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第四課仿照五六自然段寫兩段話

2021-03-04 08:56:28 字數 2385 閱讀 1491

1樓:樂觀的小甜美

能把課文的題目發過來嗎,或者標清是哪個教版的

二年級下冊語文第四課仿寫五、六自然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又咚咚的下樓了,在我和小朋友們的道謝聲中,還有一杯燙燙的豆腐花幾分鐘後,我出門買早點。我這樣說著,顯然是很困難的事,手拿了包子饅頭,阿婆拿著殺好了的已洗乾淨的魚咚咚的送來了。 「叭叭」幾秒鐘的功夫,不由得回想起剛搬來這個城市時的情景。

又欠了乙份人情,我可以開的,且左手迅速開始發紅——差點被燙傷**了,我手上的早點全撲向了大地!」她熱情的說。 「哦,剛好阿婆正從她家門裡出來,這種情況再拿鑰匙去開門。

一天清晨,留下的即是阿婆難以理解的目光,「我幫你開門吧,在窘迫中我不得不回到早點店去重買,不了。我的天吶。」好好的欠人乙份情,多不好

二年級下冊第一課課文4-7自然段仿寫

3樓:牛叉轟轟

這山中的一切,一草一木,全部都是我的朋友。我充滿熱情地一一和他們打招呼:你好啊,清涼而又明淨的山泉!

你對著我捧出一面水組成的美麗的明鏡,是看我的整理不太得當,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啊,汩汩的溪流!你吟頌著一首首熱情奔放的奇麗的小詩,是要我與你一起唱和嗎?

你好啊,雄偉壯麗的飛瀑!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那麼的有氣勢。你好啊,陡峭的懸崖!

令人恐懼的深深的峽谷襯托著你挺拔的身軀,你高高的額頭上那一道道歲月的痕跡,彷彿是幾萬個深奧的智慧型。你好啊,悠悠的潔白的雲!你那白得幽靜的身影使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

喂!淘氣而又可愛的小雲雀,嘰嘰喳喳的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樣子,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快樂的事吧!

二年級語文下冊十一課仿寫第四自然段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真是百花齊放,花兒朵朵開。一月的梨花,二月的迎春,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三月的桃花,三月的桃花是怎樣的美啊!

春天裡,故鄉的桃花最美。奶奶在園裡種的桃花,怎樣的美那是無法形容的。那是廣大的美;那是未知的美。

剛下過一場春雨,桃花開了,花瓣滿地都是。走進桃花園,那裡散發著泥土氣息,多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清新的空氣,與城市街道哪兒比,奶奶的桃花園就猶如仙境一般,它會讓你如痴如醉沉迷於其中。桃花有5瓣,它是多麼多麼地粉紅,花瓣中間淺一些,外邊深一些,有著由淺到深的層次感,是多麼的美麗。

不僅今人喜歡桃花,古人也喜歡桃花多少古詩中寫有桃花,多少畫中畫有桃花。桃花呀桃花,你是多麼的受人喜愛?看那園中還有幾朵含苞欲放,它們粉紅著,多似小姑娘害羞不願見人,但大部分都開了,它們開的十分艷麗,又好似見客人來了睜著開放來展現自己的美麗之處。

又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桃花飄了下來,地這麼大,它偏偏落在我的手上,仔細瞧瞧,你必然會發現它的不同之處:它更漂亮;它更艷麗;它更好看;它更芳香。一朵小小的桃花,就讓我沉迷其中,這難道是我與桃花的一種緣分?

桃花啊桃花……

春天裡的桃花最美麗;春天裡的桃花最芳香;春天裡的桃花最值得人們的讚揚和喜愛的。故鄉的桃花我怎能將你忘懷……

二年級下冊語文第五課第2到5段仿寫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鐘後,阿婆拿著殺好了的已洗乾淨的魚咚咚的送來了,在我和小朋友們的道謝聲中,又咚咚的下樓了。

又欠了乙份人情。我這樣說著,不由得回想起剛搬來這個城市時的情景。一天清晨,我出門買早點,手拿了包子饅頭,還有一杯燙燙的豆腐花,這種情況再拿鑰匙去開門,顯然是很困難的事,剛好阿婆正從她家門裡出來,「我幫你開門吧!

」她熱情的說。

「哦,不了,我可以開的。」好好的欠人乙份情,多不好。

「叭叭」幾秒鐘的功夫,我手上的早點全撲向了大地,且左手迅速開始發紅——差點被燙傷**了。我的天吶,在窘迫中我不得不回到早點店去重買,留下的即是阿婆難以理解的目光。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四課第4自然段仿寫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鼻子

裝在蜜蜂上.

帶著毛嘟嘟的身體,

在花叢中飛舞,

聞啊,聞————

聞著花中的香氣.

我想把小臉

浸在溪水裡.

隨著溪水的流動,

看著小魚的游動,

漂啊,漂————

漂出朵朵美麗的浪花.

放在天空中,

看星星月亮開玩笑,

觀小鷹小鳥學飛翔.

我要飄啊,飄——

我想把自己化身為種子,

在春天的土地上播種.

變大樹,綠樹成蔭,

變香花,清香淡雅.

成為大樹的根,

更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會伸啊,伸————

伸入神秘的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題幹條件不完整,故無法正常作答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四課主要內容

4 把鐵路修到拉薩去 文章記敘了在高寒缺氧,自然環境惡劣,生態環境脆弱,施工條件異常艱苦的情況下,西部建設者們以智慧型和力量克服了乙個個世界級難題,攻克了國際性技術難關,創下了世界鐵路建設奇蹟,那就是當今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隧道 風火山隧道貫通的經過。五年級下冊語文讀本第四課讀書筆記 課文主要通過三個小...

二年級上冊《語文》第四課如煙如霧如塵的意思是什麼

如煙 是指飛瀑直瀉千丈,撞擊岩石,碎成朵朵水花,隨風上公升飛舞,著重表現瀑市裊裊而起的輕盈之態。如霧 寫水珠分離成水沫向四圍擴散瀰漫的樣子,著重描繪瀑布的連綿之狀。如塵 寫水沫緩緩飛降 下落的樣子,著重寫瀑布如點點微塵隨風旋轉下降的形態。作者連用三個比喻 修辭上稱為博喻 寫出了瀑布撞擊岩石後水珠上公...

語文五年級下冊第四課用的寫作手法

語文五年級下冊第四課 把鐵路修到拉薩去 用的寫作手法 課文中巧用比喻 擬人,如 鐵龍 攔路虎 下馬威 附 把鐵路修到拉薩去 的句子 擬人句 1 風火山,這座萬年冰山露出了猙獰的面目,給築路大軍來了乙個下馬威!比喻句 1 把鐵路修到美麗如歌的拉薩去。把拉薩比作歌 2 青藏鐵路這條 鐵龍 在不斷向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