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這裡面雕刻的是什麼花?萬分感激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187 閱讀 9714

1樓:

百日bai草花期很長,從六du月到九月,花朵陸zhi續開放,長期保持鮮豔dao

的色彩,象回徵友誼天長地久,更有趣

答的是百日草第一朵花開在頂端,然後側枝頂端開花比第一朵開的更高,所以又得名"步步高"。 百日草花的顏色非常豐富,作盆栽欣賞,觀其花朵,一朵更比一朵高,會激發人們的上進心。

(2) 長春藤 友誼,結婚,永不分離

常春藤是一種十分美好的常綠藤本植物,預示春天長駐,因此有乙個美好的名字"長春藤",深得人們的喜愛。 送友人長春藤表示友誼之樹長青。如果朋友結婚,送新娘的花束中也少不了長春藤美麗的身影。

祝願"新婚幸福,百頭偕老。"(4) 濱菊 真誠,友愛

萬能的百度朋友們請教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萬分感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看不出,也好像沒有見過,覺得又有點像石榴樹,說到底就是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植物,我也想知道,希望在你這裡得到群友解答的答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薇(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

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是雙子葉植物綱、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種子有翅,長約8公釐。花期6-9月,果期9-12月。

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長,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根、皮、葉、花皆

 有沒有大神認識這個是什麼花?求解答,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香龍血樹(學名:baidracaena fragrans (l.) ker gawl.

)是天門冬科du,龍血樹屬常綠喬木zhi狀dao或灌木狀植物,高可達6公尺以上專,莖粗大,屬樹皮灰褐色或淡褐色,葉片寬大。葉簇生於莖頂,長橢圓狀 披針形,沒有葉柄;穗狀花序,花 小,黃綠色,芳香。

原產美洲的加那利群島和非洲畿內亞等地,中國已廣泛引種栽培。該種性喜高溫高濕及通風 良好環境,較喜光,也耐陰,怕烈b,忌乾燥乾旱,喜疏鬆、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

香龍血樹自熱帶非洲傳入歐洲

誠懇萬分的請求好心的朋友們的幫助!救救我

我覺得對於這種事,首先,你不應該氣餒,不要沮喪,如果是我,我可能也會難過,但我不會把這個問題看得很重要,而且我還會感到慶幸,因為,畢竟我經歷過,得到很多經驗,雖然你被淘汰了,可是,你相對於不敢上台比賽的人,你豈不是很勇敢!我覺得做人要往前看,再說,你不說你很帥嗎,我想這就是老天爺賜給你的,你再想想,...

焦急萬分的拼音,焦急萬分是什麼意思

焦急萬分拼音 ji o j w n f n 釋義 焦急萬分形容心裡火急火燎,十分著急,是由白話文演變而來的。焦急萬分的拼音如下 ji o j w n f n 焦 ji o 急 ji 萬 w n 分 f n 焦急萬分是什麼意思 解釋 bai形容心裡火急火燎,十分著du急拼音 ji o j w n f ...

請哪位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樹或花?萬分感謝

這是禾雀花,是白花油麻藤的花 這是禾雀花,也叫白花油麻藤 請問這是什麼樹呀?哪位養花大神幫忙看看,先謝謝了!你好,這個我放大幫你看了一下。從它的形狀和葉片來說,是多年生本草植物,很像薄荷。你聞一下它的葉片。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還可以驅蚊 特別像櫻桃,看樹葉子,邊緣有小鋸齒。櫻桃 學名 cer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