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20多天寶寶右邊耳朵上邊鼓出的骨頭是什麼情

2021-03-04 08:56:28 字數 327 閱讀 6589

1樓:

我家寶寶21天,從昨天開始出現這個情況了,我也著急,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被嚇到,專一點聲音屬一下就驚醒了,而且大哭。吃奶還吃的不飽的感覺,因為吃著吃著就睡著了。我很擔心。

前幾天晚上都能睡三個小時的。昨天晚上乙個多小時就醒了。怎麼回事呢。

是不是正常啊,今天白天睡覺也是這樣睡的。一會就得醒。 昨天下午也是有人來看寶寶,還大聲逗他,是不是嚇到了?

平時都是我自己跟寶寶待在一起。我婆婆也很少過來。我說昨天寶寶的眼睛使勁的轉。

看來是不適應了。真是煩人!早知道讓他們都出去了!

我估計這個原因正常些。樓主有沒有類似情況啊?

剛出生的寶寶耳朵有點畸形,要等多大去

你好一般寶寶耳畸形修復的最佳年齡是在學齡前,或者5 10歲。吳建明 成功造耳1500多例。希望幫助到你。剛出生的寶寶耳朵畸形怎麼回事 臨床上有明顯小耳畸形家族病史的家系其實並不常見。大部分小耳畸形的患者找不到遺傳的因素在起作用,一部分患者的母親在懷孕早期有病毒感染,接受放射線,服用藥物的歷史,但是總...

剛出生得寶寶耳朵上長了小肉莊是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的耳朵上的肉球多是考慮是否附耳導致的或者是皮脂腺囊腫或者是疣等情況的這些問題多是需要考慮手術 的,所以目前的情況建議最好去五官科就診確診一下的,畢竟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意見建議 多是不影響孩子的聽力和健康的,但是增大明顯是會影響美觀是需要考慮後期進行手術 進行改善的,所以暫時不需要擔心的注意...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