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麻煩知道的告訴一下,不勝感激

2021-03-04 08:56:24 字數 722 閱讀 6696

1樓:

波斯菊(學名:殲猛巖co**os bipinnata cav.),別名:

大波斯菊、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1-2公尺。根紡錘狀,多須根,或近莖基部有知腔不定根。

莖**或稍被柔毛。葉二氏御次羽狀深裂,裂片線形或絲狀線形。頭狀花序單生,徑3-6釐公尺。

總苞片外層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近革質,淡綠色,具深紫色條紋。舌狀花紫紅色,粉紅色或白色;舌片橢圓狀倒卵形,長2-3釐公尺,寬1.2-1.

8釐公尺,有3-5鈍齒;管狀花黃色,長6-8公釐,管部短,上部圓柱形,有披針狀裂片。瘦果黑紫色,**,上端具長喙,有2-3尖刺。花期6-8月,果期9-10月。

我有一張花卉的**怎麼知道是什麼花?知道的幫忙回答下,不勝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鴨跖草狀鳳仙花(學名:impatiens ***mellinoides hand.-mazz.)

鳳仙花科,鳳仙花屬一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40釐公尺,莖纖細,平臥,葉互生;葉片卵形或卵狀菱形,上面深綠色,下面灰綠色,總花梗被短糙毛,僅具1花,苞片草質,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花藍紫色;側生萼片寬卵形,旗瓣圓形,翼瓣具柄,唇瓣寬漏斗狀,基部漸狹成長約花絲線形,花藥卵形,子房紡錘形,蒴果線狀圓柱形,種子褐色長圓狀球形,8-10月開花,11月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鳳仙花科的水金鳳。一年生草本,常生於山坡林下、林緣草地或溝邊。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麻煩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

十二卷屬 拉丁學名 haworthia duval 又叫瓦葦屬 蛇尾蘭屬,是黃 脂木科下的一屬植物,原產地大多在南非,共有150種以上植物,被廣泛用於園藝栽培。該屬在我國曾被叫做瓦葦屬。十二卷屬是近年較為流行的植物 其品種繁多,形態各異 株形大多小巧玲瓏,清秀典雅 非常適合個人栽培觀賞 在眾多的十二...

請問這是什麼花?麻煩哪位知道的說一下,謝謝了

非洲凌霄屬 非洲凌霄屬為紫葳科下分一屬。產地是非洲。花萼腫脹,子房長橢圓形,蒴果長線形,有柔韌 革質 全緣的果瓣。這是什麼花?麻煩說一下,謝謝 新畿內亞鳳仙 新畿內亞鳳仙 impatiens hawkeri 多年生常綠草本。莖肉質,分枝多。葉互生,有時上部輪生狀,葉片卵狀披針形,葉脈紅色。花單生或數...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