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長得特別醜,為什麼慢慢長大越來越漂亮

2021-03-22 17:22:29 字數 2025 閱讀 3816

1樓:皇家理工小將

寶寶的出生是乙個家庭裡很大的事情,有的小寶寶生出來特別的好看,有的小寶寶生出來卻感覺有點醜,為什麼有的醜的小寶寶長大後會越來越漂亮呢?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皺巴巴的小寶寶。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待了10個月,媽媽的肚子裡充滿了羊水,寶寶的**在羊水裡泡了10個月,很容易就會看起來皺巴巴的,像乙個年老的小老頭。所以在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如果**皺巴巴的,家長就會感覺孩子很醜,但其實隨著成長,這種**狀態會慢慢的恢復。所以也就會越來越漂亮了。

2.因眼睛突出而感覺醜的小寶寶。

有的小寶寶在出生的時候,眼睛感覺特別的突出,像腫了一樣。還有的小寶寶眼睛特別的小,感覺好像是小寶寶睜不開。從外表來看,家長就會感覺自己的小寶寶非常醜。

事實上這樣的小寶寶一般也沒有什麼問題,隨著自然的增長,眼睛就會慢慢恢復。因為反差比較大,所以家長會感覺小寶寶長得越來越漂亮了。

3.孩子發育還不完全。

當乙個人變得更漂亮的時候,有的人就會誇這個人長開了。事實上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剛出生的小寶寶身體各部位都沒有發育完全,所以並不是正常的健康色。隨著身體的慢慢發育,寶寶的膚色和眼睛嘴巴都會慢慢長開,看起來顏值也會越來越高,越來越漂亮。

2樓:11夭夭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是在媽媽肚子裡面的羊水中泡著,有可能**被泡的很皺,慢慢長大以後身體各方面的發育比較完善也就越來越漂亮了。

3樓:劈山裂地

大多數寶寶剛出生都會顯得很醜,畢竟孩子小好多地方都沒有張開。等孩子慢慢長大了,吸收的營養物質多了,外形就會越來越好看了。

4樓:溫柔的女人

長得很醜,是在體內的時候發育的,不是很好,那麼等生出來之後慢慢的就會有所改變,發育的過程中,我孩子的**會慢慢的長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能說是長的醜,是因為寶寶小的時候五官擠在一起看著很彆扭,長大了五官就長開了也就變漂亮了。

6樓:勇敢去飛舞

寶寶因為被羊水浸泡,會面部有皺紋,慢慢的長舒就越來越好看了。

7樓:瘋箏

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很紅,還有褶皺,當寶寶慢慢長大之後,**就會變白變嫩,看起來就越來越漂亮。

8樓:小

孩子醜是性激素還沒有被激發,所以沒有過大的變化,到了青春期後,就會變漂亮了。

為什麼有一些父母長得很普通甚至難看的 生出來的孩子長大後,反而長得很漂亮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嗯,說明這個孩子很會選擇基因呢,其實應該是父母身上本身都有閃光點(外貌),只是孩子的五官組合起來更出彩了

10樓:拂曉序幕

生物學孟德爾定律 基因的分離與自由組合

為什麼有些父母長得很醜的,生的孩子反而長得很漂亮,俊男配靚女生的反而長得醜… 5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長得醜,是因為當年營養不良,沒有長成;多年的含辛茹苦,過早的衰老。生的孩子長得漂亮,正是克服了前兩個不足,在「溫室」茁壯成長的結果。

俊男靚女生的反而醜,是因為孩子還小,隨著身體的健康發育,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可愛的。

1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個很正常。這叫負負得正。採納一下,謝謝了。

13樓:

你說的只是部分情況,不是絕對的

14樓:相信自己

基因轉化了,或者是優化組合

15樓:成熟穩重了嗎丩

懷孕時吃的食物有問題,使基因變異了。

16樓:y5曾經

人決定不了先天,可以在後天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孩子就是取優點,有的就是取缺點

為什麼有些剛出生的小孩不愛哭,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乖幾乎

寶寶不喜歡哭就是說明寶寶是正常的啊,如果是寶寶哭鬧就是說明寶寶是因為那裡不舒服導致的啊,寶寶不哭鬧是正常現象的啊,媽媽是不用擔心這個的 有的寶寶可能比較乖,如果擔心的話,可以等寶寶滿月後,去醫院做神經系統發育情況的檢查,要注意寶寶的一般情況,必要時,要讓醫生檢查一下 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

剛出生的寶寶到底穿多少衣服合適,剛出生的寶寶要穿多大尺碼

您好,剛出生的寶寶選擇不連體的衣服最好了。連體的穿起來不方便,而且剛出生寶寶身體比較軟,不好穿衣服的哦。衣服數量的話如果是在醫院一般都有暖氣,穿2件就可以了,平時在家的話,可以根據大人的穿衣數量做參考,比大人多傳一件就可以了。寶寶自身有免疫系統,有時候太多反而不好,而且容易起紅疹。純手打,望採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