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戴的金鑲玉觀音吊墜斷了,但是只是玉斷,金觀音完好無損

2021-03-19 13:37:41 字數 2376 閱讀 3680

1樓:佛經_僧伽吒經

有驚無險。沒事。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2樓:

我覺得這種迷信的事情不用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進有一些小小的口舌之爭,容易發怒惹些是非!

我夢見我戴的觀音斷了,發現裡面是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觀音吊墜的繩斷了

5樓:月夜未明

夢見觀音吊墜的繩斷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吊墜,預示你的計畫會成功。

夢見觀音吊墜的繩斷了,急躁的行動卻誤了大事,或許就是因為你想要力求表現,所以在重要關頭表現失常這兩天最好是急事緩做,才可以避免因不必要的失誤而失敗的可能。另外這兩天的交通運也易有波折,有要約的話請提早出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要是還不開光,那與觀音的緣分就要斷了,沒了

夢見觀音菩薩吊墜斷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觀音菩薩吊墜斷掉了,批評人也要看物件才是,唯唯諾諾的人未必將你的批評放在心理,還有一些人是根本是吃軟不吃硬、批評不得的高傲分子。所以,在言詞容易引來麻煩的這兩天,你務必先了解一下批評物件的脾性,講究方法,讓自己的批評也要批在道道上才行。

8樓:百度使用者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夢見自己的金鑲玉吊墜分開了

9樓:狂奔者

幫你分析分析,首先確定你肯定有個金鑲玉吊墜,而且還把它當寶貝比較在意啊,但是要告訴你的是你的金鑲玉就幾十塊錢可能,所以可能你們的緣分到了

做夢夢見自己脖子上戴的金鑲玉斷了?求解

10樓:往事已成回憶

夢醒就可以,我做夢還夢到早上撿到錢包呢,第二天果然撿到了,不過是自己的,哈哈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佩戴的開光玉觀音頭斷了,這是怎麼回事啊。求解答

11樓:

你若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畢擔心其他,不要讓乙個夢擾亂了你的心境

12樓:我了使用者名稱個去

觀音幫你抵擋了一次災厄,法力用盡

13樓:暴力的人猿

你要戴綠帽,你卻不知道!

千足金鑲玉觀音吊墜 緬甸天然a貨翡翠玉鑲金觀音賜福玉佩值多少錢

14樓:大能苗小能苗

具體尺寸不了解,不過這種型別的金鑲玉翡翠,一般市場售價在500以內,商場多採用打1折,或者有獎銷售的形式進行**,成交**在200-300,實際成本**在100左右。

金鑲玉觀音上的**開了個口子斷了,求維修方法,有圖 20

15樓:紅黑石

不太好辦啊。因為如果是按原樣修回去,可能還是會發生斷掉的情況。除非你不戴身上。不過我的建議是不要戴算了。菩薩放在家裡供著更好更如法。而且安全不擔心掉。

如果您要修那很多金店都可以的。如果要牢固一點,那就要換掉不要用金的,換成鉑金或者別的金屬比較硬的那種。如果還是用金的,說實話,還是容易壞的。

16樓:pat丶

直接去金店。他們會幫你焊回去的!

17樓:佛經_僧伽吒經

去金店修。花點手工費。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最起碼不是24k金的,不然**和軟的不會裂裂口。

可以加熱焊在一起的,玉石耐高溫。呵呵

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89183637304,重量1111g。這大概多少錢?

gtc 檢測 真貨無疑 種水較為一般 200左右 我有塊金鑲玉觀音證書編號是jpab593158有證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解謝謝 10 你的證書上應該有 進去然後輸入證書號就可以查到了 這此玉都是玉石做的,沒有真玉,真玉萬金難買,除非從前一背在古代有真玉 可以檢視的。我朋友有些是做賣玉這行的。每乙個玉...

請回的金鑲玉觀音怎麼開光,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開光是念誦 把神 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 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佩戴的神 佛像等等,自己念誦佛號 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1,貢奉 觀自在菩薩吊墜100天,擺上鮮花 水果,清茶,等每天早,午,晚,唸心經2...

這兩款金鑲玉觀音吊墜哪個好,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從雕工和玉質來看,下面的淡綠色的比較好.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沒有什麼好跟不好的,各有各的特色您說是吧!普通的觀音就一面而已。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鑲玉觀音吊墜能值多少錢?這件是翡翠金鑲玉掛件,是天然翡翠a貨的。內嵌千足金暫不做評價您依據金價能夠估算出,翡翠部分,料子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