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金鑲玉觀音吊墜哪個好,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2021-03-03 22:39:56 字數 2331 閱讀 2916

1樓:狼的天空

從雕工和玉質來看,下面的淡綠色的比較好.

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2樓:go草綠

沒有什麼好跟不好的,各有各的特色您說是吧!普通的觀音就一面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鑲玉觀音吊墜能值多少錢?

3樓:在水伊人

這件是翡翠金鑲玉掛件,是天然翡翠a貨的。內嵌千足金暫不做評價您依據金價能夠估算出,翡翠部分,料子種水太一般,目前沒有太高的價值也不具有收藏性,估價是200元以內的,戴著玩玩可以。 商場買的話,標價會貴些。

加上金子估算看看有沒有買貴,一般為商場以**或景點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公尺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價值取決於金用料

翡翠就是一兩百元的東西(標價不足信,打一折的話**也偏高的,市場價五八百區間較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4樓:一御見一

舍玉這麼貴啊,還是a貨

男人帶金鑲玉 的觀音 有好處嗎

5樓:道隱清聖

佛像是本不應佩戴的,近代淨土宗泰斗印光大師,曾嚴厲呵斥佩戴佛像是錯誤的,有損福報,如果髒了,可以洗淨後,放在佛堂,以後最好不要佩戴,如果想保平安或者其他,可以佩戴楞嚴咒。之所以不讓佩戴佛像,就是經常有佩戴佛像如廁、洗澡、同居之類事情發生,這樣是不恭敬的,不如法的,最好不要佩戴佛像,弊大於利。佩戴楞嚴咒可以保平安,保事業、財運等等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多行善積德,因果報應,好運氣自然就來了,阿彌陀佛

金鑲玉觀音和佛吊墜有什麼講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教中是有講究的,南帶觀音女帶佛嘛,呵呵。而金鑲玉是中國獨特表示吉祥如意的一種形式,玉石是有靈性的,金是財富富貴。結合起來寓意非常

7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

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

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帶觀音女帶佛只能恭敬禮拜不可肆意懸掛在身上。心要誠,禮要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良緣,男帶觀音(官印)女帶彌勒佛(快樂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講究是:只能恭敬禮拜不可肆意懸掛在身上。人身體汙穢,又出入廁所浴室等不淨地,會犯褻瀆罪。

帶金鑲玉佛有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金鑲玉吊墜既能消病祛災,又能美化生活和展現個性,是時尚、饋贈親友之佳品、具有較高的藝術珍藏價值,歷代為官宦、商賈和文人墨客所寵愛和收藏。金鑲玉吊墜一般由玉石翡翠鑲嵌製作,其歷經歲月長河的沖刷,更顯出恆久的光輝和瑰麗。所蘊含濃厚的文化內涵、內斂的東方藝術魅力,是名媛尊貴、謙謙君子的首選,也是權貴者彰顯身份的象徵。

一般的習俗是「男戴觀音女戴佛」,由於「觀音」諧音同「官運」,所以男子常佩戴以求仕途順利,此外,觀音是女面男身,較柔和,可以時刻提醒男子要冷靜切勿急躁。

而「佛」諧音同「福」,女子佩戴可沾取福氣,另外,佛祖肚量大,可容天下難容之事,藉以時刻提醒女子要心胸開闊,凡事要大度

其實就人體而言,佩戴玉飾品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主要原理就是戴玉時會按摩穴位。俗話說人養玉一時,玉養人一世也是這個道理。

撿到乙個帶紅繩的金鑲玉的觀音吊墜,能給自己的孩子佩戴嗎

12樓:阿圓

你給孩子佩戴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為了好看,那普通的金鑲玉一兩百元店裡很多,某寶里幾十元也有。

如果是為了祈福,那就是信則有之,祈福的掛件最好去寺廟裡求來。

其實無論出於哪種原因,都不建議給孩子佩戴撿來的東西。

13樓:藍天斷夢

一般不要給孩子帶,因為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原因才被遺失的吊墜,雖然有可能只是普通門店買到的工藝品,但是建議還是**或者送回寺廟比較妥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潔精洗洗就可以了

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89183637304,重量1111g。這大概多少錢?

gtc 檢測 真貨無疑 種水較為一般 200左右 我有塊金鑲玉觀音證書編號是jpab593158有證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解謝謝 10 你的證書上應該有 進去然後輸入證書號就可以查到了 這此玉都是玉石做的,沒有真玉,真玉萬金難買,除非從前一背在古代有真玉 可以檢視的。我朋友有些是做賣玉這行的。每乙個玉...

請回的金鑲玉觀音怎麼開光,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開光是念誦 把神 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 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佩戴的神 佛像等等,自己念誦佛號 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1,貢奉 觀自在菩薩吊墜100天,擺上鮮花 水果,清茶,等每天早,午,晚,唸心經2...

夢見自己戴的金鑲玉觀音吊墜斷了,但是只是玉斷,金觀音完好無損

有驚無險。沒事。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我覺得這種迷信的事情不用信 最進有一些小小的口舌之爭,容易發怒惹些是非!我夢見我戴的觀音斷了,發現裡面是黑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