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絕地求生很卡,怎麼解決,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2021-06-25 08:51:57 字數 2578 閱讀 2735

1樓:漆雕莉

跟電腦的配置及網路有關,電腦配置最好是處理器i7、顯示卡1060、記憶體16g

2樓:德利好幫手

相信最近有很多朋友出現了競技模式後期掉幀的問題我們要找到問題 解決問題 導致掉幀的原因 第一是cpu 容易滿載 第二是記憶體頻率太低

這兩個配置 都是容易卡的 在一個就是顯示卡 一定要1060起步 不然的話也是容易卡

如果配置都ok 還是卡的話 那就是效能沒有完全發揮 除錯下 bios cpu 跟 記憶體 在優化顯示卡 就可以了

3樓:喆喆媽

我之前和老公玩對打時也卡的很,後來在網上查了這個dns反響不錯,於是換了這個47.92.92.96。多運營商支援的,效果不錯。玩起來居然不卡了!

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4樓:漆雕莉

電腦配置是什麼呢,這款遊戲很吃配置的,推薦用處理器i7/顯示卡1060、記憶體16的,然後用一個加速器加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更改。

1.螢幕比例120

2.紋理-極致(看到的線條細膩,推薦極致)。

3.抗鋸齒-極致(鋸齒線條移動會閃爍,欄杆等建築會擾亂你,推薦極致)4.後期處理-極低或者極致(極大消耗效能,個人推薦極低增強異物感,極致會有模糊處理,但環境干擾降到更低,畫質細膩)。

5.可視距離-極低或高(載入的環境因素半徑更長,推薦極低或高,極低設定提高看人異物感,高設定風景好看,高低對載入玩家沒影響,反正大神也難命中超遠距離,我是想風景好看點)。

絕地求生畫面設定技巧

1.特效-高(炸彈,子彈,血霧!彈孔。我覺得這些挺重要,也挺好看)。

2.其他全最低(增強動態事物異物感)。

3.動態模糊-推薦關閉

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怎麼辦

6樓:淡聊祭

1.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2.加記憶體條,絕地求生很吃記憶體,至少要加到16g,如果你的預算實在不夠,8g很勉強。

3.將畫質調低,可以使遊戲執行得更流暢。

拓展資料:

絕地求生遊戲評價: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在這款遊戲中並不是所有玩家在降落後都能輕而易舉地找到得體的**裝備。敵對的玩家之間,甚至是同一個小隊的夥伴之間都有可能在遊戲初期尋找資源時發生衝突,這其實是這款遊戲核心機制中很重要的一環。這款遊戲中玩家之間互相傷害的行為是這款遊戲樂趣很重要的一大**。

儘管每局遊戲的開局都一樣,但是該作設計獨到,每一回合都讓玩家感覺像是全新的冒險,讓人在反覆“再來一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花上好幾個小時。在保留硬核生存要素的前提下,沿用了與《dayz》相似的簡樸遊戲模式,它節奏緊湊,亟需玩家集中精神,也是一款自然無矯飾的多人競技遊戲。

7樓:

如果絕地求生玩起來很卡的話,我個人推薦有兩種方法解決。首先是軟體方面,無論是遊戲幀數還是網路ping值,所以遇到很卡只能加配置和使用遊戲加速器了,相比加配置選擇一款好用的加速器效果會來得更加明顯一些。我個人比較推薦雷神加速器,以小時制計算費用。

其次是硬體方面,大致分為記憶體與顯示卡方面。

方法一:增加實體記憶體

增加實體記憶體,將自己的電腦升級至16g記憶體即可,這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不過需要花錢買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時候切記自己的ddr幾的記憶體,不同代無法相容,比如自己是8g ddr4 2400頻率的,我們買的時候也需要購買相同的8g ddr4 2400記憶體,不同品牌、不同頻率也可以相容。如果你不想花錢,也可以試試裝機之家提供的通過虛擬記憶體優化設定方法。

方法二:更換效能更強的顯示卡,這個對資金要求較高。

拓展資料: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8樓:漆雕莉

也可以跟電腦配置有關,配置最好是i7處理器、記憶體16g、顯示卡1060,然後再使用一個加速器加速。

9樓:壁咚丶潘

1 可以去高配的網咖

2 可以換顯示卡

3 換主機

4 看看c盤東西是不是太多了

5 網速升級到上百兆

10樓:呵呵

這是手機廠家在催你換**手機

11樓:亞克西啊呀

你不發電腦配置怎麼幫你解決問題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澳門有這樣一種遊戲,保障保障!

5535.am 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絕地求生一進遊戲就這樣怎麼解決,絕地求生怎麼一進去遊戲就退出來了?

沒有 呢,用加速器加速了嗎,如果沒有就用加速器加速之後再登入。如果遊戲走向下坡路 一定會降價 因為玩的人會少 如果你手上有值錢的飾品 我個人建議最好是 了 因為吃雞熱度在降低 絕地求生怎麼一進去遊戲就退出來了?1 在確保配置足夠的前提下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很簡單,記憶體問題,那麼該如何回解決呢?這是記...

玩絕地求生很卡怎麼辦?而且越玩越卡

如果你只是開最低特效畫質的話,絕地求生需要8g記憶體和gtx1050ti級別的顯示卡才可以,建議你開低一些特效就可以了,如果想開高一點特效建議使用rx570以上的顯示卡就可以了。吃雞最低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滑鼠巨集,玩絕地求生,怎樣使用滑鼠巨集?

所謂巨集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壓槍效果,一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可以理解為指令碼,輔助。但是達不到外掛程式的程度。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