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日語,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日語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347 閱讀 9507

1樓:生如夏花

pencilenghe 乙二醇,丙二醇。 三肽-3,hexapeptide 3,palmitirzipeptide 5 diaminohydroxy 酸,palmitirzipeptider 5 diaminobutyroylhydroxythreonin、 蘋果提取物、 chamomilla 敏、 花提取物、 可溶性蛋白多醣、 水解的酵母提取物、 kavlayomogui 花提取物、 水解透明質酸、 卵磷脂、 ゲリセリルゲルコシド、 甜菜鹼,poligeriseriley 10,pca 安裝酸 gerrycerese 25,辛酸格里賣,賣,黃原膠、 檸檬酸、 格里 檸檬酸鈉 bg

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張圖里的日語,全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閉じる(關閉)

詳細情報(詳細資訊) プロフィール(簡介)ステータス(狀態)

保有スキル(擁有技能)

戰鬥中自動起效的技能

三重結界

將自己受到的攻擊削弱1200(三次)[最大釋放]+將[主體]的補充出現率提公升50%

【僅限『空之境界』活動期間】

3樓:bess的裙襬

大體上說一下。上面一欄事自身狀態。下面事他的自身技能三重結界 。戰鬥中自動發動的,效果是傷害豁免最大1200 。素體追加率提高百分50。

4樓:沖矢浩二

左上角:關閉

詳細情報(右邊):檔案

白底黑字(1):status /身份狀態

白底黑字(2):持有技能

青色字:在戰鬥中,能夠自動行使 發揮效果的技能白色字:三重結界

將自身所受的傷害刪減1200(3回)[最大解放]+[素體]的追加出現率提公升50%

【『空之境界/the garden of order』活動期間限定】

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日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桃子蘋果味

用專用杯子,每日以 1—3杯(30—90ml)為基準,享用原汁,或加水稀釋成喜歡的濃度。

(其他的就不用過多相信減腰圍什麼的,自己喜歡喝就好)

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裡的日語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先說thank you,說日本治安很好,不必擔心。

隨後他又說明年4月開始日本的法律就要變了,原本允許研修生幹3年,馬上要延長到5年。問你明年要不要來。

最後他又說等法律明確定下來以後會再通知你。

譯者注:老夫出於好意,友情提示一下日本的研修生制度是很坑爹的,日本有些工作(日語裡叫3k)又髒又累工資又低,許多日本人不願意做,就招一些外國人來做,美名曰研修生,每年都要累死人的。建議你謹慎考慮啊。

求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日語

7樓:披著狼皮的羊

這是沒有塗色的手辦吧

顏色指南這部分說明了推薦的各部分的顏色配比:比如頭盔、靴子等是黑色(100%);西裝外套是黑色(90%)+啞光劑(10%)+藍色(少量);斗篷是啞黑(100%)+棕色(少量);主體黑金屬部分是黑鐵色(100%);主體銀色部分等是銀色(100%);眼睛是底色黑色(100%)+透明橙(70%)+煙灰色(30%);光劍是透明紅(100%)

就是這些了,另外推薦使用安全的水性塗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太小看不清。是塗裝顏色的說明,各部位用什麼顏色,你也可以自己調配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本人氣**系動漫《夏目友人帳》中男主人公的名字:なつめたかし,也寫成四個漢字「夏目貴志」。取這個名字作為暱稱,應該就是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動漫,以及這個人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暱稱:なつめたかし(夏目貴志)。

11樓:暴走兔子丶

なつめたかし夏目貴志的意思吧~夏目友人帳的男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夏目貴志

外文名なつめ たかし

natsume takashi

13樓:左利きの蜀黍

なつめたかし

夏目貴志

natsumetakashi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殊內容,跟常規藥用化妝品一樣,潔面後適量塗擦,有過敏反應紅腫之類的停用,沒必要專門翻譯全文,沒意義

求日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求日語翻譯的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啊

如果和日本日語有關 下回請你不要再網上問了 去圖書館 借本書參考一下,因為一般不會有人回答你這個問題的 求日語翻譯的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啊 舞 込 是英語的 lucky 意思是好運。舞 込 飄進來,飛進來。整個意思就是 好運降來。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爸爸沙龍通知 bai為爸爸而舉 辦...

求大神們翻譯一下日語,謝謝,求日語大神們翻譯一下這句話!不要機翻!謝謝!!!!

原文 客様 払戻 申出情振 必要 客様 払戻 申出情振 弊社 石角圦 坊合 払戻 対応 致 客様 払戻 申出情振 必 等 殘 客様 自身 厳重 保管 利用端末 儲存 送信等 端末故障吋等 石角圦 手 儲存 推奨 客様 払戻 申出情振 盜淮 魵失等 坊合 弊社 當情振 譯文 俄的知識面,負責客戶的 退...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森先生是清和源氏的一流,河內源氏的流汲武家。八幡太郎源義家的七男源義隆有專 相模國愛甲郡毛利屬莊的領主之後,森冠者自稱。那個三男,源頼隆始於若規為號 出家後森蔵人禿頭西阿稱了。真正的名字和森林的是寶治交戰後賴隆的次子的森林頼定被森林姓自稱的事稱被。遠祖陸奧七郎義隆的長男 義広 頼定的伯父 開始的源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