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謎語,這個圖猜角色,是什麼,猜謎語,這個圖猜乙個角色,是什麼?

2021-03-04 02:37:57 字數 910 閱讀 6384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鋼鐵俠嘛

第一集裡面乙個形象

2樓:小丫頭洛慧

【鋼鐵俠】

猜謎語,看圖猜趣味聯想。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貪bai吃蛇。

遊戲的玩法和一般

du的貪吃蛇無二,都是控zhi製小dao蛇前進的方向伏枯,盡可能吃更多的版東西使自己變長權,注意事項也和以前一樣,首先不能咬到自己的尾巴。

遊戲共有三個難度可供選擇,另如廳和外還有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故事模式,時間模式,自由模式和生存模式~途中有將近20種食物,包括熱帶魚,蚊子等各種東西。

遊戲玩法

用遊戲把子上下左右控制蛇的方向,尋找吃的東西,每吃一渣盯口就能得到一定的積分,而且蛇的身子會越吃越長,身子越長玩的難度就越大,不能碰牆,不能咬到自己的身體,更不能咬自己的尾巴,等到了一定的分數,就能過關,然後繼續玩下一關。

看圖猜謎語,這個圖猜乙個公司,並且說說你的理由

4樓:zhen貞魂

很明顯,就是阿里巴巴

外圍乙個a,裡面有一坨粑粑,合一起就是阿里巴巴。

猜謎語,這張圖猜乙個成語,請問大家是呆若木雞還是良禽擇木?哪個可能性大些?

5樓:戈壁上的依公尺花

良禽擇木

那個1表示是很優秀的意思

6樓:到底哪名沒被注

是良禽擇木!你看小雞是笑臉也不是木納的表情就不是木雞呀!樹木拿著一朵花表明是小雞選擇的!所以是良禽擇木!親 我第乙個答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者。右上角還有乙個1字呢。

猜謎語看看下圖是什麼謎語,看立體圖猜謎語

烏合之眾 w h zh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w h zh zh ng 像烏鴉似地聚合在一起的一幫人。比喻雜湊在一起的毫無組織紀律的人群。後漢書 耿弇傳 歸發突騎以轔烏合之眾,如摧枯折腐耳。烏合 像烏鴉似地聚合。出 處 管子 烏合之眾 初雖有歡 後必相吐 雖善不親也 看立體圖 猜謎語...

猜謎語填成語,猜謎語填成語

謎面 0 0 0 打一成語 謎底 一無所有 化整為零 猜謎語0 0 1徵求答案 如圖 0 0 1 打一成語 謎底 無中生有 解釋 0 是沒有的意思,但是兩個 0 相加卻等於 1 這個 1 就是無中生有。猜謎語0 0 1徵求答案 這個謎語的答案是 無中生有 0 0 0 0打一成語是什麼成語?一無所有 ...

如何學猜謎語,怎樣學習猜謎語

首先就要多看一些謎語,見多識廣嘛。另外由於謎語結構纖巧 寓意奇妙 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 變化多端,所以猜謎語者既要具備廣博的知識,還要有思維推理判斷的好習慣,再加上掌握一些基本猜謎方法,才能做到迅速破謎,娛樂身心,啟迪智慧型。否則,胡猜亂想,既傷腦筋,又索然無味。歸納起來,破謎技巧關鍵在別解。所謂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