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才能知道男朋友有沒有出軌,怎麼判定男朋友有沒有出軌?

2021-08-01 02:30:38 字數 2177 閱讀 4361

1樓:系外星系

男人出軌的四大特徵。供參考

1.金蟬脫殼:他近來總說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

男人會在下決心出軌之前,漸漸從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這時,妻子最好婉轉地和丈夫聊聊他的工作,或從側面了解一下他的真實工作情況,但最好給他留有餘地,不要正面挑釁。

2.表示不滿:他開始挑剔你的服裝品味,當你向他訴說工作的辛苦時,他卻總是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我知道你非常忙,但我不能總聽你抱怨,你給我和孩子都帶來了壓力。」

3.渴望受重視:丈夫開始抱怨不得不和孩子爭寵,覺得妻子陪他的時間比孩子少,時常受到冷落。

4.無話可說:拒絕交談,甚至連目光都不會落在你身上,但是接聽他人**時卻顯得熱情洋溢,話題豐富。

妻子此時要率先打破沉默,與他對話。你要保持冷靜,並鼓勵他多提意見,幫你成長。如果他只是想尋釁,你的問話足以終結他的無聊。

最後要注意:有這些特徵的不一定全出軌額,出軌的只是一部分自制力差的。

2樓:星座男孩兒

男朋友出軌後都有哪些變化,觀察星座男的行為,判斷他們是否出軌

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這樣的戀愛好累,不去管他,你只要提防一點,是出軌總會有蛛絲馬跡,戀愛本來就是考驗期,喜歡不喜歡他都在你的本心。

4樓:巖姐說

要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沒有出軌,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證據,不管是聊天、親自見到還是什麼。

但這樣的過程是乙個殘酷的過程,自己會十分委屈和難受。所以還是對方親自告訴自己,自己不去解密的好,畢竟這樣來說,對方最起碼是坦誠的,是真心告訴你的。

5樓:探索快樂

和你說話的時候有些閃爍其辭,總是外出藉口有事情不願意陪你,他說話時的眼神都不夠自信,通過這些就可以判斷一下。

6樓:暗夜幻血狼

首先你男朋友有沒有,出軌的歷史,其次看他對你的態度,以前是什麼態度,現在有沒有變化,手機等聊天的時候,以前不怕你看,現在怕你看,以前隨叫隨到,現在總是有理由,等多方面總結來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困難吧,他平時對你好嗎,如果你們還是男女朋友他就出軌,或者你懷疑他出軌,這肯定不行的,一般來說熱戀的時候,心裡都只有對方,不會出軌的,如果要出軌說明他就不愛你,或者是不那麼愛你

8樓:浮琴嫿

別想那麼多,好多時候男生都是因為受不了女朋友的多疑和無理取鬧才會慢慢的對她的愛淡了,女孩子不要整天在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越想就越會心寒,男生不會像我們那樣想很多,他們就希望簡簡單單的。

但是我知道,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動手的那一刻,就是他已經做好準備接受以後沒有你的日子,就是他不太愛你的表現。

9樓:創作者

可以向他的好朋友打聽一下,實在不行,只有自已親自出馬。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感,另外多觀察,從蛛絲馬跡裡尋找線索。

話說,沒有必要這麼累啊!

你拿出證據直接和他說麼,誰離了誰都可以活。

11樓:春風十里

你想知道你男朋友有沒有出軌。

相個人在一起平感覺就能知道。如果他現在不太願意和你在一起,經常找藉口說他很快。沒時間找你玩。跟以前完全變了乙個人。

從以上幾點可以看出他在外邊有人了。

12樓:國之監

猜疑是不自信的表現,是戀愛的大敵,有句話說得好,用人不疑,疑人勿用。

有時痛苦就是來自猜測,自己假想乙個對自己不利的結果,用這個結果去煎熬著自己的身心。這是一種很傻的行為。

13樓:虢珧

有突變,變的愛打扮,和已往變化差距有所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瞞著你悄悄和小姐姐聯絡吧

怎麼判定男朋友有沒有出軌?

15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判斷他有沒有出軌?懷疑男人出軌3招解除疑慮

16樓:

閒聊時,給他講別人出軌的事,看他的眼睛。這招很靈。

17樓:歸博超

處處留心他,盡量不要讓她知道

18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是否還會像以往一樣像你求歡

怎麼才能知道女生心裡有沒有你,怎麼才能知道老公心裡有沒有自己?

會經常給你打 打了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是說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會沒那麼淑女,因為在越是熟悉人的面前越是把自己所有的優缺點暴露在你面前不做作。會天天登著qq等你聊天。會關心你 管著你的壞習慣。和你在一起笑得特別燦爛,有什麼好笑得,好玩得,不開心得第一時間都會想告訴你跟你分享。注意日常的肢體語言,肢體語言...

男朋友出軌怎麼辦

果斷分手,決不遲疑。愛是專一的 排它的,需要相互信印 彼此忠誠。你男朋友腳踏兩隻船,根本沒有真愛,你和他再糾纏下去根本沒有幸福可言,也是對自己最大的汙辱。希望你正確選擇,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他想要你就讓他得到啊,他是哪位啊,憑什麼啊,這世界沒其他人了嗎,關鍵時刻能靠得住嗎...

怎麼問才能知道女朋友有沒有和別人上過床新認手機

一般看他交了幾個男朋友,然後看她和前男友交往深度和密切度,在分析下你女朋友保守度有多深,在直接問問她有沒有和別人 基本上有腦子的男生都會分析出來,話說回來所以男生誇不過去非 但是你愛她嗎?666這問題我自己都矛盾 怎麼才能發現自己的女朋友是否與別人上了床 看來你也是乙個心多疑的人,即然你們感情很好的...