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卦《易經》第四十五卦萃澤地萃兌上坤下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675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變卦呢?你的動爻呢?沒有動爻是無法解卦的。總不能隨便應付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澤在地上有險象,又坤為車,巽為行人,行人在車後。

《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3樓:陰陽八卦定吉凶

妻財旬空,說copy

明你還沒有結婚;

妻財爻得日月生扶,雖為兄弟爻動而克之,但兄弟爻化退,不妨,所以妻財爻為旺相;

世爻為自己,得日月克之,太弱了。事情成的可能性很小,如果結婚的話,也是個妻管嚴。

另外應爻化退,說明對方不怎麼同意。

求老師幫解感情卦,《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4樓:俠科

萃:表示精華聚集之意,主吉中帶小兇之狀況卦。有經過挑選、或是在因緣際會下,而重新再一起共事的意義。

解釋:人才聚集。

特性:富同情心,慈悲心,被動,略消極,乏耐性,博學不專。人緣佳,易有情愛困擾。

運勢:昌隆,得信於人,承上輩照顧,事業吉昌,但宜小心財務上的糾紛。

婚戀:勿急於求成,相親相愛,美滿幸福。

這個卦象卦辭很明顯的乙個解釋是男追女,你要主動。

簡單來說,報最大希望,作最大努力,用心。

好了,沒什麼好解釋的,卦象就是這樣。

《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求婚姻 請大師指點

5樓:海闊天空有心人

既然問題已經解決了,又何必畫蛇添足呢!放鬆心情,知足,擁有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水到渠成

6樓:龍

十分了然,成毅吧,不需要謝啦有``

《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問婚姻,老公要離婚不知道我們的婚姻能否保住。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爻青龍巳火夫星,看上去你很不願離。你們還沒有孩子嗎?初爻父母未土克變出子孫子水,應該是婚後不育父母不滿吧?!應爻酉金為世爻巳火之財,你老公是否和朋友合夥做事?

8樓:asia品居

婚姻問題不大,你自己多疑了,可能是有些事你讓他厭煩才說離婚,靜心做好自己的事,好生挽回,為時未晚的!

《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求的是橫財。請問師傅這卦該如何解釋 ? 謝謝。 5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澤地萃"的卦義是眾志成城。結合您提問的事項來看,此卦說明您的財運是在人多的地方。萃卦表明,在人多的地方(如聚餐、公益活動等團體活動)您的機會會出現,所以您的財運氣還不錯。

也許您會覺得很有可能不會成為您的目標,但事實並非如此。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當成算命的書。《易經》

最粗淺的皮毛就是給你指明路的方向,假如看到《易經》解釋是算命一類的,那就太低估擁有大智慧型的盤古、伏羲、周文王的智商了,他們完全可以寫一本算命的書。不用隱藏在爻辭之中。

萃可以理解成美麗的意思。澤地萃,猶如水淹大地,但有朵花在水中間樹立,猶如一枝獨秀。兌上坤下,膚淺解釋:有沼澤,會陷下去,但坤指地,代表沼澤始終有底。

暗指群雄逐鹿中原。猶如鯉魚躍龍門,可以一躍成龍。但一將成名萬骨灰,這一卦是有很大風險,要做足充分的準備。

就像跳高一樣,乙個人要想跳高,首先要蹲下去,準備沒有充分的時候,一定要韜光養晦,但一定要時刻準備著。一有機會就要牢牢抓住,一躍成龍。 好象有點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條就是不要把《易經》當成算命的書。《易經》最粗淺的皮毛就是給你指明路的方向,假如看到《易經》解釋是算命一類的,那就太低估擁有大智慧型的盤古、伏羲、周文王的智商了,他們完全可以寫一本算命的書。不用隱藏在爻辭之中。

萃可以理解成美麗的意思。澤地萃,猶如水淹大地,但有朵花在水中間樹立,猶如一枝獨秀。兌上坤下,膚淺解釋:有沼澤,會陷下去,但坤指地,代表沼澤始終有底。

暗指群雄逐鹿中原。猶如鯉魚躍龍門,可以一躍成龍。但一將成名萬骨灰,這一卦是有很大風險,要做足充分的準備。

就像跳高一樣,乙個人要想跳高,首先要蹲下去,準備沒有充分的時候,一定要韜光養晦,但一定要時刻準備著。一有機會就要牢牢抓住,一躍成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的爻辭是單純的闡述易理。和算命沒有關係。

《易經》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求婚姻 多謝指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澤地萃"的卦義是眾志成城。結合您提問的愛情婚姻事項來看,此卦說明您的愛情機會是在人多的地方。萃卦表明,在人多的地方(如聚餐、公益活動等團體活動)您戀愛的機會會出現,所以您的愛情運氣還不錯。

也許您會覺得他(她)很有可能不會成為您的理想物件,但事實並非如此。想個辦法,找出您們兩人共同理想或人生奮鬥的目標,那他(她)就會是您的理想物件,如此婚姻會水到渠成。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感覺你本人就老厲害了隨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化龍,喜事重重,求財到手,做事有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無情就分。友情就和

《易經》第四十五卦萃澤地萃兌上坤下問婚姻請大師指點謝謝

您好,澤地萃 的卦義是眾志 成城。結合您提問的愛情婚姻事項來看,此卦說明您的愛情機會是在人多的地方。萃卦表明,在人多的地方 如聚餐 公益活動等團體活動 您戀愛的機會會出現,所以您的愛情運氣還不錯。也許您會覺得他 她 很有可能不會成為您的理想物件,但事實並非如此。想個辦法,找出您們兩人共同理想或人生奮...

易經》第四十五卦萃澤地萃兌上坤下求的是姻緣的事情哇

1 主動權在他那裡,應爻動化退,說明他會回來找你的,但變爻空,還沒到時候。2 你有躲著不見他的意思。3 最快25日,最遲28日,他會來找你。24日不會來。會的,不要焦急,不要緊張,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男人是釣回來的 易經 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求的是姻緣方面的事情哇 會的,不...

易經》第四十五卦萃澤地萃兌上坤下求的是姻緣方面的事情

會的,不要焦急,不要緊張,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男人是釣回來的 易經 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求的是姻緣的事情哇 1 主動權在他那裡,應爻動化退,說明他會回來找你的,但變爻空,還沒到時候。2 你有躲著不見他的意思。3 最快25日,最遲28日,他會來找你。24日不會來。會的,不要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