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測得一卦天雷無妄

2021-03-04 08:56:22 字數 371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八字從這個貼子裡刪掉。用周易一般不用八字。小心小人害你。

在現代的易學解卦的解釋中此卦是下下卦。

但從卦象上來看,無妄卦是由乾卦(上卦)與震卦(下卦)組成,是異卦。上天下雷,為天雷所動。

乾為天,代表剛健;震為雷,代表剛和動。動而健,陽盛,人心振奮,必有所得,但唯循純正,不可妄行。如果無妄,就必有所獲,就可以得到福報。所以這卦叫無妄卦。

要度過當前難關,就要斷除妄念和妄想,踏踏實實做事。踏實就是要腳踏實地。即把「動」的雷,變成「靜」的地。這樣卦象上看就成了「否」卦,即上幹下坤之卦。之為大吉。

所以,能不能過關,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另外,還有改命的方法,道教的不如佛家的好,多做些善事即可。

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真的很迷茫,問工作該怎麼辦?

需於血,出自穴。象 曰 需於血 順以聽也。用神財子水,臨日合月建,旺。子孫申金持世,動而生合應爻子水財星,又化財星。結果是好的,但自己助益女的更多點,或者說你多聽她一點 順她一點,這好象也無妨吧。做得到你用心,如果自己認為做不到,那就得慎重考慮了,反正世上沒有完美之事。易卜之道,唯在一心。干支 甲午...

請高人看卦 煩請高人算上一卦

讀 人鴉 有感。人鴉 這本書,是奧地利著名兒童文學女作家埃迪特。施萊伯爾 維克所寫。本以為這是一本兒童讀物,沒有什麼可讀的。但是,作為教師,我讀了之後覺得,這本書寫得很好。至少它是一本適宜兒童的書。文章通過一位名叫瑞夏德的男孩和乙隻名叫郎多爾夫的烏鴉角色的互換,作為人中的鴉,鴉中的人,人鴉在不斷變化...

求感情婚姻,得山雷頤卦,請大師指點

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有自信心是你的優點。缺點就是做事太過於衝動,不夠事智。感情也不穩,與異 往時說翻臉就翻臉。由於你這種性格,一般的男孩子不敢接近你。以後要注意了。頤卦的意義 要善於把握時機,不能妄動。注意身體。婚姻運 要多關心對方,成敗多由自己爭取。不要貪圖虛榮和走歪道。我覺得感情婚姻是隨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