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過敏,戴口罩真的有用麼,臉過敏出門不得不戴口罩,但才戴一會就很悶氣,有木有透氣性好一點的口罩?

2021-03-04 08:56:28 字數 630 閱讀 5922

1樓:lr繁絮

面部**過敏是一種很常見的過敏形式,有20%的人有**過敏現象。**過敏症狀是發癢,同時也可能會伴有紅腫乾屑、水泡,或病灶結痂及滲出液化等症狀;這些病灶的形狀與大小各有不同。口罩能過濾空氣中的灰塵細菌,但是口罩只能遮擋住口鼻的部位,其他的臉部位置還是會與空氣接觸,所以口罩並不能防止臉部過敏。

2樓:漫舞

沒有用,過敏還是需要針對性修復**,你現在都有什麼症狀

臉過敏出門不得不戴口罩,但才戴一會就很悶氣,有木有透氣性好一點的口罩?

3樓:牟金蘭問鸞

同是天涯淪落人,先握個爪吧~我是化妝品過敏,前段時間多虧了meo口罩,透氣性很好~它是我在**上偶然發現的,本來只想戴著鬆快的、能遮臉就行,但meo口罩給了我超級多驚喜。比如說很透氣,因為濾芯是天然羊毛,支架又是中空的,能夠預留足夠多的呼吸空間,所以有很好的透氣性,比安裝了呼吸閥的口罩透氣度還高5-6倍,也不會有其他口罩容易產生水汽和悶熱的通病;況且也不會過多地蹭到臉部,避免臉上過敏症狀的惡化。再比如矽膠的綁帶可以調節,不會覺得勒臉。

當然不得不提的還有它高階的外觀,這款口罩的面層是紐西蘭知名設計師karenwalker設計的,戴起來很好看,顯得臉很小呢。

臉戴口罩過敏了 怎麼辦急,臉戴口罩過敏了 怎麼辦? 急!!!

自從疫情發生以來,只要出門無論身處何地都要帶著口罩,雖然給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為了保護自己和他人,大家還是願意積極的做好這些防護措施。但是也有很多人因為長期戴口罩而導致臉部過敏,這是因為口罩不透氣,鼻腔撥出來的濕氣以及口腔噴出的唾液,會導致臉上區域性潮濕溫熱引發的過敏。因為口罩材質引起的過敏 過敏...

是過敏還是激素臉,怎麼判斷是過敏還是激素臉

激素臉有什麼症狀?激素臉的三大特徵 一 輕度激素臉症狀 變薄 緊繃 發亮 潮紅 毛細血管擴張,並伴有瘙癢 灼痛 二 中度激素臉症狀 臉上粉刺 丘疹 膿疱總是不間斷的出現 三 重度激素臉症狀 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 也會出現乾燥,脫皮,老化,或者是變的很是粗糙,還有可能會萎縮。另外,回憶一下有沒有以下的經...

臉過敏怎麼辦?求高手們說說,臉過敏了怎麼辦,求指點

臉部過敏有可能是季節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平時不注意衛生導致過敏。如果過敏嚴重的話,用鹽水洗洗臉或者用醋洗臉塗下喻敏霜也是很不錯的。臉部過敏,要做好面部的清潔,每天至少早晚要各洗一次臉,洗臉一定要洗徹底,洗完後還要注意臉部的保濕,不要讓臉部太乾了,還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要太乾。據了解,linsaqc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