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香腸嘴怎麼辦,香腸嘴怎麼辦啊?

2021-03-04 08:56:32 字數 1944 閱讀 7981

1樓:雲南

這樣不是很好的麼!一般香腸嘴的女孩心地善良,活潑可愛

2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點嘛,看人不看外表,如果實在在意外貌,可去整容。

3樓:晶晶

自信一點,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無所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香腸嘴怎麼辦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嘴很**啊,你看那些黑人長的都是香腸嘴,如果黑人都不喜歡香腸嘴,那黑人早就死光了,是不是?不只黑人,我有個朋友也是香腸嘴,也是個女的,她長得很漂亮啊,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或許你的想法就不一樣了。

6樓:千槿莎

沒事,先打一層顏色接近膚色的把嘴唇修飾小一點,然後再上一層顏色稍微深一點的唇膏,這不算化妝啊!

7樓:東方大專

以下內容需回覆才可瀏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蘋果,多喝開水

9樓:閃斐用高傑

這樣不是很好的麼!一般香腸嘴的女孩心地善良,活潑可愛

女生的香腸嘴怎麼變薄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這麼覺得自己的嘴唇不好看,應該要有自信,然後~

1.注意保護雙唇;

每天清晨起床潔面後,用濕潤的化妝棉仔細擦拭唇周和唇角,溫柔清除夜間在嘴唇周圍堆積的殘留物。

隨後,用乾淨的化妝棉浸透化妝水,在唇部輕敷30秒,為唇部肌膚補充水分。選擇一支質地柔軟、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潤的潤唇膏,在雙唇上薄薄塗抹一層,令雙唇從清早開始就得到足夠的營養和呵護。

2. 經常抿嘴;

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搭配按摩嘴唇邊緣部位,想這樣一次10分鐘,1天3—4次,堅持下去嘴唇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3.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除了堅持唇部養護,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對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用(伊芬潤)按摩自己的雙唇,這樣就會加快唇部脂肪的燃燒,

倘若你還用手剝除唇部翹皮,那就會令嘴唇受傷更重,最後鬆弛走樣,因此這個習慣千萬要改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有差別很正常的,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自卑。香腸嘴也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你可以進行化妝,讓你的嘴唇顯得薄一點,唇線內收,可以掩蓋唇厚的缺點。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美容手術了。

香腸嘴的女生命好嗎?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世幸運。!這不要緊的,多方面吧!?曾經有手想很壞的卻一生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嘴的女人!刁鑽刻薄!不

會聽取任何人的意見。不管有錢沒錢都盛世凌人瞧不起人和事物,極難相處!除非你沒有自尊沒有脾氣,有**傾向方可相處!

據我接觸的香腸嘴女!大多長相奇醜還東施效颦。可以百科一下 醜八怪 三個字。

而且大多沒家教。請注意這裡不是沒素質。素質是可以裝的!家教是裝不了的!一言一行都是家教!出口就屎尿屁的!呵呵你可以留心觀察一下!

14樓:vl包糊塗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15樓:周子元

面相學裡面香腸嘴不是好嘴

為什麼有的女的香腸嘴很好看呢,有的不好看。

16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厚嘴唇的人重感情,和這樣的人相處很舒服。很會替別人著想。

厚嘴唇的人 有的人好看 有不好看 這個是要和她的臉型五官搭配起來的 就像同一件衣服 有的人穿好看 有的人穿就不好看是乙個道理

希望採納 謝謝

吃完東西變香腸嘴是怎麼回事,嘴唇變成香腸嘴是什麼原因

過敏了,應該是你自己對剛剛吃東西過敏了。現在最好是去醫院那裡看一下。過敏那些東西,可大可小的。嘴唇變成香腸嘴是什麼原因 你好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是嘴唇區域性過敏的現象,與飲食有直接的關係,就會出現嘴唇腫大 癢等症狀。進入冬季,氣溫逐漸下降,空氣變得越來越乾燥,也變得越來越乾燥,特別是人的嘴唇。然...

整容嘴歪了怎麼辦,嘴歪,怎麼辦?

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多去聽聽別人的建議。這不是花錢的問題,是對自己負責的事情。整容必須要到正規的整容醫院去整容。不要輕信別人的謠言。一旦出了問題,不是錢的事情。而是自己的容貌,說多了總是。建議諮詢一下伊美辰整容醫院 看看有沒有那個好的解決方法。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可能要做耳整形和頜面的整形手術,...

做的香腸太鹹了怎麼辦,香腸鹽放鹹了 怎麼辦

做的香腸太鹹了,可以切成薄片和青菜一起炒著吃,不要放鹽,這樣可以中和一下。也可以直接放到公尺飯裡面一起煮,這樣香腸裡面的鹹味就到公尺飯裡面。也可以加一點糖中和一下。太鹹了可以用選擇重新做的,把火腿腸攪碎然後重新做就可以就可以了,在新增一點肉和澱粉就可以了,我們加工廠都是這樣做香腸的,您好,您的問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