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女朋友有沒有出軌,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出軌

2021-03-04 08:56:21 字數 5488 閱讀 6013

1樓:迷茫求幫助

放棄她吧 100%你的 懷疑bai

是真的du 女人的心 一旦變了zhi 10頭牛都拉不回dao了她現在 只是捨不得

回你 對你已經答不愛了 .這個事我 我那只是心對別人動了 都留不住了 你這估計什麼都做了 放棄吧

你乙個人的痛苦 怎麼抵的上它們二人的甜蜜啊?

我說的很直 可能會傷到你 抱歉了

2樓:狂風暴雨陽光

你們兩個人都不是好東西。自己讓女友打三次胎,還有資格愛她嗎,她對你還有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和那男的做過。但是你很愛她,那你今年取她啊。我相信你們是有深感情的…

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出軌

4樓:哦啦葫蘆

1、妻子手機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

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乙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

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乙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乙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

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

乙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乙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張

乙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乙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5樓:傑遜漂流記

第一,觀察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變化,是不是變得比之前變得更漂亮,更熱衷於打扮了?

第二,可以偷偷看她的手機,看她的手機通訊錄有沒有可疑的手機號碼,有沒有可疑的手機簡訊。

第三,觀察她進出家門的時間,是不是晚上回家太晚,或者是經常不回家。

第四,看她最近是不是經常出差,如果經常出差但是之前並不這樣,那麼就要注意了。

第五,看她的微博,最近有沒有她特別關注的人和關注她的人。

第六,看她的化妝桌,觀察最近有沒有她特別多出來的香水或者口紅。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女人是否出軌,都是由於男人疏於

對妻子的關心,男人在外打工工作,有時候疏於對妻子關心,而女人是一種感性動物,時時需要乙個男人在身邊安慰自己,一旦男人疏於對於女人的關心,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進來,那麼作為乙個男人,可以通過一下這幾個細節來判斷。

1、妻子手機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乙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乙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乙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乙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乙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亂

乙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乙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說完了以上三點情況,不知道大家認為這三個是否能從側面去判斷出乙個女人是否已經出軌。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裡不關心了,不願意和老公吵架和一起睡覺了整天就是穿著打扮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證據,無證據無法判斷。尋找證據吧!

9樓:可愛韋一

看她對你是不是愛理不理。

看他對家庭是不是已經不夠上心。

看她是不是無事就外出。

看她是不是愛打扮?

看她是不是賣了很多很多的衣服

卻沒有穿給你看。

其實真的出軌了,

會有很多的蛛絲馬跡的,

只要你留心的話,

就肯定看得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而且

上全是男性、、有時夜不歸宿,在床上對你也不熱情了,性生活時間大大縮短,性生活次數大大減少等等

11樓:月光一族於

偶爾一次被騙或者被心中的崇拜者**,會在心理上產生微妙的反應,和正常表現略有差異,不仔細是難看出來的。而經常背叛男人的女人就會魂不守舍,不顧家不顧丈夫和孩子,這就非常明顯了。

12樓:happy樂之者

要想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出軌,那跟他最親近的人從他的言談舉止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

13樓:夜歸人丶

每天回來檢查**,檢查她的***,然後看她是不是一回來就洗澡,不願意跟你**,**時是否存在應付的現象

14樓:伊人心

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

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3.夫妻**也少了。

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

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

3.夫妻**也少了。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

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

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3.夫妻**也少了。

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不讓你聽,手機怕你看,懶得跟你說話,找藉口往外跑,比以前更愛打扮自己,橫豎看你不順眼,女人要是有這幾種表現,多數是出軌了,如果她和乙個異性聯絡很頻繁,而且跟他聊天或者打**的時候感覺很很興奮,這說明這個女人出軌了。

16樓:我是方外人

是不是你的女人,可以看她晚上是否交糧,交糧是否主動,對你的語氣有沒有變,有沒有晚上很晚回家或者不回家,或者經常出去出差

17樓:北聖人

不抓姦在床是不會承認的,女人即使這樣也會有很多很多理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重自己的外表

假如你的老婆一改常態,開始注重起自己的外表

儀態的時候,你就該警醒了。一般來說在沒有特殊的情況下,這樣做大概率的是為了取悅於某個人,而這個人不是你的話,基本上就可以斷定老婆出軌了。

這是出軌的第一階段,還處於相互吸引期。在這個階段女人為了盡量表現出自身的魅力,會極力的將自己打扮的貌美,以至於不讓喜歡的人失望。

二、行為舉止變得異常

婚外情終歸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女人通常會極力的去掩蓋這件事。但出於心虛,所以變的更加敏感,給人一種神經兮兮的感覺。

在心理和行為上給你設定出一道道防線,比如手機不再讓你碰,外出有事不再讓你問,又或者只是急急忙忙的找個藉口敷衍你。你問不出緣由,但女人又漏洞百出,這種狀態彷彿兩個人之間隔著一堵牆。

三、不耐煩

進入不耐煩的階段,則說明她們已經開始熱戀了。因為你的出現嚴重的阻礙了她們之間的交往,成為了她們感情中的障礙。但無奈於你們還有婚約在,所以她不能明說,卻又掩飾不住心中的不悅,自然就給不了你好臉色看。

在這個階段中,你會發現女人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對家庭裡的事情越來越不感興趣。忙,總是說沒時間,但你又不知道她到底在忙些什麼,要麼經常外出,要麼一天到晚抱著個手機。

除了她自己的事情,一切事情開始變得漠不關心。這是女人熱戀時的典型表現,此刻的她正全身心的享受著愛情的滋潤。

四、性生活不和諧

性生活是正常夫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夫妻感情。倘若你們之間的性生活質量開始下降,又或者女人不再願意與你有性生活,在排除生理疾病等客觀因素外,很大可能便是女人心中裝著另乙個男人。

因為愛著別人,所以不再接受現在的老公。這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感情上的背叛。需要注意的是,你與她的感情已經別女人否定了,所以這種背叛是基於她的婚外情的基礎之上。

過不了心理上這一關,可想而知你們之間的性生活也不可能會和諧。

1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生理上不好判斷。

別的方面也許可以吧,例如情緒、愛好的改變以及其他變化!

20樓:托普海壁掛爐

很簡單嘛,你要學會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戀愛!

21樓:翟運海

第一點,面不改色的撒謊。

撒謊可謂是一門高階技術,有的人天生心臟大、演技好,即便胡說八道也面不改色。另外還要比較強的邏輯能力,至少得編乙個說得過去的謊言。而不擅長說謊的,謊言一出,漏洞百出,大家一聽就知道說謊了。

第二點,手機是靜音的,不告訴你密碼,接**不在你面前。

手機調成永久的靜音,手機不再隨意在任何乙個地方,無論在幹什麼都要緊緊的拿著手機,生怕你看她手機一樣。

不管是**還是發訊息都是調成靜音,害怕你看到她的資訊和**的內容,因為那個都是情人給她發的,所以她格外小心翼翼。

第三點,不像是以前那樣天天地說你,罵你,讓你做這個做那個。

怎樣知道電腦有沒有中毒,如何知道電腦有沒有中毒

一般來說判斷電腦是否中毒有以下十個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

如何知道人有沒有騙你,如何知道乙個人有沒有騙你

古人教你怎樣識人不走眼 乙個人地位高了,要看他推薦什麼人。他提拔什麼樣的人,他就是什麼樣的人。富則觀其所養 乙個人有錢了,要看他怎麼花錢,給誰花,花在什麼地方。人窮的時候節儉不亂花錢,那是資源和形勢造就的 人富了以後還能保持節儉,才是品行的體現。聽則觀其所行 聽完乙個人的話,要看他是不是那樣去做的。...

崴腳如何判斷有沒有傷到骨頭,都有什麼方法判斷崴腳是否傷到骨頭急!!!!!!!

輕度崴來 腳只是軟組織的損傷 自,稍重的就可能是外踝或者第五蹠骨基底骨折,再重的還可能是內 外踝的雙踝骨折,甚至造成三踝骨折。輕的可以自己處置,重的就必須到醫院請醫生診斷和 所以,分辨傷勢的輕重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如果自己活動足踝時不是劇烈疼痛,還可以勉強持重站立,勉強走路 疼的地方不是在骨頭上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