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叫什麼名字的水果,這是一種水果它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6:25 字數 4457 閱讀 9553

1樓:不需要問我

是山上一種水果叫棯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桃金孃 客家人叫它 山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有,不過我只知道它客家話的名字,不知道怎麼些是長在哪些矮的灌木的

4樓:寒微身世

這是何方神果?我也不知道?

這是一種水果 它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車厘子就是英語單詞cherry(櫻桃)的音譯,它在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厘子」又名楔荊桃、含桃、朱櫻、樂桃、表桃、梅桃、荊桃、崖蜜等。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櫻桃。中國也有車厘子果樹的引種,不過還沒有形成規模。

6樓:寶寶

車厘子(cherry),又名楔荊桃、含桃、朱櫻、樂桃、表桃、梅桃、荊桃、崖蜜等。

它們在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厘子。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進口櫻桃。

中國目前也有車厘子果樹的引種,不過還沒有形成規模。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世界上櫻桃主要分布在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歐洲等地,中國主要產地有山東、安徽、江蘇、浙江、河南、甘肅、陝西等。

7樓:寧海辰

這應該是車厘子 就是英語單詞cherry(櫻桃)的音譯,它在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厘子」又名楔荊桃、含桃、朱櫻、樂桃、表桃、梅桃、荊桃、崖蜜等。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櫻桃。中國也有車厘子果樹的引種,不過還沒有形成規模。

車厘子含鐵量特別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櫻桃營養豐富,具有調中益氣,健脾和胃,祛風溼,「令人面孔好顏色,美志性」之功效,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風濕身痛等均有益處。常食櫻桃可補充體內對鐵元素的需求,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又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

車厘子因含鐵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輕度不適可用甘蔗汁來清熱解毒。車厘子性溫熱,熱性病及虛熱咳嗽者要忌食。

8樓:暗影夜魂

目錄

宣告: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車釐子車厘子就是英語單詞cherry(櫻桃)的音譯,它在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厘子」又名楔荊桃、含桃、朱櫻、樂桃、表桃、梅桃、荊桃、崖蜜等。但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的個大皮厚的櫻桃。

中國也有車厘子果樹的引種,不過還沒有形成規模。

中文學名

車厘子界

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薔薇目

科薔薇科屬櫻屬

種車厘子

分布區域

產於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

9樓:瑤公尺櫻

車厘子水果,顏色紅紅的,和紅棗一樣大,香甜可口,新鮮多汁,水果攤,超市,都又賣。車厘子**昂貴,一斤就要幾十塊錢,比肉類還要貴。能買上幾顆車厘子嚐嚐就不錯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車厘子,別名櫻桃,進口的櫻桃,含桃,荊桃等,是上市是一種喬木果實

號稱白果第一枝,雖小如珍珠,但色澤紅艷光潔,玲瓏如瑪瑙寶石一般,味道甘甜而微酸,既可以鮮食,又可以醃製或作為其他菜餚食品的點綴,倍受青睞

11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櫻桃

櫻桃,是某些李屬類植物的統稱,包括櫻桃亞屬、酸櫻桃亞屬、桂櫻亞屬等。喬木,高2-6公尺,樹皮灰白色。小枝灰褐色,嫩枝綠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12樓:御希珠寶裸鑽

櫻桃(學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些李屬類植物的統稱,包括櫻桃亞屬、酸櫻桃亞屬、桂櫻亞屬等。喬木,高2-6公尺,樹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綠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世界上櫻桃主要分布在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歐洲等地,中國主要產地有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安徽、江蘇、浙江、河南、甘肅、陝西、四川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啊,車厘子啊,都行。你不會真不認識吧?逗人玩的吧。櫻桃櫻桃大櫻桃。

14樓:小丁噹

這就是一顆車厘子

車厘子含鐵量特別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櫻桃營養豐富,具有調中益氣,健脾和胃,祛風溼,「令人面孔好顏色,美志性」之功效,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風濕身痛等均有益處。常食櫻桃可補充體內對鐵元素的需求,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又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櫻桃性溫,味甘微酸;入脾、肝經。補中益氣,祛風勝溼,主水谷痢,止洩精。主治病後體虛氣弱,氣短心悸,倦怠食少,咽乾口渴,及風濕腰腿疼痛,四肢不仁,關節屈伸不利,凍瘡等病症。

1.補血

櫻桃含鐵量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鐵是合**體血紅蛋白、肌紅蛋白的原料,在人體免疫、蛋白質合成及能量代謝等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同時也與大腦及神經功能、衰老過程等有著密切關係。常食櫻桃可補充體內對鐵元素量的需求,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又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

2.防治麻疹

麻疹流行時,給小兒飲用櫻桃汁能夠預防感染。櫻桃核則具有發汗透疹解毒的作用。

3.祛風勝溼、殺蟲

櫻桃性溫熱,兼具補中益氣之功,能祛風除濕,對風濕腰腿疼痛有良效。櫻桃樹根還具有很強的驅蟲、殺蟲作用,可驅殺蛔蟲、蟯蟲、絛蟲等。

4.收澀止痛

民間經驗表明,櫻桃可以**燒燙傷,起到收斂止痛,防止傷處起泡化膿的作用。同時櫻桃還能**輕、重度凍傷。

5.養顏駐容

櫻桃營養豐富,所含蛋白質、糖、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均比蘋果、梨高,尤其含鐵量高,常用櫻桃汁塗擦面部及皺紋處,能使面部**紅潤嫩白,去皺消斑。

16樓:你是傻子

大櫻桃,或者車厘子。這會兒車厘子比較多,但是看顏色像大櫻桃呢

17樓:可愛星星

這個季節應該是車厘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車厘子 比櫻桃大 還比櫻桃好吃。並且比櫻桃貴。一盒就三四十塊錢的樣子。不過真的很好吃 很甜 營養價值肯定也很高。

這是一種什麼水果呢,很甜,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9樓:修羅還是羅剎

枳椇,實際上是一位中藥,很甜,有些地方叫雞爪樹

當水果吃對人也無害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20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布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布。

21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22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

24樓:我叫蕭笑

你好!這種水果在我們這裡稱「番石榴」。

是一種比較甜脆的水果。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台東釋迦

台東釋迦是生產在台灣省台東縣出產一種形狀獨特的水果,因其形狀象佛教中釋迦牟尼的頭型,故取名「釋迦」,台東釋迦的生產季節是每年的12月份。

這是一種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一種叫什麼名字的鳥?

我只看到一坨黑東西。大哥我看不清你叫我怎麼回答 這是一種叫什麼名字的鳥?朱 朱 古稱朱鷺 紅朱鷺,朱 系東亞特有種。中等體型,體羽白色,後枕部有長的柳葉形羽冠,額至面頰部 裸露,呈鮮紅色 繁殖期時用喙不斷啄取從頸部肌肉中分泌的灰色素,塗抹到頭部 頸部 上背和兩翅羽毛上,使其變成灰黑色。棲息於海拔12...

這是叫什麼名字呀?兒童的一種玩具

這個玩具叫做 拉哨,也叫拉線陀螺 拉線飛輪,80後懷舊玩具,拉動飛輪高速旋轉,能發出哨聲,有的內部增加了發光裝置,還可發光。使用方法 把繩子一頭系在1個套環上後,依次穿過拉哨中間的1個孔 另1個套環,再回頭穿過拉哨中間另1個孔,最後跟第1個套環連線起來。拉前要先用兩手甩動拉哨,以使繩子收縮變短富有彈...

請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草?叫什麼名字

澤漆,中藥名。為大戟科草本植物澤漆euphorbiahelioscopial.的地上部份。以全草入藥。春夏採集全草,曬乾入藥。中文學名 澤漆別稱 五朵雲 貓眼草 五鳳草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大戟目 科大戟科 屬大戟屬 土話叫貓耳眼,學名狼毒,狼毒 學名 stellera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