稱 法師有地獄雷光,魔法盾,冰咆哮,聖言術等 戰士有野蠻衝撞,烈火劍法 道士有群體 術。現在什麼遊戲可以搬磚...

怎麼從遊戲裡賺錢 遊戲搬磚怎麼賺錢

那些網上說什麼遊戲能賺錢的,基本都是 遊戲公司開發遊戲就是為了賺錢的,如果想要靠打遊戲賺錢的話,除了遊戲主播就是代練和電競的職業選手。先說遊戲主播,你要技術好,能跟粉絲互動,能吸引粉絲來看你直播,讓粉絲給你刷禮物,如果沒有一定量的粉絲,你很難賺到錢,有了一定量的粉絲,他們給你點讚刷禮物,平台才會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