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網易郵箱的手機賬號繫結方法是什麼

2021-03-04 00:07:38 字數 5685 閱讀 5124

1樓:張曉直

1、首先

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郵箱手機服務】。

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我們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我們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我們點選選擇【手機服務】。

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即可。

2、在這裡我們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一種是獲取簡訊驗證碼,另一種是傳送簡訊。我們直接選擇預設的就好,點選下面的【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我們把手機簡訊上的驗證碼填寫到這裡,然後點選【下一步】。

3、最後輸入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再次點選【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填寫上驗證碼,點選【替換關聯】按鈕。

4、網易郵箱多年來堅持在電子郵件領域持續投入和創新,為推動中國電子郵件產業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作為中文郵箱第一品牌,網易一直以為中國網民提供最優質的電子郵件服務為己任,始終把使用者使用體驗放在首位。

5、網易手機郵箱在原有免費郵箱基礎之上開通的一項手機郵箱服務,手機號碼同使用者郵箱實行一對一繫結。網易手機郵箱無須事先註冊,只要知道對方的手機號碼即可給對方寫信,對方手機郵箱收件箱收到郵件時,系統會實時下發簡訊提醒。如果使用者把手機號碼郵箱設定為"預設發件人",這樣每次都是以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收到的所有回信都會有免費簡訊提醒。

如果使用者希望只有某些重要郵件的回信才提醒,可以在寫信時手動選擇手機號碼郵箱帳號傳送郵件即可。

網易手機賬號怎麼解除郵箱繫結

2樓:留秀榮母戊

登入。2、登入後在頁面

屬頂部,在賬號的後面點選【設定】。

3、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郵箱手機服務】。

4、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5、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手機服務】。

6、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

7、在這裡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一種是獲取簡訊驗證碼,另一種是傳送簡訊。直接選擇預設的就好,點選下面的【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把手機簡訊上的驗證碼填寫到這裡,然後點選【下一步】。

8、最後輸入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再次點選【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填寫上驗證碼,點選【替換關聯】按鈕,大功告成!

3樓:司徒秀榮苦環

意思是關聯了網易賬號

要全部清理關聯是不是?

手機傳送簡訊指令[jc到10690163331]一次解除所有關聯。

網易郵箱怎樣解除手機繫結?

4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在網頁上登入自己的網易郵箱帳號,不建議通過手機號郵箱作為登入名。

2、登入完成後點顯示自己郵箱的首頁內容,點選上方功能選單中的設定。

3、接著,會彈出設定下拉列表,選擇點選其中的【手機服務】選項。

4、然後在手機服務頁面,點選手機號碼郵箱右側的設定按鈕。

5、接下來需要驗證郵箱密碼,來解除繫結該郵箱,正確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6、最後,彈出解除繫結成功提示,這樣,郵箱就將手機號解綁啦。同時,手機號郵箱還是存在的,若是也不想要,可以直接登出哦。

5樓:浪子

網易就是不要臉的,想登出賬號不讓人登出,說180天不登入會自動登出,我有很多個網易郵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6樓:笑臉藍雨

1、首先登陸到網易郵箱頁面進入,如圖所示,點選上面的設定的選項進入。

2、然後彈出來的選項點選手機服務的選項進入。

3、然後進入的頁面,點選右側的設定的選項進入。

4、然後再進入的頁面點選登出賬號。

5、然後就會彈出對話方塊,需要填寫郵箱密碼,點選下一步。

6、最後,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即可進行解除繫結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7樓:破舊的尼姑庵

1:首先,請大家開啟網易郵箱並登入自己的郵箱賬號,進入郵箱介面之後點選「設定」按鈕。

2:點選設定按鈕之後,我們將進入郵箱的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手機號碼郵箱」設定。

3:進入手機號碼郵箱設定頁面之後,我們就會看到當前已經繫結開通的手機號碼郵箱,如果你想要登出該賬號,那麼直接點選「登出賬號」按鈕。

4:接下來,將要求我們輸入郵箱的登入密碼,所幸不錯的是,不需要我們進行手機驗證碼的驗證過程。如果手機號碼停止使用的話,那就太糟糕了,好了直接輸入密碼吧。

5:最後,登入密碼驗證成功之後,點選網頁中彈出的「確定」按鈕,確定我們的解綁操作,然後手機號碼郵箱就可以登出或者是重新繫結新的手機號碼啦。

電子郵件業務是網易公司最早開展的業務之一,2023年11月,網易自主研發了國內首個全中文的免費電子郵件系統。截至2023年,經過15年來的持續投入,已經發展成為網易公司的核心戰略平台。網易郵箱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自2023年起至今,一直高居全國第一,截至2023年8月,網易郵箱使用者總數已經突破5億。

手機怎麼取消網易關聯賬號

8樓:圓隨緣滅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網copy易通bai行證,在「

du登入網易通行證」中輸入賬號和密碼並zhi點選「登入」按鈕。dao2.在「我的賬號」中單擊「手機」選項。

3.在「安全手機」的右側單擊「更換手機號」選項。

4.輸入新的手機號碼並單擊「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

5.輸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並單擊「下一步」按鈕。更換成功。

9樓:煥煥

1、開啟網易郵箱官網

點選檢視大圖" >2、登陸已註冊的網易賬戶

3、點選彈出的頁面上方的

版設定4、選擇手機服權務項

5、點選介面左側的郵箱手機服務

6、選擇右方的設定

7、此時彈出此視窗,你需要重新登陸

8、重新登陸後,在此介面選擇上方的手機

9、選擇左側的安全手機

10、選擇替換

11、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12、填寫所更改的手機號碼,驗證碼,點選下一步13、此時郵箱手機解綁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解除關聯 - 傳送簡訊指令[jc到10690163331]一次解除所有。記得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取消,但前提是你要記得這五個通行證申請的身份證號~~

12樓:露露零食店

du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可以直接編zhi輯簡訊 jc ,傳送到dao 10690163331 ,來取消手機和所專有帳號的繫結關係屬。

方法二:

1、登入網易通行證,點選上方的「帳號管理」或直接點選頁面的「手機服務」;

2、在頁面點選「解除手機關聯」;

3、可以選擇「通過手機號」或「通過安全碼」任一種方式來解除手機關聯;

4、選擇之後根據頁面提示填寫好相應的驗證資訊,即可解除手機關聯。

5、通過手機號:需要填寫手機號碼、通行證密碼以及驗證碼6、通過安全碼:需要填寫安全碼和驗證碼

網易郵箱該如何解除與自己的手機繫結?

13樓:yy亂夏末藍了海

登入賬號,在賬號的後面

點選【設定】。

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回【答郵箱手機服務】。

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我們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我們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我們點選選擇【手機服務】。

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在這裡我們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一種是獲取簡訊驗證碼,另一種是傳送簡訊。我們直接選擇預設的就好,點選下面的【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我們把手機簡訊上的驗證碼填寫到這裡,然後點選【下一步】。

怎麼取消網易郵箱手機關聯

14樓:o**客

網易目前只提供

復申訴的辦法重置制手機來繫結新的手bai機這個方法,今天就du來zhi分享大家一起申訴dao過程。

首先,這個入口比較難找,我們一步一步來看,登陸郵箱,點選設定。

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你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

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

找到你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

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但是我們的手機號碼不用了,沒招,所以點選上方的「手機換號,無法驗證」的鏈結。

進入之後,點選馬上申訴。

填寫你的郵箱賬號,點選開始修復。

填寫相關的基本資訊,如果,然後,用你自己當前的手機傳送簡訊獲取驗證碼,填入。

滾動到下方,填寫更多的相關驗證需要的資訊,填寫的越多越詳細越好,越容易公開申訴。

再滾到下方,還有可以填寫的資訊,如果記得,可以填寫更多,填寫完成後,勾選上我已閱讀並接受《網易通行證賬號修復服務條款》的選項,點選提交資料。

提交等待幾秒好,返回提交成功結果,接下來就需要等待了,官方給出4個小時後審核完畢,我們就耐心等待.

15樓:余香深深

登陸網易郵箱,點選設定

點選左側一列中的手機號碼郵箱,

在手機號碼郵箱帳號中點選登出賬號即可。

另外,手機郵件提醒服務取消在設定-郵箱手機服務中,可以在此設定郵箱關聯的手機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郵帳號 在繫結手機那裡取消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的網易郵箱,設定,其他,手機號碼郵箱,

設為預設發件人 | 修改手機號碼郵箱帳號 | 關閉網易手機號碼郵箱

18樓:網井格

網易郵箱設定裡面有個登出手機繫結的啦!

19樓:浪子

網易就是不要臉bai的,想注du

銷賬號不讓人註zhi銷,說180天不登入會dao自動注專銷,我有很多個網易郵屬箱起碼3年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結果也沒自動登出,還可以登入!不想讓人登出直接說,竟然拿這個來忽悠人。再說,他們憑什麼不讓人登出?

強買強賣?這不是在耍流氓嗎?垃圾流氓**公司,真不要臉!

如何取消網易163郵箱手機繫結

20樓:炫雪

網易163郵箱不bai能取消手機du繫結,可以zhi更換繫結。

1、首dao先登入網易郵箱帳號,點選回頁面「帳號管答理」--「手機服務」,進入手機服務頁面;

2、在開啟頁面中,在第二項關聯網易郵箱帳號後點選 「立即設定」;

3、再根據頁面提示驗證通過後,即可關聯成功。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2、如果忘記安全問題,舊手機又不能用,就只能去申訴了,申訴成功後可重新填寫新的安全手機機和安全問題 。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操作過,已經成功了,方法一:編寫a到10657555516369

方法二:開啟郵箱,設定--進入郵箱設定--最後一行(其他)裡面的「手機郵箱" --點選「解除繫結」就好了

箐翹(ke)威爾斯工商管理

手機繫結怎麼解除 百度賬號怎麼解除繫結手機?

沒法直接解除,因為正常的程式裡面,解除是需要手機接收驗證碼的 有乙個方法,你可以試一下 在登入頁面,直接選擇 忘記密碼 然後在彈出的頁面,只填寫使用者名稱,點選 下一步 進入賬戶申訴流程,在這裡和管理說一下情況,看能不能把以前的手機號,給你解除。可以解除。點選 帳號設定 密保工具 修改 解綁 輸入原...

網易郵箱帳號忘記了怎麼辦,我的網易郵箱 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1 如果把郵箱賬號號碼給忘記了,其實找回是非常麻煩的,不過我們可以直接開啟登入郵箱的官網去頁面上看看,是否在上面有找回郵箱賬號的功能。2 一般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都會設定乙個找回選項,例如 網易郵箱和qq郵箱上面都有設定這個選項,如果忘記掉郵箱賬號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面有乙個 忘記了密碼 選項,...

怎麼查詢手機號繫結了什麼網易賬號

用你的手機傳送短bai信指令du jc到10690163331 可以一次過解除所有賬號的關 zhi聯。就算是你已dao經忘記了那個賬號是版多少都可權以用這個指令解除。然後你再在繫結帳號就可以了。網易帳號通是一款免費手機軟體,提供手機密保卡和手機帳號鎖兩項密保功能,以及可手機登陸遊戲 瀏覽各個遊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