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謎語上氣不接下氣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

2021-03-04 08:56:25 字數 1365 閱讀 6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氣不接下氣(打一金融詞語)

謎底:出納,無息

猜謎語:在所不計(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2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開戶行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發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乙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乙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猜字謎語大全:銀川行(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3樓:快樂無限

謎面:銀川行 謎語型別:(打一金融詞語)

謎底:貨幣流通

謎語大全:東西流派(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4樓:呼哈殺馬特

力透紙背

發音 lì tòu zhǐ bèi

釋義 形容書法剛勁有力,筆鋒簡直要透到紙張背面。也形容詩文立意深刻,詞語精練。

出處 唐·顏真卿《張長史十二意筆法意記》:「當其用鋒,常欲使其透過紙背,此成功之極也。」

示例 意在筆先,力透紙背。(清·趙翼《甌北詩話》卷六)近義詞 大筆如椽

反義詞 輕描淡寫

謎語大全:老白幹(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5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長期無息

長期無息

長期無息

長期無息

長期無息

長期無息

謎語:九九歸一(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6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九九歸一(打一金融詞語)

謎底:還本

還本 [huán běn]

[釋義] 還付所借的本錢。

猜字謎語大全:值夜班(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7樓:呼哈殺馬特

喪身失節

發音 sàng shēn shī jié

釋義 身受汙辱,失去節操。

示例 以妙玉之孤潔而橫罹盜窟,並被以喪身失節之名,……並加以嗜利受賕之謗,作者蓋深痛之也。(魯迅《**舊聞鈔·紅樓夢》)

謎語大全:十二貫(猜一金融詞語)的相關文章推薦

8樓:凌月霜丶

十二貫型別:(打一金融詞語)

謎底:通打

猜謎語,這個圖猜角色,是什麼,猜謎語,這個圖猜乙個角色,是什麼?

鋼鐵俠嘛 第一集裡面乙個形象 鋼鐵俠 猜謎語,看圖猜趣味聯想。答案是貪bai吃蛇。遊戲的玩法和一般 du的貪吃蛇無二,都是控zhi製小dao蛇前進的方向伏枯,盡可能吃更多的版東西使自己變長權,注意事項也和以前一樣,首先不能咬到自己的尾巴。遊戲共有三個難度可供選擇,另如廳和外還有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 故...

猜謎語男子漢猜一哲學詞語的相關文章

同一性 t ng y x ng 基本釋義 1.在辯證法中,指矛盾的同一性 統一性 一致性。是反映一切事物矛盾諸方面的互相滲透 互相貫通 互相依存 互相聯結和互相轉化的哲學範疇。唯物辯證法認為,矛盾的同一性是現實的 具體的,是包含著差異 對立的同一性。2.指抽象的 簡單的等同。在有些唯心主義哲學中,把...

猜一猜中國地名謎語,猜謎語中國地名

中國最全的地名謎語 以及字謎 1 冰雪融化 開封 2 日近黃昏 洛陽 3 圓規畫雞蛋 太原 4 熒火蟲 昆明 5 胖子開會 合肥 6 大家都笑你 齊齊哈爾 7 一路平安 旅順 8 千里戈壁 長沙 9 四季花開 長春 10 海上綠洲 青島 11 全部溶解 通化 12 全面整頓 大理 13 背景分明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