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裡面的這個按鈕是什麼作用,汽車上的這個按鍵是什麼作用?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257 閱讀 3998

1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是用來調整大燈的近光燈燈光高低的。你可以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調燈光高低的

汽車上的這個按鍵是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胎壓監測系統初值 ,你可以看一下,set下面是乙個嘆號,包圍著嘆號的那個形狀就是輪胎的截面形狀。

4樓:魏波

set是設定的意思

你看這個鍵在哪 根據部位判斷用途

例在方向盤 即定速設定

自動玻璃按鍵附近 即鎖或門窗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途觀上的set是電腦設定鍵,初始的重要內容出廠時已設發了,通常用來設定音響或***

2車門上有set開關,如果是電動座椅應該是座椅角度位置的設定按鍵,調整到你常用的位置後長按set鍵可以記憶下現在的設定情況,下次上車如果別人調整過只要按下set就會自動恢復到你記憶的狀態

3檔把附近有乙個set開關的按鈕 就是定速巡航用的。啟動定速巡航後,當你想以這個速度一直前進時按下set,車子就會一直保持這個速度,有紅綠燈你只要踩下油門就行。一般高速公路上路況好的情況下使用,其他地方沒必要用,很危險。

6樓:離別不要眼淚

胎壓監測,力用esp監測輪胎運轉,兩側不一致時報警,起到輪胎氣壓監測作用。

汽車上這個按鈕是什麼意思?

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按鍵是電子

手剎bai的按鍵。du

電子手剎是由電子控制zhi方式實現停車制動的dao技術。其工作原理與回稿鬧機械式手剎相答同,均是通過剎車盤與剎車片產生的摩擦力來達到控制停車制動,只不過控制鍵譁罩方式從之前的機械式手剎拉桿變成了電子按鈕。

電子手剎也就是電子駐車制動系統。電子駐車制動系統(electrical park brake,epb)是指將行車過程中的臨時性制動和停車後的長時性制動功能整合在一起,並且由電子控制方式實現停車制動的技術。

電子手剎從基本的駐車功能延伸到自動駐車功能auto hold。auto hold自動駐車功能技術的運用,蘆塌使得駕駛者在車輛停下時不需要長時間剎車。啟動自動電子駐車制動的情況下,能夠避免車輛不必要的滑行。

簡單點說就是吧傳統的手剎拉桿換成了乙個按鍵,作用是一樣的。

8樓:勇敢者為王

自動駐車按鈕,bai自動駐車系du統是一種自動替你拉手剎zhi的功能,啟

dao動該功能之後,比如回在停車等紅

答綠燈的時候,就相當於不用拉手剎了,這個功能特別適應於上下坡以及頻繁起步停車的時候。電子手剎也就是電子駐車制動系統。電子駐車制動系統(epb:

electrical park brake)是指將行車過程中的臨時性制動和停車後的長時性制動功能整合在一起,並且由電子控制方式實現停車制動的技術。電子手剎是由電子控制方式實現停車制動的技術。其工作原理與機械式手剎相同,均是通過剎車盤與剎車片產生的摩擦力來達到控制停車制動,只不過控制方式從之前的機械式手剎拉桿變成了電子按鈕。

從電子手剎從基本的駐車功能延伸到自動駐車功能auto hold。auto hold自動駐車功能技術的運用,使得駕駛者在車輛停下時不需要長時間剎車。以及啟動自動電子駐車制動的情況下,能夠避免車輛不必要的滑行,簡單的說就是車輛不會溜後。

汽車上這個按鈕是什麼,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

應該就是後車玻璃加熱。

就是這個樣子的

10樓:網通社

您好,這個鍵是後窗除霧按鍵,可以清除後窗戶玻璃上的霧氣

11樓:自己卻偷懶

羨慕你們這些有車的,嚶嚶嚶

汽車裡的這個按鈕有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車窗和車外後視鏡電加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車玻璃和後視鏡加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擋風玻璃加熱和後視鏡加熱開關

汽車上的這個按鈕是調節什麼的?

15樓:人民的名義

儀錶盤的亮度與色度!

16樓:時光可以聽見

你好,這個按鈕上方的標誌是小燈的意思,那麼這個按鈕的作用就是調整全車小燈亮度。

這個車裡面的標誌是什麼意思,這車裡面的全部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

紅色三角形是危險警示燈,也就是平常說的雙閃,四方形的是後窗加熱除霧,轉扭是空調出風口選擇。應該是跟空調有關的,應該是吹風的方向。角度啥的。這是汽車空調出風口位置調整!請說清楚是哪個標誌。乙個是加熱前風擋玻璃,乙個是雙閃標誌 這車裡面的全部標誌,分別是什麼意思?這裡的標誌是霧燈,遠光近光。是關燈。這個...

汽車裡的這個按鈕有什麼用,車上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得DEM

後車窗和車外後視鏡電加熱 後車玻璃和後視鏡加熱 後擋風玻璃加熱和後視鏡加熱開關 車上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得dem 您好!d e m 是發動機模式轉換按鈕,d是正常模式,m是手動模式,e是經濟模式,手動檔 回的答用法與其它一樣,自動檔的話先按住檔把前面的解鎖按鈕再拖入檔位內就行了,要切換到手動檔必須先掛...

這個圖集裡面的圖示是什麼意思,本田車裡面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3.人文紅研本 紅樓夢 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 世界文學名著文庫 中國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題字,前八十回以庚辰本作底本,後四十回以程甲本作底本,人民文學出版社1982年3月第1版,1996年12月第2版,2008年7月第3版 6 本田車裡面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畫的是後視鏡,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